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真凜】Rely

作者:安安沒人認識我│2013-09-20 16:50:32│巴幣:4│人氣:1022
咳咳,在下就是楚楚w
很開心在這邊發文啊 水準不高見諒啊 哈哈



在昏暗的KTV包廂裡還醒著的四個大男孩嬉笑玩鬧,座位順序由左到右是渚、遙、真琴、凜,然而卻有一個很突兀的人,穿著兔女郎裝趴在地上抽搐昏迷。

「太…太沒美感了…」這是他昏迷前最後一句。
 
「呀哈!這次會是誰呢!」小渚把骰子往上一拋,看著骰子在高空旋轉著又因地心引力落下,大家不免緊張會變成已被整成這樣還必須扭屁股跟妞兒搭訕現在已經羞愧昏倒的憐。

有時候小渚也是可怕的存在,大家在心裡一致認同這點。
 
骰子落下,最上頭的那面是遙。

「…。」遙沒說話盯著骰子看,踢了一腳骰子讓骰子面轉向珍琴。

「小遙不可以這樣啊,大家都看到是你了!」小渚用著燦爛的笑容回應著,讓大家不禁毛骨悚然。

「那我出題囉,請對著這裡你最喜歡的人告白!」小渚高舉雙手喊著,看起來非常的開心。
 
遙低著頭沒動作,大家也都靜默,只聽的到KTV還繼續撥放著伴唱音樂。

「小遙不能耍賴啊,願賭服輸!氣氛快要冷掉了!」小渚催促著,用手肘頂了頂旁邊的遙說著。

這時,遙站了起來走向了剩下的那兩個人面前,這氣氛讓人緊張不已。

「…真琴,」遙站到了真琴面前臉紅撇著頭,「我不能沒有你…。」

「…遙!」真琴綻放笑容起身抱了一下遙,「我們是青梅竹馬,那麼好的好朋友,怎麼會離開呢!」真琴開心的鬆開了手臂,又坐回了原本的位子,感受到一直沉默的凜散發著沉重的怨氣以及遠處狂冒粉紅泡泡的渚的氣息。
 
「這真的是太棒了!多溫馨的畫面就像老公老婆一樣!」小渚激動的說著,便又拿起骰子往上丟。

「這次會選到誰呢!」又是看著骰子落下,翻轉的那面是被塗掉的憐蓋著真琴的名字。

「…渚,其實玩了那麼久我懷疑是不是沒有你的名字在上面。」真琴笑著拿起骰子翻了翻、轉了轉,黑臉轉向小渚。

「…沒有你的名字,為什麼我的名字還是四格!」真琴扶額。

「游戲嘛!好玩就好,對吧真琴醬!」小渚開懷笑著。

「好吧,你出吧,我平常待你不錯…」真琴笑著。

「所以才要出更好玩的給你玩啊!不然就親現場你最喜歡的人吧,不管哪裡都可以的唷!」小渚雙手拍、眼睛睜得大大的望向黑線掉滿地的真琴。

「…哈?」真琴錯愕的環顧全場,其實當下早就想到要親吻誰了,只是親了會被鯊魚牙咬的吧…,真琴想。

「真琴是想親遙的吧!別害羞嘛,親一個!」渚高聲喊著。

「欸?其、其實我…」真琴害羞想解釋。

『蹦!』凜突然拍桌站起,把大家下了一跳,手上握著的是早已握到變形的易開罐。

「…我累了,先走了。」凜說完便走了出去。

「咦?凜醬等等啊!」小渚緊張的站了起來想去追凜,卻被真琴擋住了。

「我去吧,你們好好的玩!」真琴就這樣跑了出去,留下淡定喝飲料的遙和不知所措的小渚。

「小遙…」小渚淚眼汪汪的看著遙。

「…茶真好喝。」

「…。」
 


凜走在路上,走過好幾條夜生活美麗的街道。
但此刻他卻沒心情去享受那些繁華富麗。

因為那及少見的紅髮吸引了大多數人的目光,女性的搭訕、竊竊私語他都沒聽進,繼續漫無目的的走著。
 
「凜!」真琴追了上來喊了一聲,凜愣了一下但走的更快了。

「唷,感覺你心情不是很好啊,我帶你去玩玩?」一個痞痞的又有啤酒肚的中年大叔跟凜打招呼說著。

「凜!他是誰?感覺不是好人啊,我們趕快回去...唔!」真琴緊張喊著跑過來,突然前頭多了好多人,吵鬧聲蓋住真琴的聲音,也讓真琴移動的速度更慢了。
 
「...嗯。」凜轉過頭看向被人海淹沒的真琴,答應了大叔。

「哦?答應的很爽快嘛!我會讓你玩的很開心的,哈哈哈。」大叔露出詭異的微笑,把那髒兮兮的手搭到凜的肩上帶著凜走了。

真琴衝過人群,只看到遠處凜小小的人影,沒太多顧慮的就跑去追。
 
走到了陰暗少人的街道,那骯髒的手在凜肩上游移著,搞的凜渾身不舒服。

「喂,大叔你可不可以拿開你的手?你也摸夠了吧?」凜厭惡的想離開。

「小子你太沒禮貌讓我好不爽啊,原本想帶你去旅館解決的,我看直接在這裡做了你...。嘿嘿。」大叔露出猥瑣的笑容,摩拳擦掌一步一步把凜逼到牆上。

「...喂!白癡大叔我是男生啊!」凜扯了扯他身上的衣服露出胸膛「我沒有胸!」凜吼著開始思考到底怎麼樣可以脫離這噁心的變態。

「你長的那麼漂亮...,」大叔扶住凜的下巴,「就算是男孩子一定也很好吃...,我男女通吃啊,嘿嘿。」大叔滿臉橫肉,油滋滋的肥嘴唇硬是湊到了凜的嘴邊。

「...噁心!」凜一拳揍了大叔的臉,趁著大叔不穩時逃脫了出來並且跑走。
 
凜無力走著想著,想著趕快回到ktv裡跟大家匯合,找到真琴繼續開心的玩下去。
卻沒注意到背後的人早就已經追上而且準備了可怕的道具。

「...你覺得我會把到手的肥羊就這樣讓他逃走嗎?」大叔在凜身後說著。

「...什麼?!你...唔..」凜驚嚇轉身一看,卻被大叔用沾滿藥物的手帕捂住嘴,不注意就吸了一大口進去,意識到時早已藥效發作來不及。
 
「這藥會讓你全身無力,看你怎麼打我...,剛剛打的真大力啊,毀容了怎麼賠?錢太貴了,我看你用你的身體來付好了...。」說完大叔便把攤軟的凜放在地板上,開始解開他身上的衣物。

「唔...不要...」凜用著他僅存的一點力氣揮拳過去,可想而知一定被接住了。

「別那麼不乖啊,我會很溫柔的,讓你爽翻天,嘿嘿。」接著大叔把凜的雙手按到頭頂上,讓凜無法在動手揮拳。

「沒想到漂亮的臉蛋下還有那麼棒的身材啊?肌肉線條真美,讓哥哥摸摸。」大叔露出噁心的笑容用另一隻手摸了摸凜被解開衣服,袒露出來的腹肌。

「不...不要...真琴...真琴...」凜痛苦的流下淚,渴望著口中念著的人能來救他。

「真琴?你女朋友嗎?想必也很漂亮...,等等打電話叫他一起來玩樂吧,哈哈!」大叔開心的笑著。
 
「對不起啊,我是個男孩子。」真琴拿著路邊的棍子狠狠的打向大叔後腦杓。

大叔痛呼了一聲,便捂著頭昏倒在旁邊。

凜用著被淚水浸滿的眼睛看著真琴,真琴從沒露出這種可怕神情,惡狠狠的瞪著那大叔。
 
「...真琴...」凜用著微弱的聲音喊著,真琴回過神來就變回那溫暖的他,緊張的問著,幫凜穿好衣服把他揹起來。

「笨蛋啊,一看就是壞人還答應?你真的怎麼了我會擔心、難過的啊。」真琴揹著邊走邊說著,雖然是在責備但還是很溫柔。

「...哼。」凜躺在真琴身上,聽著那些話語害羞著。

「雖然我知道你喜歡的是遙,可是...嗯...」真琴耳根子紅了起來,鼓起勇氣說了出來。

「我剛剛想吻的,其實是你啊。」

「...真、真琴?」凜錯愕的轉頭看他。

「沒、沒有啦!其實遙對我來說只是很好的朋友,生活在一起久了就像是兄弟一樣。你對我來說很不一樣,看到你的笑容,都會臉紅心跳...。溫柔的個性我也感受到了,就算你現在偽裝了自己,還是知道你是溫柔的人!傲嬌起來也很可愛...」真琴說著說著就笑了,完全沒注意到背上的人臉比他更紅更開心。
 
「...放我下來。」凜說。

「咦...咦!對不起我、我只顧自己講,我知道你一定會拒絕我的,別、別生氣!」真琴害怕放下了凜,凜又要離他而去,雖然說出來後早就抱持著不可能能夠繼續當朋友的心情了。

「沒有生氣,放我下來慢慢走吧。」凜戳了戳真琴的後腦杓說。

真琴放下凜,接著轉過身確認凜真的沒有跑走也沒生氣後綻放了笑容。

「真是太好了...」真琴說。

「真琴。」凜抬頭看著。

「怎麼了嗎?是要準備拒絕我了嗎?我已經準備好了,別擔心我難過。」真琴努力笑著,卻感覺不出他在開心。

「剛剛喊著的,是你的名字。」凜說。

「咦?什、什麼?」真琴愣。

「我希望來救我的人是你,不是遙,」凜撇頭,「生氣跑了出來也是以為你要吻遙…。」

「…唉呀,看來我們之間的誤會很多呢。」真琴笑著靠近凜。

「…嗯,」凜單手撥起自己的紅髮應和著。

「那麼,我可以當作你也喜歡我嗎?」真琴微微俯下身,自己的臉龐湊近凜的臉龐。

「...白癡真琴。」凜臉紅撇過頭不敢看真琴溫柔的雙眼。

「我就當你默認了,」真琴開心笑著,「那麼,我可以吻你把這大冒險結束嗎?」

「…。」凜沒回應,默默轉回頭閉著眼。

「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吧。」真琴說完便抱著凜吻了下去。

「唔嗯…,才不喜歡你呢…」原本因為藥物的關係沒什麼力氣,因為這一吻連站的力氣都沒有了,只能依靠在真琴身上。

「好啦,我要來交代大冒險了。」真琴緊緊用單手抱著凜,另一手用手機傳照片。

「什、什麼?」凜愣。

「剛剛吻的照片啊,大冒險不是要吻最喜歡的人嗎?」真琴笑,高高舉著手不讓凜搶到手機,把照片發了出去。
 
wow wow wo〜Have fun times!〜』小渚的手機鈴聲響起,小渚急忙的接了起來,才發現是簡訊。
 
『大冒險結束,我也抱得男人歸!(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77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torl1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告】小屋作者增加,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