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阿崎阿懷系列2

作者:月月雨│2014-07-31 11:55:26│巴幣:2│人氣:95
減肥
 
「阿懷我好像胖了……」魏勁崎愁眉苦臉的捏捏自己手上的肉。
 
「胖了?」林祈懷上下打量著魏勁崎的身材,最後把視線轉回雜誌上,「放下你手中的冰淇淋我想你就可以瘦下很多了。」
 
「欸~可是甜點是我的能量來源阿!」
 
「那你胖死算了。」
 
──END──
 
阿崎:阿懷阿懷!我剛剛站上體重計發現我沒胖欸!!(歡樂)
阿懷:你在喊想減肥我就揍你(冷眼)
 
其實阿崎是吃不胖體質(?)我也想要吃不胖的體質…….(躺
 
暑假
 
「阿懷我們……」
 
「魏勁崎你別跟我說什麼暑假,那是學生在過的你這有工作的給我乖乖去工作別想給我翹班。」
 
──END──
  
農家生活
 
「那麼,勁崎你心中最理想的生活是什麼呢?」談話節目上,女主持人漾著甜美的笑容詢問坐在一旁的魏勁崎。
 
「這個嘛…我最理想的生活,當然是跟我所愛的人一起過著悠閒的農家生活。」露著職業燦爛笑容,魏勁崎深情的凝望著攝影鏡頭,「那是我的最終夢想。」
 
坐在電視前的林祈懷迅速的紅了臉。
 
--END--
 
阿懷:拈花惹草。(面無表情看著粉絲頁急速上升的人氣指數)
阿崎:(打了個冷顫)
 
阿崎你自求多福(合掌)所以情話什麼的不要公開講啊~~~(欸

021.沉思的人
 
「你在幹麻?」拿著抹布,林祈懷眼神怪異的看著在椅子上做出沉思者動作的魏某人。
 
「我在體驗沉思者的心境。」
 
「不要污辱沉思者,快去做家事。」說完,林祈懷將手上的抹布砸向魏勁崎的臉。
 
-END-
 
01.   
 
「這是什麼?」看著眼前的水盆,林祈懷面無表情的看著十分亢奮的魏勁崎。
 
魏勁崎終於瘋了嗎,太好了他要去預定精神病院的位置了。
 
「生子水唷~!」魏勁崎閃亮亮的盯著林祈懷的肚子看。
 
「你敢把那盆水給我喝你就死定了。」
 
然後,林祈懷將水盆蓋在魏勁崎頭上。
 
-END-
阿懷:這樣效果比較好我相信他想生很久了。(冷臉)

---------------------------------------
笨蛋情侶阿崎阿懷來啦━(゚∀゚)━(∀゚ )━(゚  )━(  )━(  )━(  ゚)━( ゚∀)━(゚∀゚)━ !!
我不會承認這是因為我傳說之外又卡文才搬舊文出來的(撇頭(!?
不過每次寫阿崎阿懷都很開心~希望他們這對小情侶也能讓大家會心一笑喔o(*≧▽≦)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37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時雨嫣
真心覺得攻受應該相反也OK XDD(別私心#)

07-31 20:23

月月雨
其實他們兩個是互攻(深情(!?)08-01 1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FRIT24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章列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