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TOS】 皇帝與霸王(項秦)

作者:NIR│2020-03-12 22:10:31│巴幣:6│人氣:216
※OOC有
※私設秦始皇與項羽處同一時間點

----------------------------------------------------

江山


  「過沒多久,你就會被我取代」
  項羽此言一出無不興起朝會一陣譁然,連父親在秦始皇的目光下也無法上前斥責兒子的胡言亂語,然而嬴政僅是頭一傾,倚到撐於龍椅的手上,臉上甚至彎起笑來。  

  「報上名來」
  「項羽」
  名字方落於靜默的朝廷,嬴政的笑聲即打破這段靜默,幾百年來想刺殺他的人沒少過,但直接當面表達要取代他的,項羽是第一個。

  「朕不給的,你也別想要,乳臭味乾的臭小鬼」
  嬴政手一揮,各國諸侯來朝晉的朝會就此結束,項羽並無被判死罪,嬴政甚至心情頗佳地目送那不斷被叔父和父親一路壓著頭說教的項羽回國。

  不過只是初生之犢,日後就算長成江山之虎,也非能與四龍同游之輩,在那之前那個身軀就好好被折磨至值得被稱作霸王的程度吧。

  屆時不論是江山還是他的,那副身驅也將是他的。



美人


  「阿羽?」
  虞姬輕喚,項羽的精神這才又重返那古廟邊的湖畔,虞姬捧著他的臉,望著他略顯疲態的神情。

  「近日氣色不好,怎麼了嗎?」
  「睡不好而已」  

  把佳人攬至身側與她共倚肩,但只要一閉目,深入九泉的黑暗中,嬴政就在那居於墓中的龍座上,手綹著四頭暗龍,笑盈盈俯瞰著自己。

  幾年前楚軍成功推翻了嬴政的霸權,嬴政一死,老死抓著不放的江山一時間被分據成各國諸侯野心茁壯的火苗,戰爭四起,百姓苦不堪言,甚至還緬懷起嬴政在位的時候。

  是啊,如果嬴政還在,或許他與虞姬就算第一次相見也不會是戰場──!

  項羽掌心一緊,牙咬住下唇,他當初既然都誇下豪語,就不該如此軟弱,應當永眠之人竟還擾著生者睡眠,真是過分啊,這老不死的。

  這片江山他扛得起,連虞姬他也能一同守下。



皇帝與霸王


  那天刺殺嬴政的景象似乎還歷歷在目,戟身攫住直往腦門衝的黑霧,黑虎咬住皇帝放出的暗龍,烏紗劍刺入嬴政胸膛,他們之間從沒那麼接近過,近得項羽可以輕而易舉把嬴政從高處踢下去。

  「在你造出來的墓中長生不老吧,老不死的!」
  手一施力,烏紗劍把嬴政嵌於龍椅之上,嬴政大口咳出鮮血,玉冠落地狼狽不堪,面上卻還頂著笑,手一伸就是扯住項羽身上的虎巾。

  「給你那麼久的時間,竟然只能爬到與朕平視的位置!」
  嬴政大吼出聲,無懼於聲音泡於血中逐漸沙啞,嘲諷地對項羽大笑出聲。
  
  「怕你是甚麼也扛不起了,臭小鬼──!」
  
  在項羽把烏紗劍抽出嬴政的胸膛時,腹上一冷,項羽低頭一看流出的鮮血早已淹出古廟的外頭,相約自刎的虞姬已不見蹤影,嬴政殿前不過只是死前的幻覺。

  鮮血與體溫沁入九泉之下,猶若倒長的樹根,滋養了黑霧蓼蓼成四頭貪龍攀出墓中,應當永眠之人在染血的烏紗劍中醒來,輕步向他走來。

  「還記得朕說過甚麼嗎?」
  項羽渾身一震,看不清來者卻永遠也忘不了那聲音,他忽然懷念起那聲聲嘲笑著自己的笑聲,就像被詛咒了一樣。

  嬴政提起那縛於項羽頸上的虎紋巾,讓項羽已無生氣的雙目仰望著自己,四龍沿著嬴政的雙臂依次纏上項羽頸項、身軀。

  明明只差臨門一腳,山虎也可咬上飛龍的頸項,最後竟然選擇了美人而非江山,真是可惜了啊。

  「朕不給的,你也別想要」


===================================

腦補劇情大概是:

  雖然在嬴政治理下萬事太平,但是不論是修建阿房還是蓋長城等政策已不是習於和平的百姓能負荷了,各家兵閥等待機會崛起。
  項羽被嬴政看上(肉體),所以嬴政對他睜隻眼閉隻眼,本來是想在項羽推翻秦朝時一並坐擁項羽的身體,未料被封於烏紗劍中。
  後失去嬴政掌管的天下一時四分五裂,項羽還沒能背負起贏政的天下,四處征戰,最後遇上了虞姬,從妄想坐擁天下的小鬼一時成長成只想與愛人共度天涯的臭男人,可惜現實不允許,只能相約自刎,將死之時,烏紗劍中封住的嬴政也被放出來了。

──這種感覺吧?

後來有想過,嬴政應該不會那麼容易就讓項羽死,但是也沒能成功霸佔項羽的身體,所以就有點附於烏紗劍中,半指導的利用項羽收復自己的江山、甚至火燒阿房,重新豎立新的標竿,確立霸權這樣。

等後來如果有一個劉邦的黑金,我再考慮要不要繼續腦補下去(#

本來都退坑了,然後被巨巨的項秦燒到彈出來,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47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OS|神魔之塔|項羽|秦始皇|嬴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10246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寫手廢】寫手退化問卷_...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