創作內容

9 GP

每日無聊文-突發奇想的三年後回顧

作者:風舞空│2022-01-29 04:49:27│巴幣:18│人氣:242
深夜中,看著自己過去曾經寫過的東西,總會有一種「我那時候會寫出這種東西啊?」的感覺。

儘管,早已是乏人問津的一個小小空間。

儘管,當初的離去過於執著且草率。

嘛,不知道現在來說兩句是不是還來的及呢?

所以啦,無聊人我又來寫寫三年後首發的日誌,來談談三年前為何突然間完全收掉,這三年對我來說又有了哪些變化。

簡單來說......因為我結婚了。

對!就是這麼簡單的理由。

當年結婚以前,個人就刻意去減少甚至是連思考都盡量避免,為的就是過渡到「成為丈夫」的這個身分。

畢竟,一旦結婚之後,日子將成為兩個人的生活。

不再像過去那樣......

可以發著呆對著電腦一天

可以漫無目的的刷網站就為了虛無的靈感

可以刪了又寫寫了又刪結果三四個小時就這樣撒優哪辣

用著近似於暴力的方式強行拔掉了以前的習慣:

不管是偶爾的發呆啊(想劇情),晚上的失眠啊(還是想劇情),或者是在電腦前發呆啊(依然是想劇情)

所以啦......就這樣告別了經營了將近快要十年的地方。

小說啊,描寫啊,認識的各位啊,就這樣在現實中甜蜜的負擔下被放了下來。

遺憾嗎?老實說,當下我幾乎半年內沒有去看小屋,就是怕自己放不下來......

日後,果不其然跟我想的一模一樣。

不管是老大的出生,新手父母的頭皮發麻,夜裡無法成眠的痛苦,吃飯洗澡餵捏捏的無限三部曲......

好不容易熬到老大兩歲,這下子可以稍微輕鬆一點了吧?

才怪!我家可愛的老二來啦!
(一樣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喔!)
(個人戲稱本人命中缺兒子......)

所以三部曲繼續開下去......還附加番外篇(大女兒的上學初體驗)、外傳(孩子的收容之地)、後傳(大女兒的說話與口癖等等)。

挖塞!生活突然就被兩個小寶貝蛋給填滿滿了呢!

然後......休息就變成一種奢侈的行為了。(泣)

說好的要打電動打一輩子呢?結果現在手機划划就HP乾涸了......

三年中唯一可以說有玩完的遊戲就是魔物獵人世界啦!俺可是有野團拿輕弩幹爆黑龍的實力的呢!(話說,那時候剛好老二才剛出生,要不然哪來有時間可以讓我偷打一下......)

然後現在過著電視就是兩個小女孩享受公主時光的最好工具.....

把鼻沒人權(泣)

嘛,說到底,還是甜蜜的負擔,畢竟聽到她們親切的呼喊,看到她們快樂的笑臉,摸著她們水嫩的臉蛋......

我可以理解蘿莉控是哪種生物了!現在的我,就是不折不扣的女兒控!(驕傲)

至於在病毒肆虐期間俺腳爆炸在一年內連續開了兩次刀這種小小小的事情,就真的不用多說太多了,一切都已經過去了呢......(遠望)

再次證明,娶對老婆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這輩子的運氣都用來娶我老婆了,值得!

總之,俺現在過得很好,過得很快樂。

不知道啥時候才能重新把自己的東西繼續寫下去......

也不知道還能不能跟那些過去的現在的未來的不認識的朋友們繼續分享自己的一些胡說八道
(畢竟網路生態改變太多了)

總之,在衰尾到不行的牛年即將結束以前,跟大家(也許會被看到吧?)問聲好。

各位,你們好嗎?

我很好

希望你們也很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56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曲蘿幻
有小孩後真的很忙
是說我2021歷經了工作與職涯上的大挑戰
覺得一直都忙死狀態

01-29 20:00

風舞空
辛苦了,現在才覺得曲大很厲害,能夠雙線維持。

俺連顧小孩都沒辦法了......
01-29 2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xyz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鄰座的女同學-3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