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創作】無聊而設定的替身一覽(第一部正方)

作者:溫杰‧羅茲│2017-06-01 15:25:04│巴幣:2│人氣:239
接下來大概會把自己創作的替身慢慢搬到這裡
算是個紀錄吧
替身的出場也是以原作樣式的系列作出來的樣式
------------------------
【替身名】
【替身能力】
【六圍】

第一部 華麗世代
正方
繽紛搖滾(Colorful Rock)
能力:物品型替身。是一條500公尺長的鋼絲。能夠得知被觸碰對象的「未來」。預知的詳細程度隨著時間的長短呈反比的關係(最遠能預知對象的生與死,最詳盡能夠知道對象下三分鐘的每一個詳細動作)。
其實並不是直接預知對方的未來,而是像聽診器一樣精準的預測對方的內臟與細胞狀況,進而預知對方會做出的動作。
同時也能夠自由編織成各種物體(例如盾,網子,甚至是兩顆拳頭)
雖然是物體型替身,但是似乎擁有自我意識。有著在不開心的時候亂纏經過本體身邊對象的腳害對方跌倒的怪癖。

六圍:
破壞力:C
速度:C
射程距離:B
持續力:A
精密動作性:A
成長性:B

深灰落岩(Gray Rockfall)
能力:人型,近距離力量型替身。能夠將手中的物體化作無視物理性破壞的「護罩」。護罩持續的時間與變化的物體呈正比(空氣能持續三秒,鑽石則能持續三年,尋常的石頭大約可以持續30分鐘到一個小時)。並且護罩裡面有源源不絕的空氣。可以利用護罩當作氧氣筒在水裡進行長時間的活動。
當本體身邊的「礦物質」越多,替身的破壞力就越強大。
是本作破壞力最強的替身(沒有經過特殊能力增加力量時)

六圍:
破壞力:A
速度:A
射程距離:C
持續力:B
精密動作性:B
成長性:C

腦海游人(Brand Swimmer)
能力:人魚型替身,近距離力量型替身。能夠用右手碰觸對象頭部奪取「智商」使敵人失去力量。
奪取的智商能夠壓縮成撲克牌儲存,也可以給予任何生物使用。撲克牌的邊緣十分銳利,能夠用來當作中距離投射的武器。物理性破壞能夠讓智商釋放出來,並且回饋給破壞撲克牌的人。
同時能讓本體擁有在水中呼吸以及高速移動的能力。
「腦海游人」能夠在陸地上活動,但在水中的速度與破壞性能夠增強到兩倍。

六圍:
破壞力:B
速度:A
射程距離:C
持續力:B
精密動作性:B
成長性:B

神速旅者(High-speed Tourist)
能力:鳥人型,近距離力量型替身。外表為半人半烏鴉。能夠使本體以及本體周圍兩公尺以內的東西瞬間移動(距離為100公尺),並且能夠連續的發動能力,最遠曾經一路帶著身邊的空氣到達月球再回到地球的經驗。

六圍:
破壞性:C
速度:A
射程距離:B
持續力:A
精密動作性:C
成長性:B

二四魔力(24 Magic) 取自火星人布魯諾的歌
能力:人形替身。身體能力十分靈活,並且「投擲」的力量巨大。能夠把水或是空氣壓縮成一團聚集的能量推向敵人造成傷害。能夠讓本體「視力增強」。可以透視物體,觀察遠方或是看到隱形的物體。

六圍:
破壞力:C
速度:B
射程距離:A(投擲物體的距離)
持續力:B
精密動作性:C
成長性:B

心靈氣息(Soul Breath)
能力:氣體型替身。能夠模仿出肉眼所無法觀察的感覺或是事物(氣味,聲音,思想,精神都在此列)
當發動能力的期間,本體將會暫時失明。替身是隱形的,除了「二四魔力」以及本體以外,沒有人知道此替身的樣子。

六圍:
破壞力:D
速度:C
射程距離:B
持續力:B
精密動作性:C
成長性:A


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我是羅茲。
考完統測之後我也好好翻了一下巴哈,發現自己已經很久沒有發表文章了(._.    )
RWBY也已經很久沒有追了...最近也應該來趕一下,順便回憶起自己WARD小隊的故事。
然後感謝JoJo,讓我能夠在統測衝刺期間有個很好的壓力出口,也讓我自己創作了不少的替身。
總之現在很有時間啦,謝謝大家看過我的替身,這些還只是一小部分而已(目前已經自創到第七部)
然後願戰鬥裙與我們同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58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wz82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0話(上) (文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