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CN卡通】膽小狗英雄語錄總覽

作者:艾瑞克香草蛋糕│2019-07-13 01:28:39│巴幣:22│人氣:10824
【片頭曲】:



【片尾曲】:



【語錄總覽】:



一、小笨狗,你害我好丟臉!-奧提斯.貝格。



二、我說我的名字叫弗瑞德,我真的非常神經~-弗瑞德。



三、來吧寶貝~給我生命。-雪人入侵無名小鎮農舍時配樂。



四、過度操勞沒人感激你嗎?快來享受小貓潛水艇度假之旅。-廣播。



五、唱吧!一、二、三、四,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廣播。



六、我真的好想發神經~。-弗瑞德。



七、我們要中斷節目為各位插播,超膽小的狗英雄!英雄...膽小狗,從小就被拋棄,好心收養他的主人-茉莉兒,住在鳥不生蛋無名小鎮,還有他的先生,奧提斯貝格!!那是一個可怕恐怖的小鎮,膽小的英雄,要拯救他的主人!!-旁白。



八、茉莉兒:有小鳥。
  奧提斯:唉呀,是妳眼花了,吃起來像火雞。
  茉莉兒:哈利法克斯,山月桂山月桂... ....跳舞了!!。

-茉莉兒&奧提斯貝格



九、把石板還來,不然就受我詛咒。今天晚上,你會碰到三個災難,一個比一個還要可怕,把石板還來~。-法老王。



十、你要出多少?-奧提斯。



十一、茉莉兒跟你困在同一個地方,她當然會行為詭異。-太空船電腦。



十二、開開關關、開開關關,你快把我給逼瘋了!!!-邪惡黑影。



十三、第二名... ...第二名... ...又是第二名... ...我的甜點比賽,已經連續四十三年拿了第二名。很悲慘吧... ...-紅色小貓。



十四、接下來的五分鐘,請投下你的二十五分錢,否則您的電話將會中斷。-農舍二樓電腦。



十五、有些人就是沒有幽默感。-農舍電腦。



十六、噢,天吶~。-茉莉兒。



十七、哦呼呼呼呼呼!!想起來了沒有?。-殘酷鴨博士。



十八、我好醜~我好醜!!-奧提斯老媽。



十九、伊奇老爹,把手風琴交出來!-討手風琴鯨魚。



二十、野鹿必需去做野鹿該做的事。-公鹿一家,公鹿。



二十一、走路看路好嗎?白癡。-客串,不良少年。



二十二、我屬於百衲被、我屬於百衲被。-雙頭姐妹。



二十三、你想永遠改變你的生活嗎?我們的床墊正在進行特價大拍賣,軟軟的,不會壞~-床墊惡魔推銷員。



二十四、臨死之前,來玩一場怎麼樣?-紅色小貓。



二十五、長大、長高、快爆炸。-爆炸蘿蔔。



二十六、惡魔:近一點,在靠近一點。
    英雄:(發抖。
    惡魔:哦~英雄,你真的好乖哦,幫我泡一杯茶好不... ...好!!!
              英雄: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英雄:你把茉莉兒怎麼了!!
              惡魔:她和我們在一起... ....
              茉莉兒:英雄救命啊!!
              惡魔:哦嗚,不小心讓她溜出來了,呵呵。-床墊惡魔。



二十七、過度操勞沒人感激你嗎?老頭要妳幫忙洗襪子,讓妳氣的鼻孔冒煙嗎?-廣播。



二十八、魔女:奧提斯~奧提斯~。
              奧提斯:恩?
              魔女:你跟我來~你跟我來~。-水坑魔女。



二十九、小貓:我是怪貓船長,我命令你不準吃掉我。-紅色小貓。



三十、閉上嘴聽話,不然胖女人就完了,懂嗎?-大臭腳丫(奧提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83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膽小狗英雄|奧提斯|茉莉兒|無名小鎮|Cartoon Network|日誌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廣播總是洗腦
唱吧!一、二、三、四,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07-14 23:04

艾瑞克香草蛋糕
童年的卡通、歡樂總是多。~07-16 0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EricDrive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