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遊戲心得】女神異聞錄 5

作者:Kelly│女神異聞錄 5│2018-01-09 16:57:09│巴幣:8│人氣:1491
啊~距離上一篇心得文真的已經過好久了呢~這期間發生了好多事情啊哈哈(滄桑狀)
廢話不多說,開始吧!

其實這款早在去年就破關了,只是一直沒來寫心得哈哈。
從2017/03/27~2017/04/06,短短11天就破關啦!!!
這款真的好玩到太誇張了!第一款天天玩、一路緊湊地玩到破關的遊戲!
獎盃更是破天荒達到63%的紀錄!(嗯?是誰說挺廢的?別醬這是我的最高紀錄了

劇情方面不用多說,真的非常豐富,
不論是主要角色或協助者,個性都非常鮮明,
配上酷炫值爆錶、中二都升高二了的精美畫風,真的光看劇情就是一大享受。
在此並向廣大紳士們透露一大福音,
雖然最後女主真要選的話只能選一位,但途中開後宮是沒問題的~
不會影響最後劇情走向哈哈!(不過中途會有不一樣的小情節,滿有趣的)
我因為想一次看完每個人的劇情,第二輪又不知何時才會玩,就同時攻略了哈哈!
不然這代的女角其實只有一人是我的菜,跟大家分享一下是誰~

是不是很有魅力~(讓我保護妳吧~醫生姊姊~

其他喜歡的角色還有





等等,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覺得,我的口味怎這麼特殊,喜歡的不是大叔就是小孩就是大叔的。
那只好放一個正常點的再解釋一番。

首先呢,喜歡這位只有一個原因,因為他是笨蛋。(別小看這特質啊,笨蛋很有魅力的
佐倉先生是因為他是個彆扭但又溫柔的人。
織田則是又笨又彆扭。
吉田先生是因為他是個具正義感且堅毅的人,他的劇情真的是我覺得最深刻最喜歡的。
(題外話:突然想起明智君的配音!不正是當年那個愛哭得要死的拉基......喔不對,基拉嗎?)

系統上除了舊有的人格面具、人格指數、釣魚、書籍等等,還新加了許多,非常耐玩。
我最喜歡玩的就是迷宮外的自由時間了,上學、逛街、夥伴劇情等等~也喜歡蒐集事物。
雖然不管四代還是五代都還沒蒐集完就是了哈哈。

然後這次的迷宮比四代更具挑戰性,通常一個迷宮要花很多時間,
真的看得出許多巧思和創新,對於這點我是讚賞的,
但因為比起迷宮我更喜歡其它地方,所以有時會走迷宮走到小崩潰哈哈。
(不過比起四代釣魚的超級崩潰,根本不算什麼就是了,還是很好玩的)

總之如果真的還有想玩但沒入手的人,趕快買來玩吧~值得的!推坑推坑~
(打完心得好想繼續去玩第二輪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93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神異聞錄 5|PS4|遊戲|心得|PERSONA 5

留言共 3 篇留言

帕尼
你結局前出來喊話的人應該出來超多的吧,
我第一輪關係有滿的好像就3個,超吸睛的醫生、占卜師,跟後援會的同學

01-12 19:49

Kelly
頗多的~哈哈!所以劇情上真的很滿意!!不過我好像也沒有全滿~有誰沒滿真的忘記了,太久了。(心得也是只打一點[e25]01-13 13:31
Kelly
喔喔喔!想起一個了!槍械改裝店那位先生沒滿,其他的暫時失憶中[e29]01-13 13:33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P5R有買嗎[e25]

04-11 22:09

Kelly
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 [e32] [e32] [e32] [e32] 想追學妹~04-11 22:16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還沒破完?[e4]

04-11 22:27

Kelly
學妹的手都還沒牽到[e27]04-14 1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rcy20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心得】金色琴弦 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