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這就是雛黑慣用的技倆!!

作者:鳴雛火忍│2012-07-31 13:28:12│巴幣:2│人氣:658
Q:01.雛黑的惡劣行徑(像是去本公會散撥根本沒有這回事的謠言!!進行偷人活動)
你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嗎?
A:原因是因為害怕我的實力再加上他更害怕聖影哥!!以及其他的鳴雛大將(親友)
Q:02.連接我剛說的,接下來我跟他理論,你知道他怎樣了嗎?他就開始進行更惡劣的行動(也許因為害怕我吧)!!他就開始在哈啦大作文章稿的我們腥風血雨,滿城風雨,雞犬不寧的........(侮辱雛田大人)奇怪了!!雛田有惹他嗎?
A:因反對而反對!!
Q:03.再來你知道嗎?好戲才在後頭的這點!!大家為了先前的事不提!!他說我們是先砲他們,他們才反攻我們!!看到這點大家心中都有個底吧!!?
A:根本不是好嗎?醒醒吧!!你要知道在我們(聖影大沒有邀我一起來之前)巴哈早就有雛黑的行蹤了吧!!只是沒有現在的嚴重吧!!
Q:04.聽了這個雛黑們又會再說就是因為你們來才會更加嚴重!!
A:搞清楚如果不是你們先來破壞我們公會的文章!!我們其實也懶的理你們吧!!這個就是我要和大家說的重點!!(千萬不要認為除黑所說的才是真話,因為我們根本就有很多好多可以定儲黑死刑的罪狀!!,勇敢的跟我來砲死他們吧!!)
Q:05.★最後補充:他們只要砲不贏!!就有3種做法01.找人一起砲!!02.發文章污辱本公會(雛田大人)03.寄發懶人包(吮便在空間黑單)然後再出去跟大家說,我們很吵之類的話,不砲他們就耍賤大聲說:<你看怕我們了不敢砲我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3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鳴雛火忍
夠過分吧!!(惱怒)
哈~不過他們就只會這幾招!!笑死人!!!

07-31 13:29

一個人不孤單
01.你們公會是鎖定的 外人無法留言 如何散撥? -- 鬼話連篇
02.你哪來的實力 聖影又是哪根蔥 誰怕過你們? -- 痴人說夢
03.不知道誰私下寄信來挑釁人的? -- 惡人先告狀
04.什麼死刑 快點讓我死啊? 我等超久的 你們不是說要給我顏色瞧瞧?
05. 找人一起砲? 你在罵你的聖影哥嘛? 他最愛在公會號招大家去點BP了不是嗎?
他最愛在小屋發佈戰場連結請大家去百度一起嘴砲了不是嗎?
你們真的很愛腦補耶[e5]

08-02 10:52

便便君
樓上根本中懇

08-05 22:46

鳴雛火忍
沒有關係我鳴雛火忍!!
先在此別過!!
因為我已經聽從聖影哥的只是我們就就此罷手言合吧!!
謝謝

08-07 13:03

阿飄
我只覺得沒意義

08-24 1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8532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雛黑愚蠢的行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