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美國:十大最怪異軍事試驗:美曾研製同性戀炸彈

作者:秩序守護者│2008-03-29 19:26:19│巴幣:0│人氣:528
很多軍事迷們都有過這樣的懷疑:是不是每一個國家的軍隊都有秘密實驗室,裏面的人都是一群不折不扣的瘋子,他們目不轉睛地盯著天花板,心中想著千奇百怪的發明。與精神病院的瘋子有所不同的是,他們擁有巨額研究經費,能夠讓自己的夢想成為現實。正是在這一背景下,人類歷史上出現了許許多多怪異的軍事試驗,以下十個尤其令人吃驚。

第一位:間諜貓
用機器貓從事間諜活動你可能聽說過,但真貓幹這種事情相信你一定難以置信吧,這也是美國情報部門的另一個餿主意。如果你想不到這一點,那麼就需要對你到底是什麼樣的一種人好好地思考一下了。上世紀60年代,中情局曾拋出了這樣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概念:將小貓變成竊聽裝置,帶到蘇聯陣營搞竊聽。

具體設想:這一計畫出臺的前前後後以及原因可能讓人難以想得通,畢竟小貓向來給人一種乖巧、可愛的形象,與搞竊聽似乎一點不沾邊。儘管如此,經過一再的改進,最後的計畫是在貓身上植入電池和麥克風,將根天線從它的尾巴插進去,接著放開“間諜貓”,蹲在不被人注意的角落從事竊聽活動。

錯誤之處:研究人員發現,一旦你將電池、麥克風和天線插入小貓體內,這個可愛的小精靈根本經不起這麼折騰,受到的傷害無法在短期內復原,可能由此一命嗚呼。所以,在投入數百萬美元研究經費和多年的刻苦研究中,中情局將他們的“間諜貓”放到了試驗場,任憑計程車從它身上碾過去。這一項目就此夭折,再也沒有人談起過它。

第二位:臭氣彈
另一種控制人群的非致命性武器,也是心理武器——臭氣彈(malodorant)。這是一種爆炸後散發難以想像的惡臭氣味的小炸彈。臭氣彈的氣味比腐爛的肉、下水道的污水更難聞,令人作嘔。

具體設想:美國軍方數十年來一直在從事臭氣彈的研究。大量氣味被申請了專利,包括人大便散發的氣味,這不禁讓我們對未來充滿了幻想,畢竟正常人每天都要大便,而我們則可以坐收漁翁之利,不出家門就能收穫大筆版稅。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一些勇猛無畏的戰士發明了戲稱“我是誰?”(Who Me?)的武器,讓德國人聞上去比巴士上其他乘客更臭,用來驅散德國人,令他們蒙受奇恥大辱。

美國也有他們自己的計畫,稱為“美國政府標準浴室惡臭”,顯然這一計畫的做法更加惡劣,經歷過這一武器“洗禮”的人片刻後即開始大喊。據記載,臭氣彈被描述為散發著各種難聞氣味參雜在一起的味道,可以想像一下,這種感覺跟掉進茅廁差不多。有報導稱,它能在空中形成一幅漫畫似的臭味圖案,從地面可以看得見。軍方認為,此舉同我們上完廁所,將便便扔向別人的做法一樣引起混亂。

錯誤之處:儘管臭氣彈這種武器尚在開發之中,但事實是,從歷史上講,它們的效果不怎麼樣,因為最後你可能就像是聞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臭屁。回到第二次世界大戰,“我是誰?”並不能當作打擊德軍士氣的有效武器,因為它不僅令目標發出惡臭,還令投彈者本人以及炸彈爆炸撒下臭氣的整個地區也臭氣熏天。臭氣好比一個薄情寡義的情婦,只會見異思遷,沒有忠心可言。

第三位:疼痛射線
主動拒止系統(通常被稱為疼痛光束“Pain Ray”)是通過在特定頻率上發射微波來工作的,它可以使被攻擊人員的皮膚有灼熱感,但不會致命。這種系統被設計用作一種人群控制方式,正如其名稱透露的意思一樣,它會引發疼痛,但是在遠距離。

具體設想:在某種環境下,美軍一般不會讓士兵距離危險太近,但同時又不希望用埋伏於某處的狙擊手射殺帶頭鬧事的罪魁禍首,因為這會使美軍面臨巨大的輿論壓力。非致命性武器就在這種背景下應運而生,一方面它能告誡人群武器的威力,一方面又不會致他們於死地,近年來變得尤其受歡迎。

瞭解到這一點,主動拒止系統的出現也就不足為奇了,這種遠端武器以某種高頻率發射電磁輻射光束,在500碼遠的距離逐漸將目標皮膚上面的水分子加熱至令其“興奮”的溫度,用一種聽上去舒服的話說,就是“用微波加熱你”,只不過不以一種永久性損壞人體健康的方式實現。也許吧!

錯誤之處:迄今為止還沒有發現問題,他們正在開發這種武器,而且也發揮了作用。美軍早在10多年前就開始開發主動拒止系統,經過了大量的測試和實驗,美軍似乎渴望將它們儘快部署到伊拉克戰場。由於缺少對主動拒絕系統的長期影響以及人體長期暴露在這種武器下所受傷害的調查,有人對這是否是偉大的概念提出了質疑——因為沒人願意讓自己的眼睛暴露在電磁輻射光束下,嘗試一下它的滋味。這種武器名為致痛光束,不是彩虹射手。它不是用來驅散你,而是驅散憤怒的暴徒的。

第四位:“同性戀炸彈”
說到“偉大”的軍事計畫,從將石塊扔向其他猿類的第一個猿人,到擁有雷射器和納米蠅蛆的未來武器,相信沒有任何計畫比得上“同性戀炸彈”這麼“偉大”。“同性戀炸彈”確實“聲如其名”:一種能通過同性戀將敵人撕成碎片的武器,再準確點兒說,就是同性戀武器化。

具體設想:俄亥俄州賴特實驗室向五角大樓提出了一系列非致命性武器,畢竟,控制混亂人群的方法在今天可謂“供不應求”,而催淚瓦斯則只能像嬉皮士和珠簾一樣擺酷,關鍵時候總掉鏈子。有人忽發奇想:為什麼不將引起性欲的化學藥品噴灑到目標身上,使所有敵人的士兵排著長隊,爭相等待對方騎在他們身上?想必大家一看就明白,提出這種荒唐建議的人本身就是深諳其道的同性戀。

錯誤之處:在理論上講,敵人在同身體強壯、欲望同樣強烈的“同道中人”野地裏“肉搏”之後,戰鬥力肯定會下降,這可能是事實。但是,無論科學怎麼發展,迄今都沒有使發生在一群男人身上的這一幕。很顯然,“如何實現”在此不是賴特實驗室的工作。

這個實驗室曾推薦過其他令人匪夷所思的武器,這些武器能使臭蟲和齧齒動物攻擊敵人,讓他們發出令人作嘔的呼吸,或讓他們渾身上下發著惡臭,這樣的話,就不能藏身于普通大眾之中。老調重彈,如果從事這種活動的方式確實存在,那麼一切都好辦,但問題是這一幕遙遙無期。儘管如此,五角大樓直到七年後才廢除了這一概念,而個中原因顯然是普通人更難以想像的。

第五位:星際之門計畫
稍顯遺憾的是,“星際之門”計畫(Stargate Project)與我們想像中的美國特工與裝扮成埃及各路神仙的外星人之間的混戰毫無關係,只是中央情報局與一個2000萬美元餿主意說再見的特有方式,但因此得到一個向孫子輩述說的有趣故事。該計畫是中情局研究心理遙測是否屬實的努力,因為如果確有此事,那麼就會令偵察活動變得如探囊取物般輕而易舉。

具體設想:顯然,美國的對手在冷戰時期投入鉅資用於超自然研究,如果他們確實在悄悄從事這種研究,中情局同樣不希望坐以待斃,打算在敵人派出一些能通過意識置美國總統于死地的特異功能人員之前,來一個先下手為強。中情局在上世紀70年代啟動了“星際之門”計畫,組建了一支由科學教派推薦的心理學天才組成的隊伍,欲對敵人實施先發制人打擊。

錯誤之處:25年後,中情局才意識到,蘇聯人可能根本不存在什麼神經/遠端觀測計畫。但此刻為時已晚,他們白忙乎了一場。“星際之門”計畫直到1995年才取消。對“星際之門”合法性進行調查的一份報告這樣總結說:儘管遠端觀測者能夠獲取一些正確的細節,但他們還在從事不著邊際的工作,導致他們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實際上,許多人表示,“星際之門”計畫其實好比將一幫流浪漢聚在一處,讓他們成天發揮想像的空間,胡亂猜想,甚至於看到地圖上有一堆駱駝糞便,他們就會發出找到敵人巢穴的驚人論斷。嗨,我們提到五角大樓投入2000萬美元找到了什麼嗎?不要垂頭喪氣了,別忘了,蘇聯人可是投入了5億盧布,才發現同樣一件事的真相。

第六位:哈巴穀計畫
當溫斯頓•邱吉爾希望給敵人重創時,他將目光瞄準了天空。實際上,他真正鎖定的目標是海洋,也就是建造一個永不沉沒的“島嶼”——Holy Fuck。後來,這項計畫被更名為“哈巴谷計畫”(哈巴穀是希伯來的先知)。你可以把它理解為一艘航空母艦或者一座冰山。

具體設想:製造一艘永不沉沒的航母絕對能夠讓敵人陷入一種恐慌,出於這種考慮,英國人提出了哈巴穀計畫。根據這項計畫,航母將由冰製成——誰也別想把冰塊擊沉——長達2000英尺,甲板到龍骨的高度為200英尺,內壁厚40英尺,排水量高達200萬噸,相比之下,海軍當前的尼米茲級航母排水量也不過10萬噸。因此,我們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它,那就是“大”。

但事實證明冰並不是建造航母的一個完全可行的材料,在此之後,英國人開始將目光轉向一種奇異材料Pykrete——實際上就是冰與木頭混合後的漿狀物,子彈擊中這種材料後會發生偏斜。毫無疑問,哈巴穀計畫是任何人聽說過的最為瘋狂的想法,但它最終沒有成為現實。

錯誤之處:實際上,加拿大曾經製造過一個小型的永不沉沒的航母,它的重量只有1000噸,長僅60英尺。但這艘迷你航母的出現證明,英國人當年提出的哈巴穀計畫是可以實現的。據悉,讓這個鬼東西徹底融化得需要三個夏天。而製造實體大小的模型更是需要7000萬美元、8000人和8個月時間才能完成。最終完成的航母速度只有6節(6海裏/小時),不管,不管到了什麼地方,它都不過是一個可笑的冰山罷了。

第七位:太陽槍
從空中摧毀敵人是每一個憤怒的小學四年級學生和科學教派成員夢寐以求的事情。但很多人絕對不會想到,這也是納粹的一個夢想,他們認為空間站和死亡光線“雙管齊下”便可產生毀滅性的殺傷力。

具體設想:為了實現這個有點種族屠殺味道的瘋狂想法,納粹的物理學家開始著手進行研究。根據他們的設想,首先要做的便是把一面巨大的鏡子送入軌道。這面計畫用大約100萬噸金屬鈉製成的超級鏡子能夠把城市燒成灰燼,將敵方的水庫變成蒸爐,同時讓所有無辜平民變成熏肉。巨型鏡子將安裝在由納粹太空人操縱的空間站上,他們會穿上磁靴克服無重狀態,依靠空間站上獨特的工具制氧,依靠太陽能蒸汽發電機提供電力。除此之外,空間站上還設有提供油炸食品的自助餐廳和必不可少的娛樂室。

錯誤之處:納粹並沒有採取行動讓這一夢想成為現實,真正著手去做的反而是盟軍。當清楚地意識到勝利的天平已向我們這邊傾斜時,美國人便開始接納背井離鄉的德國科學家以及他們的想法,其中就包括太陽槍這個大膽的代表。很顯然,為了成功研製太陽槍這種難於置信的武器,我們有太多的障礙需要克服。即使到了2008年,我們仍沒有研製出這個可怕的東西,更不用提將它送上天了。但有必要提醒讀者注意,美國人實際上很想擁有這種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第八位:鴿子計畫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最令盟軍痛苦的事情莫過於經常不能對敵軍進行有效轟炸。對自控導彈導航系統被干擾,這意味著很多目標最後未能擊中,更不用說摧毀了。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軍方必須找到一種新的不會被干擾的導航方式。

具體設想:使用鴿子這種大膽想法是伯爾赫斯?弗雷德里克?斯金納提出來的,他是一名了不起的心理學家,所有Psych101(一門精神分析課程)學生最喜歡從他那裏獲得睡眠輔助。根據他的設想,軍方應當將一隻鴿子放進炸彈,同時為它準備一個標注目標方位的顯示幕。飛行過程中,鴿子可立即確定飛行線路,方式是用嘴啄螢幕中央的目標圖像。這樣一來,導彈便可準確轟擊納粹的老巢。

錯誤之處:雖然鴿子計畫幾經修改,但軍方最終還是選擇放棄。一些人認為,這種方式太過不可思議,訓練鴿子所需要的時間也是一個不得不考慮的問題。除此之外,軍方也同樣面臨其他問題,例如導彈的射程——由於鴿子不得不看到自己正在啄的東西,它們必須使用一個光學系統。如果導彈飛得太遠偏離規定路線,鴿子便不得不對自己以及導彈進行調整。另一個問題則是,這是一枚讓鴿子充當“嚮導”的導彈。發射之後,鴿子很有可能“不服從命令聽指揮”甚至擅作主張,這時候,導彈的命運便很難預測,誰也無法不知道它將飛往何處。

第九位:大亨計畫
眾所周知,突破敵人的防禦陣地通常是很難辦到的。遇到混凝土構築的工事時更是如此,例如第三帝國大西洋防線的部分防禦陣地。面對這種形勢,英國人提出了所謂的“大亨”計畫。對於“什麼能夠讓我們的炸彈具有更可怕的威力”這個問題,“大亨”計畫算得上一個答案,但這種想法卻顯得有些瘋狂,甚至是愚蠢。

具體設想:為了能夠在混凝土牆壁上炸出一個坦克大小的洞,他們製造了兩個巨大的木輪,木輪中間連著一個裝滿炸藥的鼓。在每一個木輪上,他們還綁上了火箭,用來為木輪提供前進動力。在這些傢伙的幫助下,木輪的時速可達到60英里左右。我們不得不說的是,現實生活往往類比藝術作品。有時候,軍方也會從“大笨狼懷爾”系列動畫中獲得靈感並加以模仿,英國人冒出這樣一種荒誕的想法便是最好的佐證。

錯誤之處:讀者可以大膽猜測一下。在試驗過程中,充當發動機的火箭經常與車輪“分手”,致使整個結構崩潰並最終翻倒在地。很顯然,英國人必須採取大量安全措施。為此,他們又綁上了更多火箭並增加了一個新輪子。但這一次的試驗最後還是以失敗告終,在圖片中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這一點。最後,在做了大量調整之後,他們準備當著海軍官員、科學家和記者的面進行試驗,結果我們可想而知。

試驗過程中,這個荒謬可笑的東西與預先設想的一樣開始向前滾動,但前進姿勢實在是不敢恭維,就像是一個剛從酒缸裏撈出的蕩婦在舞池中跳舞一樣。在海軍銅管樂隊的伴奏下,我們的“大人”還是走了一段直線。但在此之後,它便開始傾斜,拋棄火箭後,車輪開始搖晃分解,最後被炸成碎片。片刻之後,一隻走鵑快速飛過試驗場,好像是對“大人”粉身碎骨的一種嘲諷。

第十位:蝙蝠炸彈
蝙蝠炸彈的想法是由一名美國牙醫在上世紀40年代提出來的。根據這位元老兄的設想,不管什麼武器,只要能夠依靠翅膀在夜空中飛行,那它簡單就太酷了。但當時的美國總統認為,這無疑是一項可怕的計畫。對於任何人來說,這種武器的出現將讓夜晚變得不安全。美國政府不希望將小型爆炸物綁在蝙蝠的翅膀上,也沒有必要那麼做。

具體設想:借助蝙蝠出色的載重能力加之可以悄無聲息地潛入建築物以及類似目標,這項計畫可以為軍隊打造一支由齧齒類動物組成的自殺性炸彈襲擊者軍團。如果最終成為現實,美軍可以把這些動物武器投放到日本。由於蝙蝠成為士兵,研究人員專門為他們研製了小型凝固汽油彈,這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可愛”的縱火裝置了。一切準備就緒後,飛行員便可駕駛搭載蝙蝠的B-29轟炸機駕臨敵方上空進行投放。破曉的時候,它們便會潛入建築物。在計時器引爆“迷你”炸彈之後,這些勇敢的蝙蝠也就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對於這樣一種作戰手段,我們除了用“瘋狂”外還能用什麼詞可以形容呢?

錯誤之處:實際上,事情遠沒有設計者想像的那麼簡單,當時,一些攜帶炸彈的蝙蝠被無意中放了出來,並且在空軍基地的油箱下面安營紮寨。毫無疑問,如果出現什麼意外,整個基地便有可能陷入一片火海。但事實也證明,這些備受詛咒的生靈的確是一種有效武器,因此,很多參與其中的人難免在失望中看到一線曙光。

假定研究人員製造的一顆“蝙蝠炸彈”能夠裝下1000只以上的蝙蝠,根據他們的估計,一架轟炸機最多時可運送20萬隻蝙蝠。一旦進行投放,它們便可在夜晚製造令敵人恐怖的火災。與此同時,最初的試驗資料也顯示,蝙蝠炸彈在使用上要優於常規燃燒彈。

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獲得數百萬美元經費後,這項不可思議的計畫卻突然夭折了。原因在於:它的進展速度太慢,而蝙蝠又帶有很強的不可預知性。除此之外,參與曼哈頓計畫的傢伙也一直滔滔不絕地講述他們的計畫更加偉大,聲稱他們正在研製一種堪稱奇跡的炸彈,殺傷力相當於投放100萬隻蝙蝠,當然,他們說的是原子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亞斯
都是武器= =

03-29 19:30

水色幻夜
真瞎!?(茶

03-30 21:49

orz
................

04-22 0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578d2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灣:研究發現:哭泣可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