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雙生──一之01:近況

作者:破翼天絕│2014-10-31 10:47:52│巴幣:0│人氣:111

001-近況
        就如各位所知,我得到了這份工作。
        但各位恐怕不知道,其實那對我來說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情了。
       沒錯,我在一名有著饒舌名字的老闆底下幹了三個月。
       但是我們卻連半件委託都沒接到過。

       換句話說吧,我在這裡領了三個月的薪水。
       但是我什麼都沒有作。
       而我的工作夥伴也絲毫沒有增加,彷彿我們事務所已經不再招募人似的。
       明明知道會是很涼的工作,卻萬萬沒想到會涼到抬頭就能看到極光。
       雖然這樣吃軟飯讓我的成就感一直跑向內心的彼端化作罪惡感,但我就是沒辦法捨棄這工作。

        直到兩天前,我跟社長提出了事務所的問題,並跟她說這樣下去就變成只是她在養我罷了,基於心中僅存的那麼一丁點良知,我決定不要再讓一名小我三歲的女孩,就這樣把創業基金拿出來交給一頭只是白天進屋晚上出屋的豬,於是我遞出了辭呈。
        沒想到卻得到了”你絕對不能走!我很需要你的力量!”這種不明所以的回應,還很謝謝我這三個月以來的付出。

       除了社長不在屋裡的時候幫忙看店外,我什麼都沒有做。更何況根本就沒有委託人來,傳言水晶(#3)也是從來沒反應過。
她居然很感謝這樣的我,真是讓人大吃一驚。
        說到底我才該感謝她,讓我領了三個月的薪水還讓我的眼睛吃了三個月的冰淇淋。
        這樣說社長或許有點奉承,不對,只能算是對自己誠實──她真的是個很極品的美人。
        但是,從她身上散發出的某種說不出的不協調感,讓我實在沒辦法稱得上是喜歡她。
       “納格魯!今天也麻煩你買晚餐了喔!”
       早上一來到事務所,就看到紙條上如此寫著。
       看來自從上次的辭職事件後,她十分慎重的思考了到底要怎麼利用這個多餘的人力來幹一些雜事。好把我僅存的利用價值都榨乾。
        但我才不怕這些,反正我除了幹這些雜事之外,也沒辦法扛什麼重擔,這樣子正合我意。
       如此說來,最近幾天她好像都只有在晚上的時候才回到事務所。
       到底在幹些什麼呢?


       #3.傳言水晶:以魔法做成的遠端傳言道具,類似電話的用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08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1q2w3e4r5t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雙生──序章:負面與淨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