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Zean】七夕感性真心話

作者:星夜。無羽│2014-08-07 20:58:36│巴幣:12│人氣:287
  看到小雪也寫了一篇公會【Zean】十六夜文藝創作交流區的七夕活動,所以我也來寫了喔~ (笑)這一整年來發生了很多很多事呢,從初次踏入巴哈大國,什麼都不懂的新人、直到加入各個公會、認識了一些對我相當重要的朋友們、前不久因為課業壓力開始神隱、直到現在再次開始創作。在這看似簡單卻又繁複過程的其中,有幾位友人是我必須要特別感謝的。

  雖說是必須寫公會成員,不過我最近才加入而且都在潛水,所以參雜著非常多的其他朋友......對不起,如果不府和規定我立刻改。

  第一位,那就是使我踏入巴哈姆特的契機——曾經熱鬧的無法想像的【Ayakashi-Holic】縛妖狂熱的各位。
  現在改名成櫻大對我來說,你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個人。一開始我不知道怎麼和縛妖的大家相處,是你將我帶到那個環境中。和你聊天的時候我真的非常開心。但最近你不知道怎麼了,很少上巴哈、fb了……應該是大學的緣故吧!?櫻大要加油喔,我很期待能再和櫻大聊天。
  小Leo。自從Leo退縛妖以後就真的幾乎沒有聯絡了……很自私的希望由我們縛妖的各位所演出的亡者遊戲能繼續連載喔。
  幻想大叔。嗯……其實對大叔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不過真的很開心,和縛妖的各位一起聊天的時候~

  第二位,星殘月JustWe。好久好久沒有和阿月聊天了的說~阿月應該是我在巴哈上面第一個聊天認識的朋友吧~會認識的契機當然就是阿月寫的小說《神薔薇》,然後看到阿月在自我介紹上寫出「好友缺的很可怕很可怕」了喔~希望以後,能繼續交流(・∀・)

  第三位,貓妖★小冬。也是因為學業而開始疏遠的朋友……小冬真的交會我很多很多事,一開始寫的那兩篇文章也是請小冬給予的指導和線索資料呢~!真的非常感謝照顧(鞠躬)

  第四位,銀雪。真的很喜歡和小雪聊天唷~我也很希望能回到以前那樣每天都聊很多很多的狀態,不過這好像有點困難。以後我會更少上巴哈了,不過能上的時候一定會和小雪好好聊天的!加油喔!

  第五位,留希望在心中☆放手追夢的大家。這是小冬開設的公會呢,在裡面認識了鬼魅無影者☆星★塵☆等人。一起喝茶吃仙貝、玩弄小冬的日常真的很棒!

  第六位,小喬。會更小喬認識說起來還真奇妙耶,不過我想是因為我們都認識小雪的關係吧!?小喬真的很厲害,能寫出那麼讓我喜歡的文章。以後也要加油喔!

  第七位,我喜歡畫畫但我很懶的大家。這個溫暖的公會關閉了,說起來還滿……讓我後悔的。後悔那個時候沒有和大家聊更多的事,後悔那段時間我沒有常上巴哈。那裏的每個人都非常的熱情,如果能重頭再來一次,我會更加的把握和大家相處的時光喔(抹淚)。

  


  大致上是這樣了。寫完這一篇讓我覺得有些遺憾,不過時間還是會繼續行走下去,我好像也沒有緬懷的時間了……

  我以後可能會更少上來巴哈,不過,我會更常和大家相處的。我不想讓十年後的自己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認識更多的同好。既然都已經來到巴哈大國,就應該要更努力找到同好朋友才對啊。

  寫完之後自己看了一遍,突然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說什麼。這就是表達能力不好的悲哀嘛!?

  最後附上公會網址:

【Zean】十六夜文藝創作交流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3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Zean】|十六夜文藝創作交流區|真心話

留言共 10 篇留言

Omoibito
哇哇!我好感動![e5]

08-07 21:00

星夜。無羽
你好感動我好榮幸[e5]08-07 21:03
十六夜郎
七夕感性真心話
  誰說七夕一定要情侶過。在日本的七夕,大家會把想實現的願望寫在書籤上然後掛在竹枝上,希望願望成真,就是許願竹。
  在這個七夕,你有什麼話想要對公會的成員說呢。不論是愛慕、仰慕的話,或者是對未來的期許,還有和某人的關係都可以寫下來。


你有什麼話想要對公會的成員說呢。
對公會的成員說呢
對公會的成員

參與活動請於小屋發表相關主題文章,在標題使用屬性框【Zean】+當週活動相關主題
並在文章最末附上公會縮圖即可完成發文

寫文辛苦了ˊˋ

08-07 21:03

星夜。無羽
對不起,我不會用縮圖的連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馬上去改……
對不起嵐08-07 21:04
十六夜郎
等等,沒關係喔。縮圖弄一下就好了,就丟去投稿吧

08-07 21:06

星夜。無羽
謝謝嵐的體諒,我想我日後和公會的大家混得更熟的時候我會發一篇全部都是公會成員的真心話的。這樣麻煩嵐真的很不好意思。08-07 21:09
Leo
聽說有人找我( ´▽` )小說被同學找出來了,整個完全不敢繼續寫( ´▽` )

08-07 21:23

星夜。無羽
天啊!消失不知多久的LEO居然出現了!
明明寫的那麼好怎麼不敢繼續寫呢?08-07 21:26
Leo
沒有消失啊,只是沒也什麼大動作,通常就是上來看看版上文章,看看訂閱的圖文就開始滑遊戲( ´▽` )

08-07 21:29

Leo
大家都說我消失很久,其實只是沒什麼動作而已啊,文章沒更新也沒什麼在發文所以也不會有通知

08-07 21:30

星夜。無羽
原來如此啊......小leo拜託更新啦啊啊啊
亡者超好看的說08-07 21:41
星夜。無羽
其實不用管我任性自私的希望,
只是覺得亡者不更很可惜08-07 21:42
Leo
被全班知道而且一更新馬上就會被看到,我忍受恥辱的功力沒這麼高( ´▽` )"

08-07 21:56

問奈何
有我耶~~
感動[e29]

08-07 22:30

銀雪
我等你來找我聊天喔!(這人已經基本上活在巴哈裡了

08-07 22:37

他又在幻想了不要理他
YOOO

08-08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kystar91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陰陽界 序章(新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