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笑一笑

作者:櫻桃雅林│2017-06-19 10:26:30│巴幣:12│人氣:184
四個笑話 祝天天愉快!

1.老頭子給兒子買房子,去現場辦理分期付款手續登記.銀行服務員說:"先生您是季付,還是月付".
老頭一聽火了,說:"我他媽的不是繼父,也不是岳父,我是....父親"!於是服務員就在申請表格上打勾了...一次付清~~~
(感悟:人與人之間的誤會往往在於我以為聽懂了.)

2.醫院走廊裡一群人在等待尿檢,每人手裡端著自己的尿樣.護士叫一個叫王尚舉的患者,喊:王尚舉!!!然後所有患者都把手裡的尿樣舉高了一點.護士又喊道:王尚舉!...然後患者們又把尿樣舉高了一點...護士還喊:王尚舉!!!然後所有患者都把尿樣高高舉起...這時王尚舉意識到護士是在喊自己, 便大聲答:到!然後所有的患者都把尿倒頭上了.再忙也要笑一笑!
(感悟:聽準的很重要)

3.新來的護士妹妹打點滴技術差,護士長讓她給一個熟睡的病人打針,她打了一針,偏了,看病人沒醒,俏俏地拔出來重打,結果一針又一針,一知不覺從頭打到腳...就在妹妹香汗淋漓 想再找位置打針時,病人一蹶而起,咆哮看罵道:"你特么真當我睡 死了?從頭扎到腳!"妹妹落荒而逃.
第二天上班,被叫到院長室,院長激動的握著護士妹妹手說:"謝謝!太謝謝了,8年的值物人被你扎醒了!”
(感悟:亂做都比不做強)

4.大媽上了空調車投了一塊錢.司機說:"兩塊".大媽說:"是的,涼快" 司機說:"空調車兩塊" 大媽答:"空調車涼快"司機又說:"投兩塊" 大媽笑說:"不光頭涼快,渾身都涼快"說完往後走.
司機說:"我告訴你錢投兩塊" 大媽說:我覺得後頭人少更涼快"
司機無語,一車人笑翻了!!
(感悟:溝通不到位,努力全白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45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rainbow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