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米水/停駐之夜 (35)

作者:人造人│2011-10-22 17:14:27│巴幣:30│人氣:345
- 35話 -

米水瓶一個流利的抽身躲過了敵方致命的刺擊,並且蹲低身段擺出起跑的姿勢。右腳使勁一蹬,利用大腿爆發的力量俯衝向敵方的面前。


而這一連串的動作僅僅只花了不消一秒的時間完成。

「是個經驗老到的箇中高手!」即使自己處境危急,身為敵人的他也不禁佩服起眼前的對手。

雙方的距離在瞬間就拉近到一個手臂長的距離,雖然敵方也擅長近身戰,但對於米水的突進感到不安而不敢輕舉妄動。

而這不安感在下一刻就應驗了。


「寶具解放--口獄殺(Blow Job Myth Skill)」米水抓準時機施放了自己的寶具。

拉近距離就是為了讓敵人進入寶具的射程範圍,而敵人過於謹慎的判斷反而錯失了閃躲的機會。

這個距離……將會最大程度的命中敵人!!


難以直視的強烈白光從米水的口中散發出來,一股強大的魔力流動使得周遭的空間產生壓縮。

這個是將米水瓶生前所成就的吹屌霸業具象化的寶具之一。

擁有Ex級的對人寶具,無視任何魔術影響讓目標繳械,連五大魔法也不得干涉的無上寶具。

方才的白光已經消失,彷彿剛才發生的事情只是幻覺而已。

而當敵人意識到的時候……下面早就繳械了。

「唔……」
頓時大量的魔力從股間流失使敵人腿軟倒地不起。對一個魔術師而言,這是個極具威脅性的寶具。

而不知何時站在敵人身後的米水瓶臉上並沒有對於勝利而浮現喜悅,就像是這一切都只是預料般的事。


「還太嫩了……我連寶具十分之一的威力都還沒發揮阿…就已經射到虛脫了嗎?」
米水瓶擦了擦嘴巴,雖然寶具早就隱藏起來,但周圍仍感覺得到魔力在飄散著。

確認敵人已經失去戰鬥意志的米水瓶,消逝在夜空之中。

今晚的戰場……又出現了一位在米水瓶口下犧牲的冤魂。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7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米水|吹吹

留言共 6 篇留言

米水瓶
尻Bㄌ 我的裏人格又跑出來作亂了

10-22 17:16

人造人
超強的!!招喚到你就穩贏了 ㄛ吼10-22 17:17
歪理
同標籤作品搜尋:米水|吹吹

10-22 18:06

人造人
吹吹~[e16]10-22 18:09
夜黑
3洨

10-23 13:07

人造人
米水超強10-23 13:41
夜黑
神一般的極限技術。

10-23 13:48

人造人
豪想給ㄊ吹 [e16]10-23 13:50
譚處端
1-34話咧

10-24 17:23

人造人
聰明人才抗ㄉ到10-24 18:08
譚處端
喔 窩抗到ㄌ 洩

10-24 18:10

人造人
ㄅ會[e12]10-24 18: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ucky12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學術研討週--帶您由淺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