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ugar cube

作者:伝說中の蘿莉控│2015-12-03 19:12:55│巴幣:0│人氣:180
   sugar cube
雖然是你把”很油”這個不實詞彙帶到我身上,不過還是很感謝你讓我第一次社課很快能進入氣氛啦。如果要我排一個”社團內對我最不友善排行”你應該會在no.1,不過我還是寫了你的sugar cube,是不是很偉大呢?慚愧的感激我吧!
sugar cube
我一直以為你是個文靜乖巧的好孩子,想不到沒過都久連你都開始嗆我了,一定都是蔡芳宜的錯。唉俗話說近朱者赤,朋友要慎選啊!培養正確價值觀共創美好大未來你我有責,快選對陣營吧。
sugar cube
    喔其實我們在NC已經寫過了ㄟ,不過為了展示我的雍容大度和不厭其煩我還是在寫一張好了。我不知道這樣講會不會怪啦,不過私底下跟你講話時感覺你有一種成熟女人的感覺呢,尤其是說話的感覺。不過還差我很多就是了,多學學吧!
sugar cube
嗨大姐頭,呃不對學姊,隨便啦。FB妳同學都叫你大美人,我是有一點同感啦,為了寫這張sugar cube違背了我不從眾的好習慣,看我多犧牲。這兩個月相處的感覺……雖然我本來要講你有點38,可是你是我的TL所以我就忍住不說吧!
sugar cube
學長果然是理工男,一開口給人的印象就是罩!俗或說看到台大醫科要下跪看到台大理工先敬禮,我現在是鞠躬90度打這段話的。另外規劃行程和責任感也很有一套呢,希望以後能繼續從學長身上學到有用的東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39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ris8512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詳細希望&q...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