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現代軍隊槓上巨人-試做篇2

作者:無可救藥的軍事狂│2013-09-15 14:27:22│巴幣:6│人氣:486
再放一篇出來試試,看大家接不接受我竄改的部分……
---------------------------------------------------------------------------------------------------------
試作篇-2

壁外搜查隊 P-1小隊醫護兵  莫爾
時間:調查軍團撤退時
-------------------------------------------------------------------------------------------------------------        
文前作業(軍武簡介):
MH-53種馬運輸直升機

-------------------------------------------------------------------------------------------------------------
MH-53種馬直升機的雙渦輪引擎拚命地驅動那稍嫌肥胖的機身,機身兩側漆了大大的紅色十字和略小的調查軍團徽章,表示著這架直升機的任務以及與調查軍團的合作關係……。

「這是608號直升機,H-3機場請回答!機上有調查兵團輕重傷患各一!要求緊急降落於第3停機坪!」隊長氣急敗壞地對著無線電大吼,但那臺可能是Made in China的爛貨就是不肯正常運作。

「媽的……電擊器!重傷患心跳停止!」我對著麥克大喊,幸好他先把電擊器充電好了,讓我能以最快的速度進行電擊。

「3、2、1,清空!」按下按鈕,兩道200焦耳的電流貫穿這位橘髮女傷患的身體,緊接著一如往常地抽搐了一下。

「成功!」說句實在話,我已經很習慣以醫療支援調查兵團的生活了,但女性傷患(她其實長得滿可愛的)真的是第一次碰到,更何況是由隊長他們費盡心思在女巨人的突擊中救下來的……

該死,越想壓力越大。

重新整理了一下腦袋,我開始專心在她大腿上的開放性骨折。

但究竟是什麼樣的巨人能造成這麼重的傷?除了左腿有2處開放性骨折之外還有至少3處以上的閉鎖式骨折(雙腿加起來),要不是已經緊急止血了不然她絕對會因為失血過多而死……。

等等,我又在分心了?

當我終於包紮好最後一個開放性骨折的傷口時,一把略為顫抖的大型美工刀冷不防地架在我脖子前──而拿著那把刀的正是躺在便攜擔架上的橘髮女性。

「該死……(我的女人緣是有多差?)」我在心中暗罵,我可是打了三小時份量的全身麻醉啊!怎麼不到一小時就醒了?這傢伙的意志力有多強啊!

%$#^!%@$@^」她小聲咕噥了一句,我真的完全聽不懂……我改以無辜的眼神看著她,但她似乎不吃這套……

可以感覺得到她手上的刀顫抖的幅度更大了,看來失血的程度已經影響到她對身體的操控能力。

我轉頭看向其他隊員,他們都有隱約的拔槍姿勢了……這可不妙。

「$#@^#^$%@$%^%^&#!」另一名輕傷(左手臂一處骨折)的調查兵團士兵「歐魯」(隊上的人勉強音譯出來的)掛著一張緊張得要命的臉衝了過來,看來是隊友?

那解釋的部分就交給他吧。

「話說……大姊妳的刀能放下了嗎?」
-----------------------------------------------------------------------------------------------------------------
兩名傷患是誰應該猜的到吧……歐魯和佩托拉
目前正在趕1-1集。

不求GP,只求回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714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q153572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現代軍隊槓上巨人-試做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