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Keekihime接受ARAMA!JAPAN的訪問翻譯(2014)個人重點整理

作者:福德│2021-08-02 15:55:28│巴幣:9│人氣:266
接續前一篇的訪談文章,我把個人認為比較有趣、比較沒人知道、有意思的資訊整理出來(有一些主觀判斷)

1. Keekihime在15歲時,送了一份申請給勝利娛樂的線上試鏡。他們很感興趣,而且想與她碰面。那時已經有前往日本的計畫了,所以他被邀請前往他們的公司總部,進行了一場面試,因為她沒有自己的試聽帶,所以錄製了試聽帶。

2. 他被日本移民機關告知,不能再在現場表演。在這之前,她得到了特別許可,因為即使持有娛樂(歌手)簽證,在一般情況仍可表演,但你不能在音樂展演空間表演。其原因可能是因為過去發生的一些事情(卡補充),所以他們制定了這個愚蠢的荒謬規定。問題是,他們幾乎每天都有演出,1-3場現場演出,其中90%是在音樂展演空間中。在半年中,他和營運一起努力工作,尋找藝人或模特的工作——任何事情,只要是單人的就接。這一切都很順利,但在那半年後,突然營運來找他,說不能再與他合作了

3. 為何離開的簡短說明:基本上,他的一個日本hater(沒說清楚,僅說是在外國J-POP舞者圈相當有名)決定毀掉他的生活。hater欺騙了他的經紀公司,成功地影響公司解僱他。這對他來說真的很糟糕。營運和他多年來關係非常好,但突然發生了這種情況。他試圖找到方法留在日本,但在這一點上對他來說是不可能的。所以他回到了奧地利。

4. 因為他在退休後出現在電視上,所以獲得了很多新的支持者。

5. 他在成為偶像之前就有一些男朋友的傳言,在Nico Nico直播時期。他只是一個普通的直播女孩,但觀眾對他有一個男朋友感到很生氣。當他成為偶像時,對他來說,很明顯不能有男朋友。營運從未直接告訴不允許有男朋友。他想公司認為這是很自然的。他的合約裡也沒有這樣的內容。而他在做偶像的時候就已墜入愛河了,但他沒有繼續這段關係。對他而言,這蠻難的,因為他感到有點孤獨,但因為他之前已經有過醜聞,而且被曝光過(男朋友洩露了聊天記錄什麼的),所以他在做偶像的時候超級偏執和小心,不想冒這個險。

6. 有一次他去了名古屋參加Hello!計畫(ハロー!プロジェクト)的演唱會。有幾個人認識他,也有一個他的團體的粉絲。他在那裡沒有任何朋友,所以在演唱會之前和之後都和那個粉絲聊天。兩天後,營運告訴他,想和他談談。營運說收到一個陌生人的電子郵件,告訴公司看到他和一個粉絲在一起,並認為兩人在約會。後來他向營運解釋說,他只是不認識其他人,認為在那裡忽略粉絲是不禮貌的,後來就結束了。

7. 他目睹了一些「偶像與經理/老闆約會 」的情況。這些真的讓他感到毛骨悚然。他表示,這些女孩大多是15-17歲,她們和30-40歲的老闆約會!但他當時不能對此說什麼反對的話。這是許多女孩看到但不願談論的事情......

8. 一開始,他投入這行的情況非常嚴酷,因為有大量的課程,而他還未習慣。他身體非常僵硬,不能很好地應付食物和壓力(吃的東西不習慣?),所以他經常生病。開始的時候對他來說十分困難。一段時間後,情況平定了下來,他們開始演出,但每週只有1-3次。後來開始每天都表演,從早上到22點

9. 簡單來說,他們提前結束的行程從早上6點到晚上8點(共14小時),共跑了2場表演,每場結束後還要做很多事,例如:幫忙攤位銷售周邊、修正動作、清理攤位

10. 有一他我發燒到40度左右,感覺超級難受,但仍然每天表演3次,同時吃藥,表演完就暈倒。他說在舞台上,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熱。在他當偶像的這些年裡,甚至沒有一次休息過。當他生病時,或很沮喪時,在任何時候,他都在做他的工作。

11. 他把偶像看作是一份長期的工作。他單飛是因為幾乎沒有其他選擇,原本打算要在Tone Jewel待很長時間。他的其他成員從未說過想單飛,但他也認為他們不想做超過3年

12. 每天都會看以前團員的Twitter,關係很好。他們曾約定,當他回來日本時候,會一起出去玩。

13. 他表示如果能重來,根本就不會去試鏡。他一開始就不會成為一個偶像。雖然他非常感謝這段經歷,但他不得不說,對於他的心理健康和自信心有很大的損害。他不會說我後悔,但他想我會為我的生活選擇一個不同的方式

14. 他表示偶像們只是真誠地想跳舞、唱歌、玩樂,並與粉絲交談,而經紀公司和唱片公司卻幾乎只為了錢。他們所做的一切是為了賺更多的錢。每一個選擇,每一個動作。但他不能怪他們,這是他們的工作。他感嘆的說,當你做一件事是因為你的熱情,但你周圍的人卻為了錢而做這件事,這真的令人難過。

15. 最後他表示一直希望能以他的藝術謀生。他表示將於9月1日(當下訪談的時間為2014)開始在家鄉的一家旅館工作,像其他普通人一樣工作,努力生存。在工作的同時,會努力出售我的藝術作品,也許有一天可以以此為生。他表示絕對不會回到日本的娛樂行業,但希望能盡快回到日本。

最後推薦一個影片,可以看他早期的表演,2013年5月2號在大阪ZEPP Nanba的現場表演。
如果沒辦法的話,可以到https://aramajapan.com/aramaexclusive/idol-industry-expose-arama-japan-interviews-former-idol-keekihime/7546/3/的第三頁第二個影片,把影片連結打到Google就可以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64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anin06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eekihime接受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