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同人文】地獄少女 六煞

作者:芯月│2021-01-24 02:33:25│巴幣:6│人氣:104
 
                        第四話    童年
    “六"代表分岔路,人性的化身,
  怨恨  忌妒  憤怒   悲傷  貪婪  狡猾 是為六煞,
  在人性不斷徘徊,永無盡頭的時間裂縫,
  撕裂時間,敞開門扉,汝之怨恨,怨為消之”

  “噹……噹……噹……噹……”上課鐘聲漸漸的響起。

  所有的孩子們都回到了教室聽講

  “同學們~~今天我們來選擇學生自治會,要派選那位同學去”日奈老師話尚未說完,便無奈聽著底下的孩子們在那嘰嘰喳喳道個不停。
        “哇 選學生自治會欸~~感覺很好玩~~”紫雲同學開心說道。

  “嗯,就是,就是,上週看到了學生自治會的小光學長他長的好帥阿~~~~”詩夢同學雙眸冒著粉紅星星開心道。
  “切~~~~就你們女生在那耍花痴!”岡田川同學一臉不削道。

  日奈老師聽著講台底下孩子們的童言童語,不禁打斷了他們。

  “好了!,同學們,老師知道你們對學生自治會成員的選拔很感興趣,但也聽老師把話說完吧!”日奈老師將雙手直接拍在了講桌上說道。

  同學們一聽紛紛安靜了下來,接著日奈老師便將規矩與他們細說。

  “首先,學生自治會的成員要有以下特點1.熱心助人。2.成績要很好,不可以是倒數第一!!。3.不可以欺負弱小。若以上幾點沒人可以做到,那我們班就放棄了這次學生自治會成員的名額!!每班只能推薦一位!!!接下來由同學們自己來推薦吧!”日奈老師語重心長道。

  接著便有同學舉手道“老師,我推薦柚木同學”山本丰同學舉手說道。

  “老師~~我推薦皇室同學”紫雲同學舉手說道。

  “老師~~我也推薦皇室同學”芯月舉手說道。

  “老師~~~我推薦我自己”岡田川同學說道。

  日奈老師聽著眾多孩子們的推薦,最後決定投票決定,很可惜的是岡田川同學他的毛遂自薦只獲得了一票,柚木同學他則獲得了7票,剩下的全是皇室貴族同學獲得。

  “好了同學們!!那我們班就由皇室同學來擔任學生自治會的成員喔”日奈老師堅定的告訴了各位同學。

  “噹……噹……噹”下課鐘聲漸漸的敲響,同學們一個個圍在了皇室同學桌子的旁邊。

  “皇室同學,恭喜你唷,到時候可以幫我跟小光學長拿簽名嗎?”紫雲同學握住皇室同學的手期待道。

  “嗯...好……”皇室同學答應了紫雲同學的要求。

  “皇室同學 ,加油唷。”芯月微笑的看著皇室同學道。

  “嗯嗯,學生自治會,聽說是件很累的事”柚木一臉擔心道。

  “放心吧!我可以的”皇室同學自信的跟他們說。

  畫面一轉

  日落世界

  “笨蛋~~~山童!!!快過來幫我上發條!!!”菊理生氣道。

  “是!公主!”山童認命的幫菊理上了發條,轉了幾圈後道“公主,好了”。

  “唉……這個小鬼煩死人了……”骨女一臉無奈道。

  而一旁 的電腦突然閃爍了起來,一道親切但蒼老的聲音響起。

  “愛~~滿~~有郵件到了喔”婆婆親切的聲音傳到了閻魔愛跟寒河江滿的耳中。

  “是!婆婆!”兩人異口同聲的道。

  畫面一轉

  現世,學生自治會

  皇室同學在學生自治會的會議裡面看到了他們所說的小光學長。

  “哇~~好帥阿~~~”皇室同學愛慕道,在會議中一直緊盯著小光學長,那愛慕的眼光卻被真田學姐給看到了。

  在學生自治會的會議散場後,皇室同學被真田學姐給單獨叫到了天台。

  “喂,你就是那個新來的成員?叫什麼?皇室貴族?”真田學姐一臉不爽問道。

  “是”皇室同學看著真田學姐咄咄逼人的樣子,小聲回道。

  “我警告你!!不準接近我的小光!!要不然我要你好看!!”真田學姐憤怒拉著皇室同學的頭髮說道。

  “嗚……嗚……嗚……好”皇室同學哭泣說道。

  “哼!”真田學姐冷哼了一聲,便放開了皇室同學的頭髮,要離開時還踢了他一腳道“這是你今天一直盯著他看的教訓”,之後便離開了天台。

  “嗚……嗚……嗚……”皇室同學在真田學姐離開天台後抱著自己的身軀痛苦了一番。

  時間過的很快,便放學了。

  皇室同學與芯月還有柚木跟紫雲同學一起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皇室同學~~你還好吧?”芯月擔憂的看著皇室同學問道。
         “皇室同學?這件事要不要找老師說?”柚木很是擔心問道。
  “就是,這個真田學姐也太不要臉了吧!”紫雲同學憤怒說道。

  接著紫雲同學便道“你們知道嗎?小光學長雖然居住在真田學姐的家裡,但這也不是他願意的”。

  “咦?這話怎麼說?”芯月疑惑問道。

  “你們不知道嗎?”紫雲轉頭看向了他們問道。

  皇室他們搖頭回道“知道什麼??”。

  “唉……這事從小時候說起,小光學長的媽媽帶著他嫁給了真田學姐的爸爸,可自從小光學長的媽媽走了之後,小光學長一直被真田學姐給虐待……嗚……嗚 ……我好心疼學長阿”紫雲難過說道。

  “紫雲同學,這事你怎麼知道的阿??”皇室同學疑惑問道。

  “這都是大家流傳的阿!如果不信可以去學長家外面看看便知道了”紫雲同學堅定道。

  走著走著遇到了分岔路,他們便各自回各自的家。

  但皇室同學不放心一見鍾情的學長,便獨自一人前往了學長的住所。

  剛好看到真田學姐拿著鞭子打著小光學長,看到這一幕的皇室同學很是憤怒,但又無能為力,只好默默的走回家。

  在路上皇室同學聽到了一對姐妹的對話。

  “姊姊!你真的要,在凌晨十二點,登入地獄通訊嗎?”妹妹紫霞擔憂問道。

  “妹妹!你不知道,我受夠了,我寧願登入地獄通訊,找地獄少女,我也不願意這樣放過他們!”骨女扮成的少女憤怒道。

  他們的對話,傳達到了皇室的耳內,於是。

  滴答滴答

  很快的時間到了凌晨十二點整,皇室同學滿懷怨念的在電腦上輸入了地獄通訊。

  瞬間出現了一個小火焰之後出現在了螢幕上方有一小段的字「汝之怨恨,怨為消之 」的字眼。

  皇室同學將真田妃的名字輸入在電腦上。

  瞬間一道強光照耀了整個房間,照得皇室同學睜不開眼睛。

 而另一邊,正在睡夢中的芯月,痛苦的抱著頭,在夢裡,他看到皇室同學,從綠色頭髮的少女手裡
接過了稻草人,嚇得直接醒來“呼……呼……”芯月心裡想“明天再去問問看皇室同學”。

  在強光過後,皇室同學發現他站在了一列火車的前方,車門打開了,從樓梯間那下來了一個短髮,綠色連衣裙,紅色雙眸的少女。

  “是你呼喚我的嗎?”小滿面無表情問道。

  “是,你是?”皇室同學疑惑問道。

  “我是寒河江滿,是你呼喚我的”小滿淡淡回道。

  “是”皇室同學弱弱回道。
         接著小滿便拿出了一個稻草人的人偶給皇室同學面無表情道

  "若真的要消除怨恨,將紅繩解開即可,解開繩線,就和我正式締結了契約,你怨恨的人將立刻墜入地獄”

  “但是,怨恨若已消除,你自身亦將付出代價。害人終害己,締結契約後,你的靈魂亦將墜入地獄,無法前往極樂凈土,靈魂將一邊飽嘗痛楚與苦難一邊永遠徘徊。不過都是在你死後的事了"。

  小滿將手中的稻草人交給了皇室同學手上後便消失了,彷彿從未出現過,但小滿的聲音迴盪於房間內“接下來,就看你的選擇了”。

  皇室同學想著學長一直忍受非人的折磨,便一氣之下扯開了綁在稻草人身上的紅繩。
        皇室拉完紅繩後,低頭看著自己胸前 印著地獄圖案的標誌後,瞬間笑出了聲音,到後面轉為了哭泣聲。
  接著空中傳來了山童的聲音“怨恨已聆聽”

  “啊啊啊啊啊”由於紅繩被解開了,芯月甚是感到痛苦不堪。

  另一邊

  “喂~~小光,今晚你也是我的,沒人會跟我搶了”真田妃用撒嬌的聲音道。

  當他將【小光】的身體翻轉後發現自己的手上都是一片黏糊糊的蟲子還有汁液,嚇得大叫了一聲,真田妃嚇得要逃跑時,地板出現了一個沼澤把真田妃給拉下去,讓他越陷越深。

  “啊啊啊啊,快來人阿,救救我”真田妃害怕的聲音迴盪在房間內。

  “你認錯嗎?”山童淡淡的問道。

  “我認什麼錯!!!我根本沒錯!!!”真田妃一臉驚慌道。

  “滿小姐,他是這麼說道”山童轉頭看向了小滿。

  “背離天道的可悲身影啊,對他人的痛苦視而不見,犯下罪孽的靈魂,你想死一次試試嗎?”小滿穿著一身綠色的和服,和服身上的彼岸花還會閃爍。
        三途河上,小滿划著船,船上載著被泥土埋藏的真田妃,小滿一路划著船槳,三途河裡的怪手全伸過去戳真田妃,一路上便聽聞真田妃的慘叫聲,小滿看著遠方面無表情道"这怨恨,将流向地狱"。
  

在眾多蠟燭裡,出現了一個印有皇室貴族名字的燭火點燃了。

  汝之怨恨,怨為消之
---------------------      題外話       ------------------------- 
 大家好,我是作者藍鈴,不定時更新。
 以上名字純屬虛構,如有雷同,請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11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125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文】地獄少女 六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