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小說』轉生踏上魔王后之路 04.人奴排名賽

作者:樂雪嫣│2020-08-03 22:48:57│巴幣:2,040│人氣:328
*催稿是我的動力,請多多跟我互動。
*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注意:
    此篇為腦洞大開原創小說,對!就是腦洞大開,加上半夜做夢www
    
    希望大家是能夠接受這篇文章啦!也希望能有多多的回應www

    不然這樣我好孤單ww好寂寞www

    最近上班真的是好累,每天睡眠不足什麼的qqq

   章節:01.02.03.



正文以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裡,像是一片森林花園。

  這種著許多花草樹木,一簇簇繽紛奇異的花朵都妖嬈地綻放著,就算是花朵,也充滿著危機和迷惑,越美麗的花朵,殺傷力越是可怕,一口生吞、腐蝕、絞碎,各種可怕血腥的場景,都會在這美麗繽紛的花園裡上演。

  四周也有著好幾顆的樹木,有幾顆就像是神木一樣巨大,這些樹們偶爾會張開身上密密麻麻讓人看了噁心的眼珠子偷瞄著經過的人族,如果他們哪一根筋不對,就會把人族給拖過來,淒慘的讓人族變成他的養分。

  就連地板上的草皮,不起眼的河水,處處都暗藏的殺機,畢竟這裡不是一般的森林花園,而是魔族的所栽種的惡作劇花園。

  在這片美麗的森林花園中,人族就是最佳最營養的肥料。

  這片充滿危機的森林花園中,也是有讓人感到舒適的時候,一路上蟲鳴鳥叫的,還有不遠處的溪流聲,風吹過一陣陣的花香和樹葉的聲音,都非常的心曠神怡。

  在這花園的中間有幾張桌椅,還有一座噴泉,非常適合在那邊開個下午茶之類的小聚會,還有一座白色石堆製成的大涼亭,上頭的雕刻精緻,斑駁的痕跡也顯得它有一種悠久歷史的韻味,這裡的建築也都類似希臘式的建築。

  涼亭裡似乎聚集了一些人族,不知道爭論什麼,明顯地看得出來有幾派人馬在那邊。

  聚集在那的人,看得出來誰是領頭的,明顯穿的華麗,梳妝打扮也跟人族的貴族一般,也許他們就是你幾個大魔王最受寵的『人奴』吧?

  一個邪族可以有很多的人奴,而這些聚集起來的人奴也會爭寵,畢竟受寵的可以少受罰,獲得到的獎勵或是懲罰相對的也會比那些不受寵的好很多,說簡單點,就是後宮爭寵。

  看著人族笑著臉,互相陷害對方,為了讓自己能活得更久更好,不擇手段的踏著別人的屍體一路爬上來的模樣,就是邪族的小興趣吧。

  我走了過去,拿了桌上的小點心吃著,放在這裡的點心都是邪族提供的,也沒說誰先到就是誰的,要吃就吃,吃死了也是你家的事,花園的花草還會很開心的。

  正當我坐了下來,一邊享受這裡的清幽,一邊啃著餅乾的同時,一道強勁的風吹走我手中餅乾,也讓我的臉刮出了幾道小傷口,我順著方向看過去,只見一個長相真的是非常普通到不起眼的男子,眼神不爽的看著我。

  「請問我怎麼了嗎?」我盯著他問著。

  他雖然長相不起眼,不過衣著上卻非常華麗,華麗到像個孔雀一樣花枝招展的,各種眼色的珍珠寶石都帶在身上,把最美麗、耀眼的一切都穿搭在自己身上,卻毫顯得無主題的雜亂。

  而他似乎想靠著穿搭來提升他的顏值似的,明顯的他是某位魔尊的受寵人奴。

  也不知道他背後的人是誰,讓他這一條狗能囂張成什麼似的,他背後的那個人應該也一樣討人厭。

  「寇德!這是我們之間的事,你去牽連一個無辜的女孩做什麼!」站在他對面的女人說話了。

  這位美人我一眼就看得出來是誰的人奴,穿的非常的勾引人,低胸、露背、露腿的,身材十分姣好,一對長輩也非常傲人的顯露出來,就差那麼一丁點就要掉出來似的。

  這有穿跟沒穿一樣的打扮除了那個拉斯特騷包,我真的想不到還有誰口味這麼的特殊了。

  這位美人厲害的不光是身材,臉蛋也是一級棒的,完全不輸給那幾個惡魔,當然不用跟伯爵大人比了,伯爵大人是十足的美人也是十足的美男。

  立體的五官,淺藍色的大眼,金色的波浪捲髮,跟所謂的金絲貓的感覺差不多,更厲害的是她的氣質,看似個空靈般的精靈,身上的打扮卻是讓她多了過頭的性感撫媚,兩個差異極大的氣質,在她身上毫無一點違和感。

  「哼,你只是第六名魔尊的人奴而已,我可是第二名那位大人的人奴,我愛怎樣既怎樣,妳敢惹我嗎?靠身體上位的OO。」那名叫寇德的男子嘲諷的說著。

  猙獰醜陋的外貌,噁心的心態,貶低女人的說詞,真讓我感到憤怒。

  什麼叫靠身體上位?她的主人是拉斯特她能選嗎?她也是沒辦法的啊!為了生存,這樣卑微羞恥的活著,不是被圈養的人族唯一的生存方法嗎?

  每個人都知道自己這樣為了自己的生命,出賣了自己,出賣了靈魂,那也不能這樣講出來傷人吧!明明自己也是!都已經在同一條船上的人了,還這樣貶低對方!真是讓人火大。

  滋──滋──

  此時的我非常憤怒,最討厭別人用低劣的字眼辱罵女性。

  我身上竄起了電流,超不爽的瞪著那名噁心醜陋的寇德,正當我想衝出去給他來個一拳的時候,一股溫柔的水流微微的輕撫過我,我身上的電流和脾氣也平靜了下來。

  我看向那名美人,她對我笑了笑。

  「在這裡久了,魔主就會是後台,誰的魔主的排名強,誰講話就大聲,但是我們無法幫忙魔尊們的排名,透過貶低他人來抬高自己,這是他唯一能讓自己更有存在感的方式,別剝奪他唯一粗劣的方法,女孩。」美人溫柔的說著,一臉聖母臉,講出了現實,真是大反差。

  「我是艾蜜莉,看妳的表情應該知道我的魔主是誰了。」她友善的自我介紹,一旁的寇德一群人似乎被一陣大浪給捲走了,而犯人就在我面前優雅地笑著。

  「我叫蕾特,謝謝妳。」我禮貌性的回道。

  她走下涼亭,帶著我到一處有樹蔭的位置閒聊。

  在閒聊的過程中,艾蜜莉知道我是今天才來到這邊,她似乎感到非常意外,她也稍微跟我解釋了這邊的相關事情,和一些職位高低。

  邪族的最高統領是魔王,而他底下的七大惡魔,就是那個騷包跟佔有欲狂,簡稱魔尊,而在下來的就是菁英惡魔、高階妖靈獸跟普通惡魔或是普通的妖靈跟獸類,就是這麼的簡單明瞭,而魔主,也就是人奴對圈養他惡魔的尊稱。

  剛才提到的魔尊排名,也就是他們幾個魔尊無聊的比試,從以前的小切磋,到現在演變成三年舉辦一次的盛大活動,全部邪族最喜愛最盼望的比武大會,就連魔尊的人奴也會出來比賽切磋。

  當然,人奴誰輸誰贏都沒差,完全不會影響到魔主的排名,單純只想看看人族的廝殺,畢竟人奴之間也是會互相比較、嘲諷的,人奴的排名賽,頂多前三名有獎勵而已。

  「妳贏不了寇德嗎?妳的魔力波動比較強。」我問道。

  在艾蜜莉手上能看的細小的如水的藍色魔力,不像是幾位魔尊一樣,是明顯大量的魔力的纏繞在角上,更強大的是伯爵大人,何止是大量的魔力在角上,連身上四周都有,強到有一股威壓出現。

  至於那個寇德,有跟沒有似的,少到讓人覺得可憐。

  「……!妳很特別,很少人能看到魔流,這是需要天分的。」艾蜜莉稍微愣住了,很快地變恢復正常。

  我看著自己的雙手,像是雷電般的魔力在串流,原來這就是所謂的魔流,原來這是需要天份的,我以為所有人都看得到。

  「我以為所有人都看得到耶……」我自己也吃驚了一下。

  「除非是對方刻意顯露出來,像是魔尊大人們一樣,不過能顯露出來的的話也代表對方很強,強到收放自如,或是強到藏不住。」艾蜜莉認真且有耐心的依依為我解說。

  她行為舉止都非常的優雅,談吐之間也非常的體面,氣質上如果換上其他好看一點的衣服那真的很像聖族的精靈,可惜在艾蜜莉的身上找不到明顯的特徵,不然光靠氣質根本沒辦法辨認。

  「對了,妳的魔主是哪位大人呢?」艾蜜莉好奇的問到。

  「萊德克爾伯爵大人哦!」我說到。

  只見艾蜜莉疑惑的歪著頭。

  「萊德克爾?嗯……!」她不斷的唸著伯爵大人的姓,不斷的在思考什麼,似乎在想萊德克爾這是哪位魔尊的姓氏吧?

「不知道的話應該也正常,伯爵大人是血魔王大人的弟弟,跟魔尊們不一樣,比較少露面的樣子。」我簡單的介紹道。

  在那一瞬間艾蜜莉的臉色突然變得凝重,雖然很快速,不過剛好被我捕捉到那一瞬間。

  她微蹙著眉頭,直直的盯著我看,氣氛突然正經了起來。

  「那妳的全名是?」她問。

  「蕾特·萊德克爾,剛才伯爵大人才幫我取好的。」我直接的回答。

  她這次確實愣了好一大下,沈默了好幾秒,似乎想說什麼卻又不敢說出來。

  她時不時地看著我,神情複雜,時而搖頭,時而皺眉。

  「聽好了,蕾特,如果沒事的話別輕易說出你完整的名字,除非生死關頭,了解嗎?」過了許久,艾蜜莉終於總結出了一句話。

  她表情認真,是很真誠的在提醒我。

  在這邪族裡,還有誰會這樣提醒著另外一個陌生人?

  在這裡,所有的人族都是敵人,唯獨利用他們,各種背叛、謀殺,為了能讓自己展露出來,為了被高階位的惡魔選擇到,為了活得比其他人族還好一點點。

  這真誠認真的眼神,非常的少見。

  「了解。」我看著艾蜜莉,鄭重的點點頭。

  「蕾特,就算我打贏寇德又如何?最重要的還是背後的魔主排名。」她淡淡地笑著說。

  也是,同為人奴,打得贏又如何,頂多人奴不分魔主前三名有獎勵而已,只要後台魔主高,底下的人奴就可以狗仗人勢,講話大聲。

  隨後我們聊了一會,邊吃邊聊的,非常的愉快,不知道為何這座花園的花草樹木會不斷的送著一些食物和茶水過來,就這樣一路吃吃喝喝的,很快的天色也逐漸暗了下去。

  「那我回去囉!艾蜜莉,很高興認識妳!」我揮著手跟她道別,艾蜜莉依然優雅的笑著,揮著手回應我的道別。
  
  接著就開心地走回自己房間了,畢竟吃也吃飽了呀!

  「花妖和樹妖們,以後請好好對待蕾特吧!負面與死亡的氣息都籠罩在她身上,不知道她是怎麼活下來的呢?」

  「真是可憐的孩子,居然已經面對死亡過了,不知道未來能不能活下來,我還挺喜歡她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的幾天我都過得很清幽,每天的一早都過去伯爵大人那裡治療我的寒疾,他一樣給我喝下阿瓦黎希亞那次給我喝下的一罐液體。

  似乎是暗紅色的,有點濃稠度,不過跟第一次喝的味道不太一樣,這次是帶點果香口味的,喝下去後也不像上次一樣要燒起來似的,只有感覺到一股灼熱的火流動過我全身。
  
  服下後,整個人都會熱到紅,都是伯爵大人用他的魔力幫我降溫,雖然他總是一副高高在上冷漠的臉,不過他的一舉一動都讓人感到窩心,偶爾還會對我笑一下。

  而服完藥後伯爵大人就也要處理一些事物的,我就先離開了,至於那兩位魔尊大人也沒來煩我。

  我這一個禮拜都待在圖書館或是森林花園裡和艾蜜莉聊天喝下午茶,據艾蜜莉說,最近他們可能要忙魔尊排行大賽的事項,所以比較忙碌。

  剛到圖書館時,這座圖書館的大小也讓我震驚了一下,大蓋跟那座森林公園一樣大,建築方式採用說木質風格的建築,翠綠的綠藤與藻類爬滿了整座圖書館,在很多的細節上看得出來非常的有歷史感,非常有懷舊的感覺,書櫃的高度也是像五層樓差不多高,非常多的書籍。

  不過方便的是,只要你對著一個魔法水晶說你要取高處的書,他就會投影出高處排的書籍,然後你再跟他說是哪一本,那本書就會自動地飛下來,或是透過魔水晶幫你推薦尋找你所要的書籍也可以,真是非常的方便。

  不過讓我頭痛的是,這裡的所有的書,都是邪族文字、邪族古文字或是魔族古文字全部都看不懂,想說來增加一點歷史知識或是魔法知識什麼的,完全沒辦法。

  不過慶幸的是也是有人族可以看的書,也剛好是我需要的,『初階邪族文字』我只能抱著這本書好好的研究了,光這本書就分到五冊,等看完還有中階跟高階,最後才是古文字,最難的則是魔族古文字。

  等我學會了這些文字,我能才夠看到其他書籍,才能了解到邪族的歷史,更加融入這個地方,同時也要看一些魔法、魔力相關的書,我才能更精進一層。

  不過想想其實我根本不會什麼魔法,頂多把電流集中在手指發射一樣的彈出去,或是把電流集中在身上,當作是一個防禦鎧甲,畢竟之前在那座房子裡一個人生存的時候,彈出去麻痺到獵物就好了,就能拿到市集去交易了。

  想到這裡我又是一陣煩躁,我也想上所謂的人奴比賽,我就只是想揍寇德一頓,揍到他不敢再囂張,遇到我都要繞著我,就算後台在硬也要把他打得扁扁。

  不過我的實戰經驗只有之前森林裡的幾隻兔子跟鹿,最大型的也只有熊而已,別說打贏寇德了,打贏其他魔主沒冠姓的人奴都難了。

  寇德是個受寵的人奴,所以的名字是由他魔主的名字跟姓氏所組成,因為兩者都有,所以加強輔助性能就更大,而一般的人奴通常只會有魔主的名字當成姓氏,所以沒有輔助加成的作用,只有約束的力量。

  不過感覺我真的連一般的人奴都打不贏,也許我只能拜託誰能夠教我了……

  「我不答應。」

  在我自己跑到圖書館自學大概七天之後,我跑來跟伯爵大人求助了。

  伯爵大人看起來樣樣精通,雖然總是看他在這間書房裡處理成千上萬的公文,不過從他的魔流看來,也是一位狠角色,不比魔尊們還弱。

  不過讓我感到失望的是,我才剛提到人奴排名賽魔法什麼的,就馬上被拒絕了,是怕我打不贏嗎?是的話我現在就來求助了呀!還是說完全不看好我呢?不管怎樣伯爵大人有這兩個想法都讓我覺得有點難過。

  「為什麼?」我不甘心地問著。

  這幾天下來,伯爵大人成了我唯一敢討價還價,最不怕的人,他的溫柔和貼心都一點一點的把我的恐懼給趕走,讓我感到溫暖的寒冰屬性魔力,更是讓我不可思議。

  雖然伯爵大人的臉總是那樣的高冷,不過還是阻擋不了我對他的熱情。

  「在普通的人奴都比你厲害。」伯爵大人依然一邊處理的公文,一邊冷漠的回答我的問題。

  「可是我有看不順眼的人,而且我也好奇排名前三的獎勵。」我誠實的跟伯爵大人說著。

  確實,前三名的獎勵聽說還不錯,雖然低為人奴,不過強大的人族也讓他們感到十分感興趣,只要戰況夠激烈或是夠滿足他們的一些奇怪慾望,他們所給的獎勵一般來說不會太差。

  人族被視為稀有、有用的東西,在邪族則是像是垃圾、雜草一般的存在,所以說他們才給的非常大方,畢竟是完全對自己沒用的東西,幾隻狗為了這些東西拼命,對他們來說是很好笑的事。

  「是刮傷妳臉的那個人奴?妳也死都不說是誰,我以為妳不在意,再來,前三的獎勵我可以給妳。」他依然不以為然地說道。

  我總有一股感覺,只要我說是誰,伯爵大人應該會把那個人給大卸八塊,再留一口氣給他,然後再把他恢復,再一次大卸八塊,來來回回應該虐殺個四五百回合差不多。

  畢竟前幾天不小心絆倒我的那個人,似乎就發生類似的情況。

  「不要!這些事情我都想靠自己!」我依然任性的說著。

  「妳現在只能活在我的羽翼之下,出去了就是死。」伯爵大人淡然地講出讓人傷心的大實話。

  現在的我不是雛鳥,而是一顆蛋,一個碰撞就碎掉的蛋,只能被伯爵大人舒舒服服的養在他的羽翼下,一點一滴地慢慢成長。
  
  他接受了我一個弱小到爆的人族,還能讓我任性地討價還價,細心地在調理我的身體,放任我自由自在的在魔王居所裡亂跑,給予了我很多一般人族無法擁有的一切。
  
  不過,伯爵大人一點也沒有想讓我成長的意思,只想讓我像現在一樣,乖巧安分的生活在她能守得到我的範圍,我讓我出魔王居所或是參加人奴排名賽都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總是會成長的,您不教我魔法,我也會找別人。」我有點失落的說著。

  此時,伯爵大人終於放下手邊的工作,認真的看著我說道。

  「妳知道邪族下一代只會越來越強,不會越來越弱嗎?」

  邪族是一個很殘酷的種族,雖然是生子率極低的總族,不過卻能夠為了下一代良好的基因,扼殺剛生出來魔力就不足的小孩。

  邪族小孩只要到一歲,魔力還沒辦法成長到一定的量,就會被父母吃掉,這種測驗持續到小孩五歲,五歲的邪族小孩,活下來的已經擁有龐大的魔力,在之後的修煉也會非常迅速且扎實,非常的殘酷,也卻非常的有效。

  小孩的基礎,最好是在五歲前打好,魔力越是多,未來的資質跟前途也是越好,同樣的小孩很難累積魔力。

  當然也有些父母很嚴格,希望小孩能夠贏過自己,所以一些菁英等級的邪族小孩時累積的魔力
都要比自己的父母當初累積的還要再多,這樣才能夠贏過父母,也能活下一命。

  而父母吃掉小孩後魔力則會增強,當然,就算基因良好的下一代,有些父母還是會選擇吃掉小孩,增強自己,這也是他們冷血的地方。

  所以說,邪族只會越來越強,不會越來越弱,邪族裡不論是惡魔、花靈、樹妖、魔獸,這些種族都是這樣進行著,非常慘忍,也異常的強大。

   人族則是不一樣,普通人和魔法師的比例是1:1,一個人族也只有兩種可能性,有魔力與無魔力。
  
  人族無法以吞食下一代來增強,生下來的魔力量是天生的,要增強可以,卻是非常的困難,一切的資質都已經是注定好的了,沒辦法和邪族一樣通過吞食血親來增強。

  所以人族,基本上弱就是弱,強就是強。

  「可是這些事和我有什麼關係?」我疑惑的看著伯爵大人。

  雖然和我沒關係,不過我也深深地上了一課,我所看到的邪族都是強大的,沒有一個是弱者,他們基因裡的殘酷和血腥也讓我在此刻深深體會到。

  人族和邪族,真的不是同一個檔次的。

  「你覺得魔族會留下資質弱的人族嗎?或是說資質弱的人族活得下來嗎?」伯爵大人問道。

  「我的資質又不弱……」我委屈的說著。

  「那只是資質而已,實戰經驗和你現在有的魔力才是重點。」伯爵大人又是一句淡然卻傷人的話。

  不過,我也是有點懂了伯爵大人說的,在這裡的人族都是頂尖的強者,在邪族氣氛的渲染下,也會染上一些血腥與暴力。

  為了讓邪族高興,為了不讓自己死於他人手下,只能不斷的刺激自己、精進自己,讓自己活在人奴中的最強。

  我只是剛來的人奴,又在伯爵大人的羽翼下舒適的存活著,根本無法知道真正的人奴是會過上什麼樣的日子。

  一朵溫室裡的花朵,的確無法與野生的荊棘們相比,只會加快它凋零的速度,並且殘破不堪。

  「……」我想說些什麼,卻又不敢開口。

  越是認知到原來我是多麽的脆弱,越是覺得我剛才的行為舉止真的好笑,拼命的想去送死,不聽伯爵大人的勸告。

  就算我現在臨時抱佛腳的練習,一般的人奴我也依然打不過吧。

  「過來。」伯爵大人突然喊了我。

  我有點羞愧的低著頭走過去,只見伯爵大人伸出了手,並且示意要我的手搭上去。

  我正遲疑著要做什麼的時候,伯爵大人就直接拉過我的手,接著就是一陣天旋地轉。

  唰——

  一瞬間我們到了書房外的花園,就是一片花草樹木的花園,沒有什麼特別的。

  「妳試看看打碎那塊石頭,打得碎再說。」伯爵大人面無表情地指著前面一塊大概是一台汽車大小的石頭。

  我睜大眼睛看著伯爵大人,他確定不是在跟我開玩笑?

  我只是一個把動物麻痺再送到市集,這樣如此沒殺傷力的魔法,你要我在短時間打碎這一個巨石,開玩笑嗎?

  「我現在怎麼可能打得碎呀!」我不可置信的說著,我能打碎這巨石根本是不可能的!
  
  「這是排名賽的最低標準。」伯爵大人說道。

  他明顯的是不想讓我參加,才出了這麼一道難題。

  「聽說排名賽還有三十幾天而已,我的魔力根本不可能打碎的……」這次真的是非常的失望,語氣十分失落的說著。

  「妳不是看的到你手上的魔流?」

  「伯爵大人您……?!」

  在伯爵大人說完的下一秒,他拉起我的手,他要我面對前方的巨石,然後閉上眼去感受。

伯爵大人有點像是環抱似的姿勢再帶著我,讓我不禁有點慌了,畢竟那麼完美的人,他就這樣從後面抱著我,緊貼著我。

  「認真。」伯爵大人在我耳邊輕聲的說道。

  他完美的臉龐就這樣離我非常的近,輕柔的聲音像是惡魔般低語,在迷惑著我、在誘惑著我,或是在牽引著我,一股溫暖且寒冷的魔力也隨之包圍在我四周。

  集中,想著你全身的魔力都流動到你的手、你的腦、妳的心……

  妳想要如何打碎這塊巨石,用你的腦袋想像出來,在用心去請求……

  想像妳的魔力和這世界的魔力融為一體,用心的祈禱,真心誠意地去請求世界的回應……

  融合、想像、真誠、請求。

  充滿誘惑的聲音,牽引著我全身的魔力和氣息,順著這迷人的低語,來到了聚集魔力的三個地方。

  我整個人感到十分的輕盈,靈魂也感到輕飄飄的似乎出竅了一般,我飄在空中,跟著氣流來到了一處魔力十分龐大的聚集點,這裡讓我十分的舒服,充滿著力量。

  是的,我現在想要力量,不用很多,就是讓我打碎那塊巨石就好。

  一股溫暖且充滿力量的魔力,慢慢地竄滿我的全身,而那些力量順著那低語聚集到我的手、腦和心。

  打碎……不如一陣落雷把它霹碎好了。

  那一股魔力似乎更有力量了,在這三處聚集了一股強大的魔流,四周的魔力跟氣息不斷的被這股魔流翻攪著,不斷的被這股魔流吸引著,所聚集的力量也越來越強大。

  有點……要受不了了,不在是那三處充滿魔力,被魔流吸引進來的魔力越來越多,膨脹到我的全身,哪怕是一根頭髮或是一片指甲,都充滿了強大的魔力。

  釋放。

  那迷人牽引著我的低語聲響起,累積到一個臨界點的我直接順著他的聲音釋放出來。

  轟隆——轟隆——

  天空早已烏雲密佈,烏雲裡的雷聲不斷怒吼著,滋滋作響的電流不停的閃著,一道道看似微弱的小閃電不斷地落在整座魔王城,到處都是強烈的電流,搞得每個人都十分難受,更慘的是直接焦黑。

  轟——

  一的意念想著釋放,烏雲裡的黑雷在同一時間迫不及待地衝向地面,狠狠地擊中那顆巨石。

  四周早已被那看似微弱的閃電弄的一片狼籍,在黑雷落下的同時更是冒出了陣陣的濃煙和黑色的餘雷,一閃一閃的黑雷彷彿在訴說自己的強悍似的,遲遲不消失。

  「這不就成功了?」伯爵大人坦然自若,一臉常態的說著。

  我看著眼前的巨石,根本就連一塊渣都不剩,還凹了一個大洞,四周火光沖天,還不時的閃著黑雷,難以想像這股破壞力是我弄出來的。

  接著就是整座魔王城傳來一陣陣的爆炸聲跟慘叫聲。

  「沒人知道是妳做的,接下來妳能做到這種程度就可以參賽了。」說完後伯爵大人就化作一陣黑霧的走了。

  他似乎去處理我的殘局,留下我一個人傻在原地。

  這真的是我能做到的嗎?現在要我自己凝聚魔力什麼的,我根本就找不到那種感覺。

  我只是跟著伯爵大人的低語……非常迷人的低語聲。

  我走近那的大坑,四周的黑雷並不會傷害我,這黑雷的魔力跟我身上的魔力有些相似,難道說這就是融合世界魔力的力量嗎?

  照常理來說,人類並沒有辦法做到這一步,人類對魔力的感知是遲鈍的,不像邪族或是聖族對魔力是非常靈敏的,剛剛是我做到的嗎?

  不,應該是伯爵大人帶領著我,所以我才感覺得到。

  我看著自己的雙手,充滿了疑惑,甚至懷疑自己能否做到這樣,或是,其他冠姓的人奴也能做到這一步,那我是不是真的太高看自己了。

  過不了多久,我緊繃著神經突然鬆懈了下來,我直接癱軟的坐在地上思考著。

  沒力了,實在太累了,魔力在瞬間抽空發射出來,這消耗太大了,我該如何提升我對魔力的靈敏度和儲存更多魔力呢?

  還是誰更加了解雷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親愛的王這是怎麼了?落了這麼可怕的雷。」

  「你仔細感受,這是蕾特的!」

  「那個女人怎麼可能!!」

  「呵呵呵,果然是有趣的女人呢!」

  「而且也很有天份,可惜王真的是看上了。」

  「……」

    三位魔尊在不遠處的休息室閒聊著,三個人都各懷鬼胎,尤其是那位美如女子的魔尊,一股濃厚來自嫉妒的殺意,正瘋狂成長著。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10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輕小說|轉生|魔王

留言共 5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啦

08-03 23:35

樂雪嫣
一直以來也辛苦你了//08-03 23:42
加藤惠惠
午安啊~昨天有看到更新,可是太累就想說起來再看了。心得的話:對女性比喻的很到味喔!光是幾句話就設立了簡單的外觀人設,讓讀者輕鬆幻想出劇中角色[e16]。還有邪族的設定很像野生動物呢,會吃掉能力不足的小孩。

08-04 11:01

樂雪嫣
嘿嘿//謝謝你給的評論!實在太感動了!!
現在想想真的滿像的欸///再寫的時候沒有想到wwww 08-04 16:20
阿燈
看來要進行特訓了!

08-06 02:18

九方思想貓
用人類來餵養的花園真是可怕呢

08-07 08:18

阿隕
加油加油!(用精神來鼓勵!)

08-09 2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s259516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轉生踏上魔王后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