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迪拉】MMxYR 咬同一根pocky然後吻在一起。

作者:Zhen│2018-01-15 14:53:37│巴幣:2│人氣:146



MMxYR

縮圖 : 圖源


--------------------------------------------------------------------------------------------------------------------------




剛睡醒不久的YR微微偏過頭看著擺放在床頭的桌曆,看著被自己用麥克筆圈了好幾圈的日期。
2月14日,情人節。
這是與他共度的第五個情人節。
她甜甜的笑彎了眼眸,盯著擁著自己正在熟睡的他神使鬼差的輕啄了一下對方的吻。
在YR滿臉通紅正要裝作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的時候,發現了方才自己以為還在熟睡的MM此時卻睜著眼牢牢的盯著她。
淡紫的雙眸蹦著火熱的視線,哪還有剛清醒的一絲迷茫。
待YR發現MM其實是裝睡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情人節快樂,親愛的。」

她只來得及看見MM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隨後自己就被他吃乾抹淨了。




兩次!!!一大早的兩次啊!!
MM不是人!絕對不是人!
又睡了一下的YR扶著酸痛無比的腰坐在床邊在心中如此誹腹著。
好好的節日不能浪費啊!她還有好多東西要弄。
武術,銀大人,整理房屋。
她苦惱的抬頭看向時鐘,卻發現已經超過十點了。

「MM你-」

她用盡全力吼著。
其實她不想這樣,何奈自己男人太過兇猛了。
兇猛到自己想換衣服都有困難啊。
YR癟著嘴,一臉委屈。

「怎麼了?」

穿著圍裙匆忙的擦乾了手的MM在門外探頭問著,眸中映入了一副生無可戀的模樣躲在棉被堆裡的YR,嘴角勾起了連自己都沒有察覺的角度。

「腰痛。動不了。」

從棉被裡傳出悶悶的說話聲,其中混雜著她獨特的鼻音讓MM聽著像是她在鬧脾氣似的。



雖然YR的確在鬧脾氣啦,但是她才不會承認呢!
躲在棉被堆裡的YR哼哼兩聲。
而身為一名新好男人,怎麼可能連這樣的小舉動都不知道呢?

「吃早餐吧?」

他微勾起嘴角坐在床邊,兩手在YR的腰上,輕柔的揉捏著。
力道適中的揉捏讓她有些昏昏欲睡,驀地的翻過身,與MM對視。

「可是我想先吃巧克力棒。」

情人節不吃巧克力棒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YR如此在心底默默地想著,眸底充滿著期待。
看著MM有些黑掉的臉龐,YR心裡打著算盤。

「沒玩到我哭給你看。」

努力睜大閃爍著淚光的雙眼,拚起老命的嘟起嘴賣萌著。

「只能一根。」

看著如此威脅自己的她,單邊眉毛一挑,不禁思考著是不是太過寵著她了。
居然沒吃早餐就要吃這種零食。

「耶—」

她在聽到回答之後開心的從床上蹦到了客廳,卻忘記自己的腰還在酸痛。
幸好MM眼疾手快的將她拉進懷中,看著她差點就與地板親密接觸,有些不快的捏了捏她的臉頰

「小心點阿,笨蛋。」

看著某人艱難的走去了櫃子前,拿出她前幾日就已經買好的巧克力棒。
他倚著牆看著她又艱難的走向自己,橙色的雙眸閃爍著興致沖沖的情愫。
她咬著巧克力棒的一頭,在他面前抬頭。

「今年換這個?」

饒有興致的問著,隨後俯身咬住另一端。
他的手強而有力的扣著YR的腰,將她往懷裡帶也順便一口一口的將巧克力棒吞下肚。
看著逐漸靠近的堅毅臉龐,YR的呼吸突然有些亂。
只剩一小段的巧克力棒,在他們交疊的雙唇中悄悄落入了胃裡。
他的手不知何時已經護在她的後腦勺上,順勢加深了這個吻。

-一個帶著淡淡餅乾香以及巧克力的吻。



-------------------------------------------------------------------------------------------------


原本昨天要發的,但吃雞吃得太開心就忘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5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ve900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迪拉】LPxYR-叫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