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守護甜心之殘夢蝶舞

作者:温眸°Nemesis│2015-09-14 19:06:38│巴幣:0│人氣:437
-守護甜心之殘夢蝶舞-
簡介: 一場陷害,令她一無所有,世界故意好像想把她遺棄似的。一場意外,她失去了養育她成人的養父母和那個家。蛻變只為了復仇,她心中只遺留'恨'。光芒開始渺小,黑暗開始吞噬,她回首後才發現已經迷失在仇恨中,但卻始終放不下,誰能讓她放下這仇恨?讓復仇結束?這才是開始的開始...

作者小檔案

筆名- 夢. (原名幽)
2013年開始於Eghost-Studio(伊鬼工作室)擔任小說家
完結作(長文):暫無
完結作(短文):只想愛着你
容易棄更 腦能力只有0.1%
常無動力更文

作者的話:

各位讀者好,我是Eghost-Studio的夢.(幽)
相信大家也知道夢夢要把《女王殿下請等等》改頭換面吧?
望大家會喜歡
雖然改的不像原版作風
請大家別把《女王殿下請等等》的視覺套用於《殘舞》
                          夢.

女主角介紹

慕容語晴
原名:日奈森亞夢
血型:AB 年齡:14 生日:9月24日
身高:160 體重:46kg
身份:慕容集團(世界首富)二小姐世界幫派之首'血焉'宮大宮主(其餘身份過多暫不公開)
性格:冷酷猶如冰山(可當永久空調使用)其實外冷內熱(傲嬌)
家人:父親(慕容 聖) 母親(慕容 汐) 大哥(慕容 羽) 三妹(慕容雅沫) 四妹(慕容雨櫻) 養父(日奈森 紡) 養母(日奈森 翠) 養父養母女兒(日奈森亞實)
甜心:歆(小蘭) 雪(美琪) 汐(小絲) 月(戴雅) (其餘甜心過多暫不公開)
愛好:唱歌跳舞鋼琴占卜 特長:全能除了玩遊戲
喜歡的顏色:紫 白 黑 藍
外貌:稀有的銀色長微曲髮,隨意剪的碎瀏海貼在額頭,雙瞳血色猶如血一樣鮮紅,又翹又長的睫毛,雙唇緊抿,白滑粉嫩的肌膚令人羨慕不已,完美的輪廓,簡直傾國傾城沉魚落雁

慕容雅沫
原名:真誠璃茉
血型:AB 年齡:13 生日:2月6日
身高:158 體重:45kg
身份:慕容集團(世界首富)三小姐世界幫派之首'血焉'宮二宮主(其餘身份過多暫不公開)
性格:多變,時而像太陽時而像活火山,令人認為她捉摸不透
家人:父親(慕容 聖) 母親(慕容 汐) 大哥(慕容 羽) 二姐(慕容語晴) 四妹(慕容雨櫻) 養父(真城翼) 養母(真城舞)
甜心:(嘻嘻) (其餘甜心暫不公開)
愛好:向大姐撒嬌唱歌跳舞小提琴 長:除了自己討厭的全會
喜歡的顏色:淺藍 白 黑 湖水綠
外貌:淺藍色長微曲髮,隨意剪的空氣瀏海貼在額頭,雙瞳深藍色猶如海洋般美麗,又翹又長的睫毛,粉嫩的肌膚完全沒有任何缺憾,閉月羞花之貌簡直令人窒息

慕容雨櫻
原名:結木彌耶
血型:AB 年齡:13 生日:5月25日
身高:155 體重:45kg
身份:慕容集團(世界首富)四小姐世界幫派之首'血焉'宮三宮主(其餘身份過多暫不公開)
性格:外萌內腹黑又刁蠻任性卻很聽晴和沫的話
家人:父親(慕容 聖) 母親(慕容 汐) 大哥(慕容 羽) 二姐(慕容語晴) 三姐(慕容雅沫) 養父(結木爍) 養母(結木彌莉) 養父養母兒子(結木翼)
甜心:薇兒(皮皮) (其餘甜心暫不公開)
愛好:撒嬌唱歌跳舞古箏 特長:除了垃圾到垃圾得不行的全會
喜歡的顏色:粉 白 黑 天空藍
外貌:粉色長微曲髮,萌萌的齊瀏海貼在額頭,水汪汪的淺粉色大眼睛猶如寶石般閃爍,又翹又長的睫毛,總在臉上露出淺淺的梨渦,白滑粉嫩的嬰兒肌膚令人羨慕想再次捉摸,簡直是天使般存在

男主角介紹

慕容 羽
血型:AB  年齡:15  生日:1月11日
身高:172 體重:49kg
身份:慕容集團(世界首富)大兒子 世界幫派第二'墮翼'閣二閣主 (其餘身份過多暫不公開)
性格:溫柔如水 其實外柔內腹黑
家人:父親(慕容 聖) 母親(慕容 汐)  二妹(慕容語晴) 三妹(慕容雅沫) 四妹(慕容雨櫻)
甜心: (甜心暫不公開)
愛好:玩遊戲 彈結他 作曲&詞  特長:除了奇特的全會
喜歡的顏色: 黑 藍 灰
外貌:稀有的銀色短碎髮,斜瀏海整齊地貼在額頭,雙瞳血紅猶如血般吸引

歐陽 宸
血型:O  年齡:15  生日:2月19日
身高:175 體重:52kg
身份:歐陽集團(世界次富)獨生子 世界幫派第二'墮翼'閣三閣主(其餘身份過多暫不公開)
性格:
家人:父親(歐陽 銘) 母親(歐陽姍姍)  
甜心: (甜心暫不公開)
愛好:  特長:
喜歡的顏色:
外貌:
(未更完 請skip)

配角介紹

千奈美子
血型:A型
年齡:14
生日:3月30日
身高:158cm
體重:56kg
喜歡的人:邊裡唯世
仇人:日奈森亞夢 真誠璃茉 結木彌耶
身份:千奈集團(日本首富)千金小姐世界幫派200名'紫櫻'殿大殿主
聖夜學園守護者'新Joker' 'Humpty Lock新持有者'(Humpty Lock並不承應她)
聖夜學園新任校花之首
性格:妒忌心強 心狠手辣 做作 裝好人 雙面人 嚴重公主病 嚴重花痴
家人:父親(千奈 信) 母親(千奈和美)
甜心:魔莉 奈唯(低級情侶甜心)
愛好:化妝(粉底很厚那種) 特長:無
外貌:櫻色長髮帶了點自然曲,故意剪的齊劉海貼在額頭,雙瞳櫻色,五官還算美麗(化妝化出來的),有幾分像亞夢

櫻井 怡
血型:O型
年齡:14
生日:12月11日
身高:160cm
體重:60kg
喜歡的人:藤咲凪彥
仇人:日奈森亞夢 真誠璃茉 結木彌耶
身份:櫻井集團(日本次富)二小姐世界幫派200名'紫櫻'殿二殿主
聖夜學園守護者'新Queen' 聖夜學園新任校花之次
性格:妒忌心強心狠手辣做作裝好人雙面人犯賤自我中心強嚴重公主病
家人:父親(櫻井風) 母親(櫻井怡) 哥哥(櫻井研)
甜心:星夜 月咲(低級情侶甜心)
愛好:化妝(粉底很厚那種) 特長:無
外貌:淺茶色長捲髮,故意剪的齊劉海貼在額頭,雙瞳淺黃色,五官還算美麗,有幾分像璃茉

櫻井 研
血型:O型 年齡:15 生日:02月10日
身高:172cm 體重:55kg
喜歡的人:慕容雅沫(真誠璃茉)
仇人:千奈美子 櫻井全家 守護者們
身份:櫻井集團(日本次富)大兒子世界幫派之首'血焉'宮二宮主專屬護法(世界第12名SS級殺手) 聖夜學園新任校草之次
性格:表面溫柔 內裡冷血無情
家人:父親(櫻井風) 母親(櫻井娜) 後母(櫻井月) 妺妺(櫻井怡)
甜心:雨炎 思憶
愛好:惡作劇作曲特長:殺人惡作劇
外貌:黑色碎發,碎劉海隨意貼到額頭,雙瞳淺藍色,五官標致。

邊裡唯世(ほとりただせ、Hotori Tadase)
生日:3月29日
年齡:14
身高:167cm
體重:50kg
血型:B型
喜歡的人:日奈森亞夢(前) 千奈美子(後)
甜心:奇蹟 唯奈(低級情侶甜心)
擔任守護者的“King's Chair(國王寶座)”在學校裡被尊稱為“王子”,實際上是一個性格溫柔、但非常害羞的人,很怕在大庭廣眾面前說話,受到祖母教誨自幼想變強而誕生守護甜心,守護甜心是奇蹟。因為小時候奶奶的話而想成為另一個自己從而遇見了奇蹟。聽到別人叫自己王子時就會形象改造,變成了自以為是的國王陛下。目前為止唯一恢復辦法是拿水桶扣在他頭上數3,2,1。

藤咲凪彥/藤咲撫子(ふじさきなぎひこ/ふじさきなでしこ、Fujisaki Nagihiko/Fujisaki Nadeshiko)
生日:7月4日
年齡:14
身高:168cm
體重:50kg
血型:A型
甜心:手鞠 節奏 咲月(低級情侶甜心)
喜歡的人:真城璃茉(前) 櫻井 月(後)
原擔任“Queen's Chair”的人,靛色過臀的長發,琥珀色眼眸,臉上常帶著招牌式的微笑,經常被說像女孩子。
身為男孩子,卻因為家族因素以女性自居(藤咲家的男孩在小時候需以女孩的身份、姓名生活,目的是要了解女孩跳舞的步法)。性格穩重溫柔,善良聰穎,擅長開導人,偶爾又對自己有些迷茫。擅長做點心,很有指揮才能、運動才能。
女孩時留藍紫色長發,飾著絲帶。身為撫子時她的守護甜心是手鞠,形象改造後像變成了好勝的性格。凪彥想嘗試著改變自己,暫時停止了練習舞蹈。由於想法的改變,手鞠回到了蛋中,並有了第二顆蛋“節奏”。
第三學期歸來時(海裡走後)被空海和唯世脅迫以凪彥的身份成為新J 's Chair留在聖夜學園(主要是因為亞夢的“閃閃發光攻擊”)。

三條海裡(さんじょうかいり、Sanjou Kairi)
年齡:13
身高:170
體重:55kg
血型:B型
守護甜心:武藏
喜歡的人:日奈森亞夢
在空海昇學後新擔任“Jack's Chair”的少年。年紀比守護者中的誰都小,身高卻比誰都高,所以因為身高的問題常常被當成大人,被亞夢和彌耶稱為“班長”,是複活社歌唄經紀人三條由佳裡的弟弟。最初成為守護者是為了姐姐給他的間諜任務——找出守護者的秘密,但常常因為接受到姐姐的任務而左右為難。在動畫中喜歡上亞夢,並且告白成功,然後回到山口。在和其他守護者的戰斗里,在和小絲變身的亞夢的話語中找到了真正的自我。守護甜心為武藏,因為小時敬仰武士宮本武藏而誕生了武藏。

相馬空海(そまくうかい、Souma Kuukai)
生日:8月17日
年齡:16
身高:176cm
體重:58kg
守護甜心:大地
喜歡的人:月詠歌唄
原擔任“Jack's Chair(騎士寶座)”的少年,性格開朗活潑,深受大家的信賴,運動神經相當強,體力很好,足球部隊長,像個大哥哥一樣的存在,很喜歡摸別人的頭,經常帶著亞夢“跑跑大衝刺”。守護甜心是大地,是家中的幼子,因為不懂得撒嬌的關係,所以經常被自己的大哥以自己的方式疼愛。在守護者中,空海就像是個大哥哥,因為年齡最大,所以大家對他都很依賴,後因小學畢業升往中學部的關係而不能繼續留在小學部擔任Jack's Chair(騎士寶座)。就連自稱王的唯世都聽他的,年齡最小又最愛撒嬌的彌耶更是在他拿到小學畢業證時說:“空海!別走了!留級吧!”空海笑著安慰守護者們,更像一個前輩一樣,對他們也有著粗中有細的關心和照料,離開之後有時候還會見到他。很關心守護者的成員們。漫畫52話番外篇,已證實喜歡的人是歌唄,後和歌唄在交往。

月詠幾鬥(つきよみイクト、Tsukiyomi Ikuto)
生日:12月1日
年齡:19
身高:180cm
體重:60kg
血型:AB型
喜歡的人:日奈森亞夢
守護甜心:阿夜
故事第一男主角,患有低血壓,形象改造後身手便很矯健,像貓一樣靈活,並會長出“貓耳”,喜歡拉小提琴,耳朵是其敏感地帶。自小因為家庭的不幸和打擊導致其黑暗面的衍生而被稱為“帶來不幸的黑貓”,一開始希望能找到自己失踪的父親,加入復活社並積極尋找可以實現任何願望的胚胎,就算是自己不願意做的很多事,就算會被誤解,但是為了不讓任何人受到傷害,幾鬥甘願背負不屬於自己的錯誤和罪名。因為這樣的壓力讓他極度渴望自由,因此誕生了自己的守護甜心阿夜。

月詠歌唄/星名歌唄(つきよみうたう/ ほしなうたう、Tsukiyomi Utau)
生日:11月9日
年齡:16
身高:165cm
體重:48kg
喜歡的人:月詠幾鬥(前) 相馬空海(後)
守護甜心:依琉 繪琉
實力偶像派的少女歌手,原為複活社的成員,而歌唄之所以會加入復活社,都是因為了解自己哥哥或加入復活社的原因,為了幫助幾鬥脫離復活社而不顧一切尋找胚胎。守護甜心是惡魔依琉和天使繪琉。唱歌的時候會跟依琉形象改造,利用歌聲把聽眾的心靈之蛋抽出來變成壞蛋。直到在與守護者的對決中亞夢和變回守護甜心的方塊變身,才意識到守護甜心的意義。隨後亞夢的妹妹日奈森亞實的突然出現讓她回憶年幼時身為歌迷的心情,與經紀人三條由佳裡離開復活社,並與亞夢成為了好友。後來一直在亞夢困難時幫助淨化壞蛋。現正與空海交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19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una121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愛你 那你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