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魔法界的公主殿下勇氣過多!? 1.夢的秘密》 晚安,休息時間到

作者:夜兔│2021-07-21 13:08:57│巴幣:8│人氣:179
  天色漸漸暗下來,使的原本樹木就多的森林顯得更加陰測測,似乎隨時都會跑出一隻兇猛的魔獸,也的確如此,因為這裡是保護核心的森林。剛遇到的食人花還算不上強,比它更強的在這座森林多的是。我並不擔心我們無法度過難關,因為我相信那只知往前衝、不注意自身安全的女孩,相信琪莉亞.星.巴薩迪亞擁有突破萬難的力量。
  接下來就在這裡紮營吧。停下腳步,我回頭望向琪莉亞他們,他們用有些詫異的眼神回望,我勾起嘴角故作神秘的開口:「人家可是有備而來的喔。」
  「……?」
  很好,成功吸引了他們的注意力。我頗得意地把手伸向固定辮子的藍色絲帶,輕易扯下它後,我把絲帶甩了甩隨意拋向空中,在絲帶落地的那一刻它變成了帳篷。
 「太厲害了!星雲簡直就像魔法師!」琪莉亞美麗的綠色眼眸閃爍著崇拜的光芒。
  「那當然了。」我更加得意起來。
  「……我們本來就是魔法師吧。」塔克無言的吐槽琪莉亞的稱讚。
  「哎呀,隨便啦。我們今晚就睡在這裡面對吧?」
  我點了點頭,琪莉亞便立刻撲進帳篷裡。
  「人家累~死~了啦。」
  然後……我盯著塔克說到:「必須有人站夜崗才行呢。」
  「呃……為啥盯著我?」
  我們互相盯了整整三秒她才又開口:「……我了解了,我今晚不能睡覺了,對吧?」
  總算了解我的意思了,拍拍他的肩膀我說:「加油啦!」
  「……」




  才剛躺進帳篷我的睡意舊習了上來,終於可以休息了……
  「星雲,我問妳喔。」黑暗中琪莉亞忽然開口。
  馬上就打破寧靜啊,這孩子……不過我也很好奇她要問什麼,於是我簡短回應:「嗯?」
  「為什麼你可以來到真實世界?還是夢之城的人都可以?」
  我開始花幾秒鐘思忖著是否要告訴她真相……
  選項1:「秘~密。」→可以保留神秘感
  選項2:「其實啊……」→神秘感消失了
  怎麼想都應該選擇保密,但如果因為保密使這傻女還留下錯誤觀念,我也是會有罪惡感的。接著我發現克蕾亞也正等著我的答案。
 掙扎了一番後,我終究選擇了良心——選項2
  「我……其實是混血兒。」
  「混血兒?」
  「嗯,就是夢之城人民和現實世界的人的孩子。」
  「夢裡的人可以和現實的人結婚喔?」
  「……重點搞錯了吧。」
  「也就是說你是介於現實與虛幻之間的人,對吧?」克蕾亞說出了我所想表達的。
  「沒錯……所以我……才……能……」話還沒說完我以抵擋不住濃濃的睡意走入了夢中夢世界。



  慢慢睜開惺忪的睡眼,左顧右盼,琪莉亞和克蕾亞都還正熟睡著,哎呀,看來我早起了,既然如此我就先出去採些果實回來給他們當早餐吧。
  拉開帳棚拉鍊我就看到某個應該站夜崗的人正躺在地上呼呼大睡,開什麼玩笑……!
  我狠下心朝著他的耳朵大吼:「救命啊!!!」
  他立刻嚇得醒了過來,看了看我,呆了幾秒他才回過神「妳搞什麼啊?」
  「這位先生,是不是有人是負責站夜崗的呢?」我盡量露出親切的微笑。
  「可是我也是人吧?再說我也是沒多久前才睡著的。」
  「不說這個了,我要先出去採些果實。你最好不要讓他們有任何危險。」
  「知道了。」

  我開始在附近尋找可以吃的果實,往同一個方向前進我來到一個大湖邊,清澈的湖面上有著成對的雪白天鵝在卿卿我我,如此祥和的畫面使我駐足。
  沙沙……不自然的聲響竄進我耳哩,我才想起要隨時保持警戒,但已經太遲了,我還來不及反應我的小腿就已經感到一陣劇痛,我「啊!!!」的一聲慘叫,向後一踉蹌我跌坐到了地上。
  我的小腿上插著一把匕首!從小腿擴散至全身的無力感甚至使我無法從地上爬起,這……刀刃上有抹毒……!
  這下糟了,得警告琪莉亞他們……不給力的是我的眼皮也逐漸沉重……
  最後一眼我看到了一個穿著歌德蘿莉式洋裝,留有一頭烏黑長髮的少女,她用她散發著邪氣的紅色眼眸盯著我,嘴角勾著一抹冷笑。
  她是——

—————————————————————

[夜兔有話要說]

這一章稀奇的換了視角
知道是誰的嗎?Aw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48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奇幻|冒險|公主|愛情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在森林裡還是避免深夜單獨行動,畢竟等醒來的人發現不對勁或少一個人時往往都過了很長一段時間。
現實與虛幻之間的人,感覺有點浪漫(ˊvˋ)

07-21 13:14

夜兔
的確是!
就用算魔力在強大還是要時時警戒
不然被偷襲了也很難躲過(>_<)
如果太晚被發現也很難被救回來了QQ
夢中人與現實人的戀愛\(//∇//)\感覺也可以寫成很浪漫的故事07-22 16:09
ソケノ‧諾
塔克有點怪可憐的wwww 被逼著站崗,不過安全很重要,不能疏忽( • ̀ω•́ )

星雲竟然是夢與現實的— 難道父母是禁忌之戀!?[e17]

07-21 13:55

夜兔
的確,不能睡覺誰有辦法(ToT)
只是真的沒辦法呢( ̄▽ ̄"")就委屈他一下啦
沒錯!是不是很浪漫~⁄(⁄ ⁄ ⁄ω⁄ ⁄ ⁄)⁄07-22 16: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unrabbit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界的公主殿下勇氣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