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把這樣的人告別在生活裡

作者:。*櫻千緒*。│2013-10-03 13:33:52│巴幣:0│人氣:93
不管時光怎樣變遷,都總會有這樣的一個人……
 
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裏,卻告別在生活裏。
 
熟悉的街道,久違的餐廳,同樣的一條街,一個人再走一遍,總會觸及到過往的一點一滴。
 
已經過了很久了,潛意識裡告訴了自己很多次,說了很多遍,自己已放下了,真的以為什麼都放下了。
 
或許你早已忘了他的溫度,他的氣味
 
甚至,連記憶中那溫柔的聲音,都不再清晰了
 
但很奇怪,就是有這樣的一個人,一直住在你的心內
 
甚至會於某於某刻,因為某些情景,再度觸動你的神經,他的一切一切,又再浮現在眼前。
 
於是你發現,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卻是生活。
 
再祭奠一次,過去的那段情事;再祭奠一次,一直住在心底的那個人
 
然後,推開門回到自己的世界,心平氣和的呼一口氣,繼續微笑的面對每一天。
 
也許,你應該謝謝那個人,那個一直住在你心底的人
 
是他,讓你擁有過那一段感覺,完整、真實而自然
 
是他,令你體會到,原來,愛可以這麼簡單。
 
縱使,那個他並不是陪伴你一生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37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wung3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Perhap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