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惡作劇之遇8 (狂末)

作者:橘楚│2013-08-04 14:43:12│巴幣:4│人氣:236
惡作劇之遇8 (狂末)
 
 
 
末日現在十分煩惱,他很早便起來了,梳洗什麼的也盡量拖慢來幹,為的就是等狂鋒照常工作出外,不用面對他。回想昨晚的情況…真是非常尷尬,讓末日難以以平常的態度面對狂鋒。偏偏該死的狂鋒不知為何唯獨今天遲遲不肯出門,弄得他自我禁閉的站在房門內整整2小時,並處於極煩惱的狀態。(亂入:嗶嗶,末日進入混亂狀態!)
 
狂鋒現在非常煩惱,他很早便醒來了,梳洗什麼的也早就做好了,但再回想一下昨晚的情況,自己居然如此衝動,他竟然打了末日一拳,真是….超難以接受。原本想要像平常的弄了早餐便出外出,但想到如果末日在外面的大廳,會不會還介意自己那一拳啊?想到此,狂鋒想要開門的意欲便完全消失了。狂鋒每一次想要開門時,又顧慮到那一拳,又放放下握着門把的手,這樣的動作維持了足足2小時。
 
於是,二人在各自的房間中又煩惱了1小時。最後,二人想到時間已經不早了,再這樣下去,只會阻礙到正事而已。
 
  「不管了,豁出去吧!/我想那麼多幹什麼!」狂鋒和末日心想,並同時開啟了門。
 
二人互相看着剛開門的對方,二人立刻不知如何應對。幾秒後,狂鋒帶着不自然的微笑道聲早安,末日也生硬的回應了一聲。二人沒再說話,狂鋒自然地走到了廚房,自從末日來到後,狂鋒在不知不覺間養成了弄早餐和吃早餐的習慣。
 
  「我看看…刀在…」狂鋒到處也找不到刀。
  「這把嗎?」末日在後方遞上了刀,動作十分自然。
  「是這個啊!你再等一下,早餐馬上好。」
 
氣氛在不知不覺的緩和了,二人也回復正常,動作什麼的也不再生硬。狂鋒因時間關係,只弄了簡單的麵包和牛奶,外加一點點火腿和果醬,不過末日已十分滿意。
 
  「臉..還痛嗎?」
  「不痛了,只不過是一拳而已,幾秒就不痛了。」
  「你這樣說還挺傷男人的自尊心的。」狂鋒打趣說道。
 
末日和狂鋒又閒聊了一下,不久狂鋒要出門,而末日也有想要出門的樣子。
 
  「你…果然還是…」狂鋒不禁又擔心起末日。
  「別瞎擔心啦,我只是去例行檢查而已。」
  「例行檢查?左手的嗎?」
  「嗯。是你說的,加入我的同伴名單,不戰死,因此我認為無需更大的改造,我可以相信你吧?」狂鋒看到末日眼中始終有一點點的擔心。
  「是的,相信我,我不會背叛你的,伙伴。」狂鋒報以一個安心的微笑,把末日的不安完全驅散。末日心中確定,眼前的人真的值得信賴。
  「如果例行檢查完了沒事做,可以來城堡找我。」
  「會有什麼好事嗎?」末日興致來了。
  「誰知道,說不定會看到讓人驚訝的情景。」那些公文堆,狂鋒在心中補上這句。
  「啊…那一會兒我來看看。」末日不解。
 
得到滿意的回答,狂鋒便心滿意足的出外,等待末日的來訪。當然,狂鋒回到城堡,回到屬自己的辦公室,看到那比平常還誇張的數量公文山,連他也笑不出了。為了讓末日來到時至少有地方坐,狂鋒以史無前例的速度和判斷力,解決眼前的公文。
 
  「狂鋒哥,我受不了。」正當快要改完最近一份公文時,符文直接以趴的方式躺在狂鋒的高級沙發椅上。
  「又在這偷懶,這次是多少份?」
  「這次…50份左右。」
  「改了50份公文,不錯啊!有進步。」雖然騎領每天的公文量是500份。
 
符文在不久前因好奇而跟隨騎領來到城堡,並也帶着好奇和自尊心的,幫助騎領看公文或作簡單的批改,但每次他受不了的時候,便會到旁邊的自己這,先訴苦一番,再乖乖回去繼續努力,騎領也知道此事,不過既然狂鋒也不介意,那騎領也不好說什麼。
 
  「今天的在鋒哥好像特別努力。」
  「因為會有客人來啊。」
  「不會又是什麼鄰國的大臣什麼的吧!」回想上一次那個大臣是來提親的,幸好狂鋒有未忘妻的理由。
  「不,今次的客人你也一定喜歡。」
  「那我就一直待在這好了。」符文繼續如死魚般躺在沙發上。
 
房間又只剩下筆尖在紙上舞動的聲音。看似專心的在鋒,心思早就在預計末日差不多該到了。不久後,從開啟着的窗透進來的陽光被某人擋住了。
 
  「喂,這我哪有位置站?」末日看着眼前被公文佔有的房間。
  「末日哥!?原來神秘客人是你。」符文聽到熟悉的聲音立刻跳了起來,往末日撲去。
  「很危險的啊!符文。」雖嘴冒上責備着符文,但語氣卻完全沒有責備的意思。
  「很久沒見嘛!」符文繼續在末日的懷中磨蹭,撒嬌。才幾個月而已,狂鋒不禁在心想。不過相信他們以前肯定是形影不離吧。末日就在狂鋒想事情的時候,放了些東西在狂鋒桌上。
  「這是什麼?」
  「歐貝莉亞弄的餅乾,說是賠罪。」
  「賠罪?」
  「我被創造狠狠罵了一頓啊!差點就要嘗巴掌了,要不是復仇在,說不定我來不了。」
  「哦…我大概想像到情況。」
 
回想剛剛選擇了狂鋒武者,創造也生了悶氣幾天,還未算後來的眼神洗禮。現在末日也不讓他研究了,創造不高興也屬可預料之事。
 
  「生幾天氣就沒事的了,創造那傢伙。」
 
今天真熱鬧,連騎領也走過來了。以餅乾份量,看來歐貝莉亞已預計騎領也一起品嚐的機率很大。今天是很平靜的一天,狂鋒很滿足,這就是和末日的第一天平常日子。
 
-----------------------------------------------------------------------------------------------------------------
 
惡作劇之遇小劇場:史上最強大的技能
 
為了讓末日來到時至少有地方坐,狂鋒以史無前例的速度和判斷力,解決眼前的公文。
 
狂:發動自創MP3技能,必殺技:暗影公文手,可在短時間內批改400倍公文的超級祕技,啟動條件為末日來訪的前夕,而公文數目比以往多的時候。使用後的副作用:因長時間快速書寫,使到手會痛足足5小時。
 
另一方面…
 
騎:發現了好東西,以後多鼓勵末日哥來,那我可以輕鬆一點(偷偷放了200份公文到狂鋒房的人)(副作用2:騎領偷放公文意欲+10)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39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酒九玖韭久
恩、嗯?
很像完結又不太像的感覺......

如果有後續(?)的話、跪求!_(:3」∠)∟(沒了啦

12-31 02:54

橘楚
後贖是有的~而且還有很多~不過還沒寫完而已...12-31 10:40
酒九玖韭久
喔喔!沒問題我可以等!
好東西總是需要時間的!(咦

12-31 18: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inbowho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作劇之遇7 (狂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