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ASUS ZenFone 5Z 6G RAM/128G ROM簡易開箱心得!!

作者:☽闇狼影月☾│2018-08-01 21:18:50│巴幣:6│人氣:539
三星手機是我第一個買的太過久遠我忘了哪型號樣子...再來第二台ZenFone 5(A501CG)幾次摔到系統都怪怪的後來空間不夠買了新的第三台ZenFone 2(ZE551ML)←陪伴我最長的他上個月跳入馬桶裡再見掰掰了!!
好啦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這次我決定買的就是ZenFone 5Z我買的是128G空間&6G記憶體!!

好了手機本體內容物照片如下↓

本體盒子
裡面的樣子

說明說跟保固貼紙還有防衝擊軟殼

原廠充電線+原廠充電器

ASUS附贈的耳機

手機本體正面

手機本體背面
手機系統

手機硬體資訊
原本想上最高規格不過之前4G記憶體的ZF2夠順暢了,想說先買6G記憶體版本試試,要是真要買打算先存錢後再購買這隻可以當備用機!!

845處理器跑起遊戲來根本幾乎沒感覺到LAG比如(FGO.煉金術物語.傳說對決等等)!!

空間容量我選了128GROM空間我遊戲玩得比較多點所以考慮直接選現在的主流!!

6G記憶體用起來很流暢用很多APP切換不會說要重跑我常看的LINE FB YOUTUBE都不會重新讀取問題!!

這支手機的行動網路4G+用起來對我來說也很滿意雖然沒辦法一次到達100M以上那麼高不過夠我用了(我電信是台灣之星)!!

我之前的手ZF2一直提醒資源或是過熱問題三不五時出,ASUS我很喜歡它內建清理記憶體的功能不用去下載其他APP程式來管理那時在煩人!!

它的智能管家可以說取代了很多APP像是清理記憶體 儲存空間 電池相關的那些可以說實在非常好用!!

ZF5Z電池效能很好又很省電的完了楓之谷M一個小時從100%降到84%這次升級非常有感,之前的ZF2因為好幾次不小心讓手機電池沒電了,所以電池後來出現膨脹會快速掉電甚至3十幾%就會跳電關機= =!!

照相機對我來說從來沒有特別強調要高畫質的,所以前鏡頭800萬後鏡頭畫素1200萬第二個後鏡頭800萬畫素對我來說夠用了!!

因為先拿出來用備份忘了保持內容物新品狀態,小弟的開箱文簡單又簡陋希望沒傷了各位眼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8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大胖٩(ˊᗜˋ*)و
這時間點有點尷尬 有在玩遊戲又很久換一次的話8g/256很不錯

08-01 21:42

☽闇狼影月☾
看需求需不要...假如我真要買這隻就可能當備用了!!08-05 02:23
Sarah
Damon呆萌PS2模擬器app用5z跑ps2遊戲能順嗎?

08-05 02:19

☽闇狼影月☾
沒試過不知道抱歉喔!!08-05 02:24
外送仔-紀之
Antutu 跑分超過26萬 用跑分數據來看,都能順跑PSP的遊戲,我推測ZenFone 5Z這台手機,可順暢使用PS2模擬器(除非模擬器軟體太差) 但大多數人都玩Android的遊戲,基本上不會多做測試才對[e34]

08-20 01:52

☽闇狼影月☾
我覺得不用測試...因為畢竟旗艦機要是不能順跑16990這價格是來唬人的嗎XD08-20 0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624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K10高雄駁二動漫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