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詠唱_喜歡

作者:宅喵喵│2020-01-16 20:14:16│巴幣:6│人氣:144
在看本篇之前請先看過上一篇
詠唱_討厭


本篇開始!!
☆☆





我喜歡魔理沙。

「愛麗絲我來看書了ZE!」
每天找各式各樣的藉口來到我這,已經習慣她在固定時間出現的我也早準備好點心的奶油蛋糕跟紅茶,坐在餐桌旁調整人偶等待她。

「說過很多次別這樣暴衝的吧?」
也因為習慣,總是能在她衝破門把家裡搞得一團亂之前先讓上海跟蓬萊打開門並準備好大型抱枕給她做緩衝。

她對喜歡的東西非常誠實,卻常找一堆理由來掩飾自己,明明對自己誠實些更輕鬆,但這樣的她我也喜歡。

「因為想快點吃到妳做的點心ZE。」
誠實的乖孩子同時也是隱藏真心的壞孩子,這樣想的同時上海將她頭上的帽子掛在牆上掛鈎。

她也很自然的坐在我的對面大口吃起蛋糕,將她嘴邊的奶油抹去送入口中後,那動搖而呆滯的表情特別有趣,但同時也讓她的視線不在借(偷)來的書,而是在我身上。

「一直這樣盯著人家看,難道我的臉上有什麼嗎?」
過於強烈的視線無法讓注意力好好集中在人偶上,只是單純的對上雙眼,她立刻回答。

「什麼也沒有ZE。」
嘴上這樣說,視線卻更加熱情癡迷的安靜觀察我的臉。

自己也同樣用視線將她的臉蛋掃過一遍,平時充滿活力與調皮笑容,安靜下來特別有魅力的臉,明明說自己是正統東洋人卻與我同樣是金色,比我更鮮豔更蓬鬆的長捲髮、打彈幕時像鎖定目標般銳利,平時卻像星星閃耀的金色雙眸,還有用那小小個子總是一個人不斷努力的身影。

果然這些都是...

想到這些心裡開始變得更溫暖,自己的嘴角不自覺上揚。

「是嗎?」

明顯因為我的笑容而動搖,甚至趴在桌上咕噥著什麼掩飾羞澀的她,在我眼裡都是那麼想讓人好好疼愛。

這些都是我最喜歡的她。

「...快點注意到啊」

已經注意到了,但我不會說出來喔。

我喜歡妳,什麼時候才會對我坦承那份心意呢。





☆☆
一天連續兩篇!!!
其實是接著上一篇打出來的
總覺得這樣才算一個完整的故事
兩人感覺像在試探乎近乎遠的距離
這樣的魔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52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R特
詠唱組大好~

07-22 2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iasdx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詠唱_討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