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RPG公會】彌生

作者:小海豹│2014-09-27 12:23:17│巴幣:34│人氣:445


名字:彌生
外觀:酒紅色的長髮隨意紮在腦後,赤紅的眼睛看起來有些犀利,讓人覺得兇狠,但本身並沒有什麼惡意,鵝蛋臉,皮膚偏黃帶點麥色。
外表年齡:20
實際年齡:26
種族:人類
性別:女
身高:165cm
體重:53kg
興趣:看美食。
個性:天然、率性、迷糊。
喜愛:百合事物。
討厭:麻煩的事。
目的:總之自由自在的活下去。
居住地:暫無,到處流浪中。
定位:裝傻役
預設CV:友永朱音

身上裝備:

【特製皮夾克】-紅色皮夾克的內裏經過改造可以放置許多配件。

【制服】-基本裝備,總不能什麼都不穿吧?

【硬皮靴】-基本裝備,打赤腳不太好,而且穿靴子才能踩人和踹人都很痛。

武器:

【緋櫻】-野太刀,刃長一米四,柄長三十,全長一米七,刀身呈暗紅色,波浪刀紋成淡粉色,舞動起來如燃燒的櫻雪,故名「緋櫻」,採特殊礦石製成,本身帶有火氣,是彌生的家傳寶刀。

【食者】-隨身攜帶的大型刀叉,鋒利,必要的時候可以當成短兵使用,不過大多被彌生拿來當吃飯的傢伙。

被動技能

【感知】-第六感敏銳,容易察覺許多事物,不過因為個性不甚在意而常常忽略。

【強運】-運氣很強,除了常常幫彌生死裡逃生外,有時還會得到意外的財富。

主動技能

【凝神】-專注於戰鬥,全身氣場會改變,命中率和攻擊速度、攻擊力大幅上升,不過戰鬥結束後容易感到疲倦。

【式神驅動】-驅動式紙召喚式神,但愈強力的式神,所需耗費的精神就愈大。

【結界】-立用式紙造出結界,可以封印敵人,也可以保護自己。

能力向量:
力量約 B    (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約 S (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約 C (身體強韌度)
智力約 C (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約 B (魔防、魔法力多寡)

簡介:
出生在東洋國家,原本是除魔師,不過不喜歡上層太過霸道的做法,而離開。
離開時路過一處荒廢神社,因為餓極,所以擅自取用貢品,因為觸怒居住在神社中的妖貓。
經過一場激戰後,將妖貓收伏,取名為yuri,從此成為旅居在身邊的好夥伴。
喜歡四處亂晃看美食,也偏好看美女們…而且也是個很會吃的吃貨。
常常沒什麼幹勁,因此只要沒凝神認真戰鬥,很多時候都會誤擊旁人。


「啊-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使魔名稱:yuri

種族:妖貓

定位:吐糟役

技能:

【巨化】-會從一般的貓的體型,變成(站高)高約一米的巨貓,供彌生騎乘。

【鬼火】-能召喚出鬼火攻擊,不過很多時候都是被彌生叫來生火。

【雷電】-能發出一道道閃電。

簡判:
原本是居住在廢棄神社的妖貓,因為貢品被彌生吃了,所以跟她打起來,卻意外訂下契約。
會幫忙照顧彌生起居,常常吐糟彌生,希望她有所長進。

「笨蛋彌生!妳又把錢吃光了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6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怎麼不是斬斧?(欸

09-28 20:05

蘇雪
竟然不是斬斧?!(硬要講)

09-29 00:05

小海豹
你們...(汗

09-29 20:13

靈體狀態
在下孤陋寡聞欲知樓上捏他,可否解釋?(#)

09-29 20:22

羽月
等等!我現在才發現怎麼沒有打飛隊友的技能WWW?

09-29 20:28

不幸運草
我家也有兩位百合,請多指教ww

09-29 20:32

丁丁是人才
百合事物有多少?

09-29 20:35

魔力F的十犬王爺
TK角色這麼多人喜歡啊= =
樓上都是壞孩子!

09-29 22:08

黑い影
斬斧呢?
不過說實話,道是好久沒看到驅魔職了

09-30 0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kari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又是塗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