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傳統恐怖遊戲《淒靈館》首度曝光,由恐怖小說家波西米鴨執筆,萬聖節前夕登場

作者:立頓香濃奶茶│2016-10-30 18:05:34│巴幣:6│人氣:639
  

由臺灣數位夢想娛樂工作室所開發的《淒靈館》是款以經典傳統而單純的鬼故事為題材,有著鬧鬼洋房、會動的畫等特色的單機遊戲,如同 RPG 般為了逃出鬼屋而解謎、一步步逼近屋子曾經發生的事件真相。然而無論風格怎麼傳統,不免也為大家安排了一個出乎意料的真相,敬請慢慢享用!



《淒靈館》是數位夢想遊戲團隊的第一款自製恐怖作品,本作主要劇情敘述一對少男少女喜歡登山,卻路途中山上的天氣驟變,突乎其來的大霧和雨導致視線不佳,於是在不遠的山麓上有著一棟古老的歐式洋房,如城堡般突兀地佇立在山林之間,接著進入洋房歇個避雨,無料掀開荒廢洋房裡的日記,死者的身影就在身後悄悄出現…

大廳裡的牆上有幅復古風人物畫,茶几上還有喝到一半的茶,或許有人在吧!我們在屋內轉了一圈,卻沒看到任何人。回到客廳,一切和剛剛一樣,只是牆上的那幅畫,原本低著頭的小男孩,卻抬起了頭,直視著前方…

      

本作主要探索、解謎機關、逃脫的過程,在鬼影幢幢下找出埋藏於黑暗深處的真相,想知道更多《淒靈館》遊戲資訊與正式版推出,請留意遊戲官網。

小說作家:波西米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99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至尊
大大可以更新淒靈館的載點嗎? 似乎掛了 感恩

08-07 2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12245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韓國》楓之谷 - 超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