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俠者 痞仔-白痴的傳說(4)

作者:華│2012-09-10 19:43:24│巴幣:50│人氣:117
有一些人非常的腦殘,但我可以原諒,「人非聖賢,腦殘難免」。
但是有一種人,不只腦殘,還很王八。
我的拳頭絕對殺得死這些人,因為我的拳頭灌注了「俠」。
儘管步上絕路,為了「俠」,我可以犧牲。


劉倚士打著冷顫,全身光溜溜的坐......不對,是攤在那邊,眼孔的空洞露出的是驚恐以及絕望-「看不到」。
他臉上有一個大大的疤痕,寫著「俠」。
腳上的筋骨已經被挑斷,奇怪的是,關節上友好幾窟窿的毆打痕跡,沒錯,是以極度暴力的方式徹底的硬生生「轟」斷的。脖子兩旁的顴骨,用兩條約三尺長的鎖鏈穿過釘在牆上。
兩手的指甲全部碎裂,是用老虎鉗翹開的,手指頭上原本應該是指甲的地方插滿了數以千計的繡花針,其中幾根還倒插入指甲(指頭)下端,鮮血還噴個不停。
頭髮一根根被拔斷,只剩下沒幾根,至少十根手指數來綽綽有餘。滿嘴都是鮮血,牙齒也被硬拔掉了。

這種結果大家應該都猜得出,他發瘋了,就算沒瘋也成了十乘十的廢人。


「你這麼做已經違法了吧!」區肯在電話那頭說。
「那又怎樣?那種傢伙他媽的該死。」痞仔大笑道。
「你不覺得你幹得太過火了嗎?」區肯說,就算沒看到人痞仔也知道他不爽了。
「不會,我原本要殺他的。」痞仔說。
「但是你卻把他搞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區肯說,沒有開玩笑的意味。
「那是我打他打到一半突然的idea,如何?屌吧!」痞仔笑道。
「但是這次的對頭不得了喔!」區肯說。
「怎麼說?」
「那位劉小弟的老子,是台灣現今黑社會中排名第二的,擁有的小弟用你的大腦也數不清。」
「So?」
「你現在幾乎是一個槍靶,而且等著射穿你的人,非常的多。」
「真的?」
「當然是真的,我所入侵的位址情報來源很可靠。那位黑道老大叫做『金伯』,勢利壯大是在2010年的2月開始,據說是靠軍火走私起家。」
「軍火?你連這都查得到?」
「我有我的方法就是了,總而言之,自求多福。」區肯嘆道。
「你不打算幫我嗎?」痞仔好奇道。
「反正你死不了。」區肯露出微笑。
「是啊!反正...我死不了。」痞仔也笑。


「看來這幾天內會有人來殺我......不對,我應該沒有留下任何證據才對,那個金伯應該不知道是我才對。」痞仔坐在7-11的老位子,喝著紅茶。
「我還是看我的正妹,別想這麼多好了。」痞仔笑笑,咬著吸管。

不對,總覺得哪裡怪怪的,這太不正常了,理論上劉倚士找我打官司,應該是經過他老子的同意,那麼他兒子成了廢人(雖然本來也是),有沒有可能釘上我這個律師?

想到這裡,痞仔回過神來,已經走出便利商店。


「嘿嘿嘿,我找到囉!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是誰!?」痞仔往聲音出處望去,一個穿著白色背心,穿著海灘褲的怪人蹲在那,瞪大比平常人還大上兩倍的眼睛,盯著痞仔。
「哈囉!律師先生!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那怪人亂笑一把。
「你是人嗎?」 痞仔問道。
「你.說.呢?」那怪人頂著他那亂到會長蒼蠅的頭說。



                                                                         「總.而.言.之,你.會.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35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不朽主宰
I like it

09-10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son9812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物筆記 衝到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