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日版170期 Roselia聖誕活動「聖夜に集うSnow Rose」TOP 100 心得

作者:MistHeart-小圓廚模式│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2021-12-11 03:27:04│巴幣:4│人氣:263

先上個最終結算圖


題外話:最後一天結算前看到一個分數7777777的狀態寫19:30排名不妙再來打,可是我看他好像一直都沒回來然後就掉出前百了...

怎麼突然就要打牌了呢?
從去年入邦到現在也差不多一年半了,唯一一次有比較認真在活動上是去年的聖誕冰川雙子活,最後打了個28XX名只能拿5000牌,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很後悔,畢竟我是超級冰川雙子推。

不過那時候我的音遊力也還不夠,28的歌只能打過劣等上等和神知這兩首水28,當時的效率曲jumpin'和AtoZ也沒辦法穩FC,又沒有找車經驗,如果真的頭鐵去拚也不知道能拚到什麼程度。

一年後同樣的聖誕活,剛好也是我推的R組,加上買了平板之後音遊力大幅提升,不帶補還沒過的譜剩下SENSENFUKOKU的EX、セツナトリップ的SP、HELL! or HELL?的SP三張了。預告出來的時候就一直在想該是綠R活了吧,空有綠R艦卻沒活動打很久了。
結果又是橘R活,上次三章也是橘的... 不過剛好在三章活的時候抽到了我婆紗夜,之前超得忍痛不超夢限選了一個橘友希那,也算完成橘R艦隊了,這樣看起來這次該拚了吧...

啊怎麼是自閉三連曲模式啊OOOOOOOOOOOOO
這模式要組三隊共15人,完全是考驗卡池深度的活動,所幸一直以來只抽合作、夢限、R組的卡,這次的115加分亞子也剛好有抽到,R組要湊三隊出來是沒問題,加上是單人類型的不用找車,或許更適合我這種人拚,總之就這樣決定要打牌了。

事前準備:

小火罐:5XX罐
大火罐:6X罐
各種送的紀念回體道具:加起來大概100火左右
等級:167~177
石頭:0
沒錯石頭抽光了,剛好是R組限定+夢限沒理由不抽,不過靠著拿素材挖卡片故事礦和屯了一堆Hard歌沒打的獎勵,大概是15000左右,沒詳細算,都是用完又去挖,靠分數回推的。

第一次認真打牌,其實我對分數線什麼的完全沒概念,不過還是稍微上bestdori查了一下這個模式歷來的分數線,結果發現都沒有更新到最後,算了就邊看排名看狀況打吧。
摸索了一下組隊方式,最後決定用AtoZ+Exit+Exit的排序打,一方面SoS不能穩FC,連三Exit又很掉San,隊伍分數也是由小到大排,因為越後面吃到的combo加乘越高,我自己的理解啦,有錯還請告知。這樣一把9火下來沒有斷C爆太多G的話大約落在22500P左右。

前幾天只打個40~50萬,後面越來越接近100想說一天前進個10名當目標,結果分數就越拉越高。
好不容易進前百想說維持應該比較輕鬆吧,結果並沒有,越靠近結算日,下面的人越拚著上來,不跟著一起衝馬上就掉下去。

感想:

絕對沒有下一次了,不是,真的很累也很消磨心志,當你只能不斷的重複同樣的循環真的很容易厭倦,尤其我第一天還可以維持三首經常AP的周回,大概第三天就出現手癖甚至會斷C了,還好鏡像模式可以改善不少,到後面幾天我已經關聲音隨便找個直播聽來打了(感謝好狐的釣金鯉魚王耐久直播),當然精度完全爆掉,只求不斷C就好。

也給想拚排的人一個參考:音遊實力不一定要很強,但是意志力和時間真的要夠,這是我兩個禮拜的使用時間圖

成果:


爽啊刺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66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lien87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場版SHIROBAK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