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7大關-[四星模擬戰]

作者:碗糕│2017-09-01 01:39:28│巴幣:0│人氣:518
文章來源:【閒聊】四星模擬戰(17-1~28-3 三星) 2F真四星
由於原文太長了,經作者同意後,節錄在小屋



這關主要敵人除了3隻紅無尾熊以外就只有雜魚紅兔,而且紅無尾熊也沒有附加BOSS屬性,所以這關就直接用海盜把紅無尾熊推到敵塔後直接拆塔就行囉!

至於坦攻法感覺很麻煩就暫時算了吧,正常來說擊退法應該會比較簡單容易。




這關應該是不輸黑色預感的高門檻火力關卡,雖說這次沒有黑噗噗或黑藏那種BOSS級單位,但是黑敵的倍率有比較高。

但是因為沒了黑藏這種長射程的守門員在,我方就可以把中射程的範圍火力一直疊上去不被清光,所以這關某種角度上看來可能沒有黑色預感難就是。

另外因為這次的黑敵倍率較高,會有比較高的硬度,所以怕火力不夠的話可以再加隻對黑擊退的機器人貓幫忙維持戰線。




強化9.8倍的西表島,主要就是以攝影師、美模和射手座為主力對付噗噗,再加個女武神、巴哈、狼女就能打倒噗噗老師了。

另外我的女武神貌似是因為白蛾的關係很容易被噗噗揍死,所以可以考慮替換成其他單位,比如射程更長的小帝王、小紅帽、武藏。




另外附上YouTube上的29q大大的影片
這關可能需要拿捏好出三階巴哈的時機,不然恐怕很難即時拆塔。

因為這關的外星樹懶與樹懶攻擊力都是非常高,應該沒幾隻貓的血量是可以不被秒殺的,所以比較能用的輸出大概就只有特攻之王三階巴哈、對外星敵超大傷害的雪花貓以及能復活的跳跳貓與攝影師。

影片中有抓到出貓時機,讓外星樹懶被三階巴哈KB後才落下頭槌,就可以讓三階巴哈繼續打,然後打外星樹懶時可以偷放個Mr,這樣等到巴哈打死外星樹懶時Mr可以先去觸發樹懶的第一下攻擊,就可以讓巴哈可以再躲開一發頭槌,能夠再毆打樹懶幾發後才死。

巴哈死後就用能復活的跳跳貓與攝影師貓來磨樹懶吧,不過我的影片中因為樹懶被KB2次再加個貓砲就會退到塔後,所以樹懶還沒死我就直接拆塔了XD

另外29q大大則是利用癒術士的暫停控場加上狙擊手的擊退斷招,再加上龍與城的阿修羅擊退過關的,算是一種偏控場的方法,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原本我覺得這關應該沒甚麼,但實際上打了才發現這關有點難...

因為外星海豹吃線能力很強,所以硬盾拉麵是必要的,但是就我個人經驗來說敵方只要2隻外星海豹就能突破拉麵構築出來的防線,所以還需要超能力的緩速與魔法少女的降攻才能勉強防住,並且還要在外星犀牛來到前線前解決一隻,不然外星犀牛一到就會因為擋不住犀牛與海豹的聯合推線而落敗。

整體來說這關實在不簡單,而且就算撐過了前期,後面要在不斷出現的外星海豹的妨礙下去解決外星魷魚與外星駱駝也相當麻煩,這裡也就只能抓時間出三階巴哈,其他時間用囚人與小帝王削血,就這樣慢慢磨死對手了...




這關只有單體攻擊的紅水豚,所以用足夠的肉盾加上對紅輸出能力數一數二的雙炎舞魔劍士貓就能輾過去了。




這關比較會推的應該就只有外星噗噗,所以我是開擅長聯組加成攝影師,再加上射手座來打這關。

打死外星噗噗後就用三階巴哈與射手座解決外星頭,然後外星帝王就用會復活的跳跳和攝影師慢慢磨吧。




超煩擊退敵土撥鼠登場了,這傢伙也是傳說關卡第一個出現的遠方攻擊單位(雖然是第一個出現的但感覺目前牠出現過的關卡好像還是很少就是了...)。

主要戰術參考了Zeruel這篇的一星無課金攻略,使用二次拉塔戰術來盡量把山豬與土撥鼠分開打。

而我採用的隊伍是利用鬥士坦攻、魔女控場、魔劍和三階巴哈主攻來對付紅山豬,聯組部分原本是想用慣用擅長聯組加強鬥士對紅山豬的加成,不過嘗試後感覺效果沒有很好,後來就換成研究力聯組加成鬥士、魔女和魔劍的生產速度感覺殺山豬比較有效。

山豬我通常都能撐得過去,不過打死最後一隻紅山豬時,土撥鼠也差不多已經逼近塔前了,而且再後面會有50隻小人大量來襲幫忙推線,這時也是很容易翻船,但是只要撐過去這個時段之後小人就會變成一隻一隻慢慢出了,到這裡應該就算贏定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61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vin12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6大關-[四星模擬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