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菜兵入伍簡單紀錄 金六結137梯 第10天

作者:清廉正直の記者│2021-11-27 23:52:36│巴幣:0│人氣:266
小弟今年11月17號入伍 地點在宜蘭金六結 137梯菜兵 目前才剛入伍10天

老實說要去當兵前真的有點緊張,雖然並不是第一次過團體生活

但是當兵這東西對我這個體能0的人來說實在太過遙遠

廢話不說了,該帶的東西很多學長都有說過 我這裡只說一下我這梯金六結的特點好了

1.福利包 這東西似乎是新任輔導長幫我們團購的,裡面該有的都有,鞋油、鋼盔扣、鋼盔墊等等,實際上來說我們這梯只要人有到就能活下去了,雖然對我這個幾乎準備周全的人來說幫助真的不大就是了。

2. 違禁品部分,充電頭(豆腐頭) 我看有學長說能帶,實際上根本不能用,因為那算是違禁品,才剛到部隊就全部收走了,所以你手機能依靠的只有行動電源,還有美工刀、打火機也算違禁品,所以不用帶了。

3.生活品質,不用想了,人一多,生活品質就是直線噴到谷底,更別說新訓單位的設備實在是讓人笑不出來,雖然跟你爸那年代比好很多了,但你也只能去習慣,部隊就是這種東西

5.MDM
建議拉,蘋果就是最安全,基本都可以,三星不錯,我們班長蠻強的,大部分都有裝成功。
但我手機老舊款剛好就是灌不了的那個,所以直到第一次休假前我都是山頂洞人,但當了10天山頂洞人後,我其實覺得沒手機其實也還好。因為有時候阿,比起用手機你會更想要好好的慢慢洗一次洗澡跟休息比較重要。

6. 有些人會說班長很兇,但老實說,你不白目,該做的都有做,班長根本不想去電你
集合、在中山室、吃飯的時候就是閉嘴,記得跟長官敬禮,在靶場就是要聽話。
但部隊阿,一樣米養百樣人,真的有人就是嘴巴閉不下來,每次被那些人拖累真的頗不爽
人坐在前幾排,班長就在前面看了還敢轉頭聊天。

7.內務櫃,我只能說東西真的不要帶太多,因為都是兩個人共用一個櫃子,個人空間小到一個可悲,你東西帶稍微多一點真的放不下,我是剛好鄰兵人很好,把下面的抽屜讓給我,才不至於塞不下,這點真的非常感謝他。

為了改善收納問題,我放假前有問過班長,內務櫃能不能自己帶收納用塑膠盒,他說整齊就好其他她不管,所以這次放假我特地跑去買了能塞進內務櫃的塑膠櫃子

你們有入伍的可以去問看看班長這方面的詳細規定,因為每個地方都不一樣,了解越清楚過的越舒服。

8. 很多人都推帶三合一沐浴乳,我也非常推,但我建議你不要買那種擠壓式的沐浴乳,因為很難收,你要放就只能擺正放,像愛迪達那種翻蓋式的,蓋好蓋子就能往內務櫃隨手一塞了。


後記

聽值星班長說下禮拜開始每天早晚各一次3000,我現在只希望我能活到下一個假日來打下一篇周記,同時祈禱這次放假不要有人搞事情,這樣下禮拜五就有12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6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xcv880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