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仁王NIOH│DLC全BOSS戰

作者:想睡覺的蜥蜴│2020-03-18 09:55:06│巴幣:2│人氣:493
影片關卡進度皆為本傳一周目後接DLC

非常少的應對心得,就直接寫在影片裡了,總之就是存檔留念,紀念一下仁王一代以及其主角威廉。

之前緩慢玩到DLC2幸村,有事加上其它遊戲發售所以停了好一陣子,一年半以上有吧,二代發售前燃起了莫名熱情,發售前四天沒日沒夜的打,還好趕在3/11晚上11點多打完主線,整個精神不濟。

弄影片個人整個最大的樂趣還是在找音樂,借逢這兩年回坑布袋戲坑,發現不管是金光還是霹靂都不少配樂都可以拿來配看看遊戲,前一部本傳以電玩作品的配樂為主,這部DLC的剛好可用布袋戲的來搭搭看。

*參考資訊: 打九尾時有查尋參考該文字攻略 元和偃武『大阪夏之陣』全BOSS

BGM:(如果影片出現廣告為該音樂版權所屬獲利)
1.怒佛修羅- 俏如來開殺武戲曲
2.魔神亂-炎魔幻十郎角色曲
3.修羅夜泣(燕門孤雪武戲)
4.最終死決(暮成雪vs戚太祖)
5.風采鈴(風采鈴角色曲)
◎音樂版權屬於:
金光多媒體國際有限公司
霹靂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DLC1的↓
政宗:
瑪麗亞:
成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0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rchiliz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仁王NIOH│首輪全B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