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手繪]人類潔琪 慎入(可能有性轉吧)

作者:Bz最愛│2015-07-06 21:49:29│巴幣:18│人氣:152
雖然已經很久沒玩神魔了 但還是會定期去看神魔巴哈的繪圖板(神人真的很多啊 )為的就是看有沒有人畫潔琪(此人潔琪控 因自己能力有限 只能寄望版上神人了 )但新出的角色真的很多 已經很少看到有人畫潔琪了 最近終於看到有人畫了潔琪 內心感動之餘 靈機一動 所以畫了這張人類潔琪(大概是我喜歡把臉都畫出來 把臉畫出來就不狂了)

耶~說實在真的很像男的 個人不太喜歡胸部太大 可是請相信我 仔細看該有的還是有的 如果真的看不出是女的話 把他當男的吧 因為我就是喜歡潔琪這個角色中性的氣質(不能否認大家都曾經將五星潔琪當成男的吧)

(畫功不成熟 所以比例 和鉛筆上色都有點怪怪 還有我除了不會畫胸部也不會畫頭髮啊啊
謝謝觀看   以上皆是手機排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90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茞only
潔琪很帥氣啊www
所以胸部什麼的已經沒關係了(欸

07-06 22:10

蒼月銀刃
潔琪控出沒注意QwQ 同好耶~來擊掌吧XD 帥瞎我的眼了啦…

07-06 22:39

銀夜
潔琪控出沒注意

07-06 22:51

Bz最愛
謝謝大家觀賞 沒想到有這麼多同好 真的是好感動QAQ

07-07 1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ole255924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漫畫 一切都還在途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