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擄獲【七】

作者:緋伊露恩│2009-12-31 14:07:55│巴幣:0│人氣:211
「哇嗚~~你看你看,好大的浴室,比我的房間還大耶!」艾梵像個來到遊樂場的小朋友,好奇又驚喜的在屋子裡東走西繞。

「這客廳跟我家一樣大!還有還有,居然還有像高級飯店一樣的觀景陽台!」興奮地跑向陽台往巴洛克式圍欄下一看,「站在15樓向下看好高喔~車子變得好小,人都看不見了,風景也好漂亮……在這邊用餐食慾一定會很好,你說對不對呀詹?」

喋喋不休的一段落之後,才發現王子只是凝視著自己笑,艾梵不由得紅了臉。「我很大驚小怪喔?」

王子搖了搖頭,眼睛未曾離開過艾梵,深深的感覺自己的確是餓了,只是想吃的絕對不是食物。「你喜歡的話,我們可以常在陽台『用餐』。」他一語雙關地說。

艾梵從陽台踱了進來。「我現在能體會人間處處有溫情的道理了。我們不過剛認識而已,你卻能對我伸出援手,可見你一定是一個超級大好人。我真的不曉得怎麼感謝你才好欸,詹。」

這可愛的傢伙要是知道他別有意圖會不會嚇得拎背包往外逃?

「想感謝我?」

「那是當然要的啊。」

王子故作沉思,「那麼……吻我一下?」

「啊?!」艾梵張大了眼睛,「這、這怎麼行?」

「不論男女因為表達友善而親吻,怎麼會不行?你忘記我跟你說過美國人的熱情天性了嗎?」

「但是我是堂堂正正的男人耶,要親也是親女孩子。」

「什麼邏輯?那你會因為小嬰兒是男的而不親他嗎?」王子好笑的反問。

「不是這個意思啦,」艾梵反駁。「你故意曲解我說的話。」

王子聳個肩,邊走到沙發旁坐下邊說:「那好吧,我不喜歡勉強人,你們東方人不是說『施恩不望報』嗎?你不願意就算了。」

看著悠閒坐在沙發上翻閱雜誌的詹,艾梵躊躇了好一會兒才坐到他身旁。「詹。」

王子將視線自雜誌上移向他。「嗯?」

「你把臉轉向那邊,」艾梵彆扭的指著另一邊,「然後閉上眼睛。」

要不是這麼認真的說話……王子可能真的會笑出來。他微側過臉忍住笑意,「你確定嗎?我不勉強喔。」

「對、對啦,你不要說話,我、我要親你臉頰了喔。」艾梵結結巴巴的一邊靠近,一邊抬起雙手想固定王子的臉。

突然,王子扣住他的後腦杓拉向前,並直接襲擊他的唇,他只能驚嚇的睜著眼睛,雙手愣愣地停在半空中。

「閉上眼睛。」啄吻著艾梵的唇角,王子輕聲的命令。

「放……」

趁著張嘴說話的同時,靈活的舌順勢溜進了口中。艾梵感覺王子的舌尖先是輕輕頂著自己的,有時滑過齒列,有時會在上顎來回摩娑著令他全身泛起小小的顫慄,他頭暈目眩的閉上了眼,原本抵在胸膛的手不由自主的攀上了肩膀。

「回吻我。」王子啃咬著艾梵的唇,細碎的說著。

「我、我不會……」

「試試。」

笨拙而怯生生地學著伸出舌頭,小心翼翼舔了下王子溼熱的唇瓣,王子一受到鼓舞馬上更加激烈地讓彼此的唇舌交纏著,反覆的吸吮、索求著回應,直到艾梵因為缺氧而發出了抗議的悶哼,他才緩緩的放開。

還不是現在。王子硬生生的忽視下腹部灼熱的堅硬疼痛,忍著點……他告訴自己,必須慢慢來、急不得。

伸出左手輕撫著艾梵因為親吻稍微有些腫脹紅艷的粉嫩嘴唇,幾乎控制不住想聽到這張嘴巴因求饒而哭喊的迫切……

王子開了口,聲音顯得低沉沙啞:「我想你應該餓了,我去買點東西回來吃?」

還在喘著氣的艾梵呆呆地問:「啊?」

「你休息一下,或者也可以沖個澡,我很快回來。」事實上,他才比較需要沖澡。

「啊?」完全失去思考能力,艾梵只能不斷的重複這個字。

「乖。」王子依依不捨的把手移開艾梵該死迷人的唇,拍拍他的頭,起身走向衣架拎起大衣遮住……不對,是穿上,順手撈起了那個大背包然後才步出大門。

艾梵虛軟的倒在沙發椅背上,隔了好幾分鐘才清楚記憶起完整的「案發過程」。

……咦?

「喂~我不是說好只親臉頰的嗎?你怎麼、你怎麼……把我的背包還給我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engig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擄獲【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