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Graffiti man】-序

作者:夜狼│2019-05-04 16:54:34│巴幣:10│人氣:98
       「…好弱。」一個少年坐在一輛白色的麵包車的車頂嘀咕道,白色的帽T上濺灑大片的紅斑,手中的狼牙棒懶懶地垂在半空中。背著皎潔的月光,狼牙棒的輪廓淡淡的滲著腥紅。
 
       這是一座在郊區,位置十分隱蔽的私人停車場,既不在觀光景點旁,附近也沒有任何的交通要道,平常時,這地方是根本不會有任何人接近的。就算是假日也不例外。但今天,停車場密密麻麻,停滿黑色的廂型車,很顯然的,今天並不平常。
 
      「大哥~這種無聊的工作,我們還得做幾次啊?」少年跳下麵包車,別在短褲上的鏈條發出清脆的鈴聲。落地時,除了球鞋著地的「咚」聲之外,還同時響起了「噗」的悶碎聲。
 
      「工作就是工作,別抱怨了。」不理會少年發出「欸……」的埋怨聲。被少年稱做大哥的,穿著黑馬甲與西裝褲的青年靠著停車場的欄杆,仔細地擦拭他的皮手套。在他腰上掛著兩柄黑色手槍,槍口還淡淡地飄著餘煙。
 
       與老神在在的兩人不同,地上橫著豎著,躺著一群穿著黑色西裝的人…至少曾經是。現在散落在地面上的,只是一具又一具破碎的屍體,又或著說,只是無法細數的,無數的肉塊。
 
      『那麼,差不多也該到了吧?』任憑少年拎著狼牙棒,百無聊賴的搗鼓地上的肉塊,青年戴上墨鏡,藏在墨鏡底下的雙眼凝視著停車場的入口。他並沒有等太久,在少年砸爛第十支手臂時,一個矮小的身影出現在停車場的門口。
 
      沒有徵兆,也毫無預警,他就這麼出現在那裡。青年有些錯愕,他非常相信自己的雙眼,但今天,他卻旱見的有想揉揉雙眼的衝動。對方來的無聲無息,他甚至沒有捕捉到對方出現在門口前的上一個動作。
 
      「這還真是讓人嚇了一跳,您就是『龍睛』嗎?」青年挺起身軀,一面向對方搭話,一面打良著對方。眼前的人影穿著黛綠色的帽T,上面塗抹著如同街頭塗鴉一般的狂放圖案,紋著軍用迷彩的短褲上別著兩個不明用途的鐵罐子,與瘦小身形不成比例的大鞋讓人感到有些可笑。
 
       那人並沒有理會青年,只是對他拋出一個東西,順著拋物線,那東西精準的落在青年的前方,發出沉甸甸的撞擊聲。是一個金屬刻製成的爬蟲類眼睛。
 
      「…敵襲!!」青年在眼睛還沒落地前就已經確認發生什麼事了。他迅速地拔出雙槍,當他瞄準人影時,卻錯愕的發現那裏什麼都沒有。
 
      「啪擦!」青年的耳邊傳入清脆的碎裂聲,扭頭一看,只看到人影已經飛躍至少年的身前,他的膝蓋弓成錐,精準地敲入少年的鼻樑。
 
      「…….!」還不等少年錯愕的叫罵出聲,人影在半空中逕自如同水車一般旋身,另一隻腳的腳跟隨即落下,將少年的頭狠狠地槌進地面。
 
      「媽的!」青年瞄準對方扣動扳機,但卻沒辦法阻止對方的動作,下一秒,對方便已鑽入他的身前。雖然這一步不出青年所料,但還是讓他感到顫慄。他迅速的將手上的槍砸向對方的頭頂,這點距離,想必對方應該是無法閃躲。
 
       他錯了
 
       手中的鐵塊並沒有敲中物體的實感,就連發愣的時間都沒有,他便感覺到自下巴傳來無與倫比的衝擊,力道之猛烈,彷彿連眼球都要被震出。在他跪倒前,他甚至還來不及思考自己到底是怎麼中招的。
 
       短暫,這場只能用短暫來形容的騷動就這麼結束了。人影抓起青年的衣領,並將他甩到少 年的身上。隨後,他扭開腰間的鐵罐子,並將噴口對準兩人。
 
       並沒有過多久,人影從停車場消失,只留下倒臥的兩人,而在青年的衣服上,噴塗上一個猙獰的碩大鬼面。
 
       開始的爭端結束了,天明的曙光卻還遠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11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549991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六屆第六次聖杯戰爭S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