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第一次

作者:猴子│2014-08-28 12:27:07│巴幣:2│人氣:176
恩(摸下巴
首先先來一個非常大眾的開場白好了,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自我介紹
「我是:猴子,年紀:未知,屬性:貌似M,然後....」(正準備說被打斷了)
好啦好啦!別廢話了!快點切入正題
(清喉嚨)咳~這是第一次寫文章!如果有地方需改進可以說!
那麼,猴子就在此先向各位板友鞠躬囉!!!

首先請閱讀一下事項:
1 文章中角色為虛擬勿當真
2 內容有些台詞是引用電影、佳句 
3 內容純屬虛構但有部分是真實
4 內容為BL Boy Love )不喜者請點選上一頁
5 劇情誇張乃是效果,出現嚴重批評筆戰
>>>5點剛剛好廢話不多說,那就開始吧(誤)

☞ 第一章-抉擇
  『沒有認真想過自己會怎麼死,但為所愛的人而死,似乎是種不錯的死法。
坐在電影院看著剛上映的<<暮光之城>>,手中拿著爆米花的猴子,因為被電影的開場音樂給吸引
緩緩的將手中的爆米花放在大腿上面,開始仔細聆聽著電影的一字一句。
  
  名:猴子,職業:RS,身高:160,屬性:不詳(偏M),個性:傻呼呼、大醋桶、喜歡唱歌
                  (不要反白我啦,我會害羞)
  
  炎熱的暑假,街道上總是許多情侶相約到艾德村莊的商店街逛街約會,或許習慣安靜得他,也無感了周遭的甜蜜氛圍,一向喜歡看吸血鬼愛情的猴子,看完剛上映<<暮光之城>>後,走出了電影院。

  「天拉!好熱,找找附近有沒有飲料店好了」雙手遮住雙眼抬頭看,猴子心中莫名的感到些許不悅。
  街道上像是在開演唱會一樣,大嚷大叫店家招呼著客人,嘰哩瓜啦講個不停的多對情侶,還有角落許多學生大聲嚷嚷的談論事情,為這街道演奏了熱鬧極了。
  
  「艾可,來一杯刺激的蘇打水。」帶著乾喉的猴子對著面前的東西說著。
  「好~這樣是1000ED,謝謝」艾可熱情的複誦價錢。
  「坑爹阿!好貴阿!.....謝謝你。」猴子半喜半憂的喝著飲料,離開了店面。
  「哀~在兩天就要去訓練營了,接下來的日子可有的受了,身上的錢快用光了,我怎這麼衰啦!」   心中充滿著兩種心情,讓猴子整天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憂了。

  到家之後,猴子走到窗戶前,打開窗戶,爬上窗台,吹著微風徐徐的吹,臉上浮現了幸福的滋味,不禁得發出了"阿"的氣聲後說著:「舒服。」吹完了風,猴子走到了床邊,開啟了冷氣,開始放著輕音樂整理著他的行李,心中充滿著許多的不捨,看著桌上的照片:「在摩奇的時光已經結束了,一個人背著行李來到了艾德村莊,未來不知道還有刺激的事物在等著我呢,我要努力!我要堅強!我要成為偉大的符文殺手!替艾爾世界消除怪物!」猴子就這樣邊整理行李邊開心的想著他的夢想,整理完後,猴子走到浴室淋浴後,很快的,就進入了夢鄉

                               待續 

寫道這邊我突然覺得,我寫的真的好棒阿(自以為
第二章-訓練營 於8月30日更新

不知道這開頭鋪成的好不好(哭哭
感覺我好像會分很多篇
各位版友們!如果有提議的可以說唷!!!

在這獻上可愛的猴子,兩天後見面:)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1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iaozebul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第一次獻給了 公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