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勇者案內所 伊德洛爾篇(上)

作者:黑貓│2016-02-01 14:53:45│巴幣:8│人氣:352




  「嘿呀……終於處理好了。」伊德坐在工作椅上伸了個懶腰,舒展了一下身體筋骨後,就趴到了桌上,火紅的夕陽照射進屋內,舒服的環境讓伊德很快的就進入了夢鄉。

  這個出現在早已荒廢的小鎮裡,一棟名為「勇者案內所」公會中的年輕男子,名字叫伊德洛爾,綽號「黑貓」,就是現在正攤在桌上呼呼大睡的那位。

  不過這也理所當然,畢竟公會都荒廢這麼多年了,這幾天除了打掃清理外,還要將各種資料重新分類整理,連公會各處破損的地方都一併整修好,林林總總的大小事,居然只在短短幾天就都處理好,完成任務速率可畏驚人,該說不愧是勇者案內所的公會長嗎。

  「餓了!」「咕嚕……

  兩個聲音同時從房間中響起,就在伊德懶洋洋趴在桌上低估時,他的肚子也正在吶喊著,也許是好幾天沒好好休息的關係,這一覺可睡得夠香沉呢,起來已經隔天下午了。

  「啊……完蛋了。」翻著放在桌上的背包想找點食物,伊德忽然大叫了一聲。

  「居然沒注意到帶來的食物沒了。」伊德皺了皺眉頭無奈得把臉埋在背包上。

  ……

  ………

  …………

  「咕嚕……」「好啦!我去找外面找點能吃的東西啦!」肚子再次無情的吶喊著,無奈的滴咕著拿起了背包,走向公會旁的雜物間。

  小小的雜物間堆放著各式各樣的物品,破損的工具和林林總總的玻璃罐堆放在木架上,裡面還有各種浸泡在福馬林裡的生物,看來還可以製作很多種類的藥水。

  手上拿著翻出來的釣魚用具,伊德慢步在公會後方的一片樹林中,午後的天氣晴朗舒適,陽光從斜角照射著森林,讓林中樹木火紅的像是要燒起來一般。

  「嗯……印象中這裡有個湖的………啊,找到了。

  穿出密集的樹林後,映入眼簾的是個廣大的湖泊,清澈的湖水將美麗的夕陽倒映在湖水上,漂亮的景色令人印象深刻。

  伊德很想悠哉的坐在湖邊欣賞這美麗的風景,但肚子正不斷的催促著他。

  「唉……等之後再來這好好放鬆吧。伊德嘆了口氣,隨處找了個大石頭靠著,開始釣起魚來。

  一個舒適的午後,帕森湖的湖底有個黑影正蠢蠢欲動著……

《勇者案內所 伊德洛爾篇(上)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95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哈哈小熊
456

02-02 11:20

黑貓
78902-02 15:21
Vivid
之後果然是湖中女神吧

02-02 23:48

黑貓
請問你掉的魚是這隻金魚還是這隻銀魚呢?02-03 15: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lackcat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勇者案內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