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在你身後-旅程

作者:妖蓮華│2011-04-10 21:32:16│巴幣:0│人氣:154
不管在魔獸世界或是另一個世界,我都永遠會在你身後當你是最好的朋友


當死亡之翼劃破天空

我們的工會也被劃破,大家四散在破碎的艾澤拉斯各處。
有些人在死亡之翼的破壞下殞落,有些人選擇淡出戰鬥,專心當農夫過平凡的日子。
在動盪不已的時局下
許多人到處流浪

「認識的人都不在了,我還要繼續戰鬥嗎?」
「不!為了他,我一定要振作起來證明自己可以有一片天」

達拉然小酒館,柔依正下定決心重新開始,往奧格瑪前進。

路上,意外的遇到以前並肩作戰的戰友,一個強大的獸人術士:幽麥
優麥老是陰沉沉的做自己的事情,但是當朋友傷心的時候,優麥都會默默地陪伴。
是一個非常可靠的朋友。

「欸小麥,你現在那個工會好像不錯欸,我可以加入嗎?」左手拎著一隻呱呱亂叫的小鬼,右手拎了一隻臭泥怪,好像想要讓他們打架似的柔依這麼說。
「只要妳不要再綁架我的小鬼做奇怪的事情,怎樣都好。」優麥解除了招喚小鬼。
柔依嘆了一口氣,很失望的說:「那小鬼很可愛啊。」「我很想知道臭泥會不會吃掉它長大成新小鬼,說不定很強欸。」
本來還想繼續說什麼的柔依,在看見幽麥越走越快的腳步,只好閉嘴跟上。
「好啦好啦,我不欺負你。別走這麼快阿,等等我。」


就這樣進了幽麥待著的公會
一開始 大家都不熟 當然也沒有英雄副本或出團的機會
而柔依 只是一個技術不成熟的血精靈牧師,最會做的就是仆街,迷路,補死人。
迪克 是延續了好幾年的牛頭人戰士RL,備受大家信賴。

雖然看到這裡 大家可能會猜到是怎麼樣的故事
但是就是因為稀鬆平常 才常常發生


好不容易纏著幽麥陪自己打了幾場副本 柔依拿了一點裝備
也問了很多公會裡牧師的補法,裝備,注意。
只希望,自己可以趕上心裡那位曾經。

剛好公會的死亡之翼討伐團正在積極的創立
沒有經驗又毛遂自薦的柔依
自然是被狄克說

「要是補不好,下次就不能再讓妳來拖大家的後腿了,自己注意一下。」
牛頭人天生的體格+上多年身為軍團長的磨練,讓狄克聲音帶著不容反抗的威嚴。
「是的,好的....」連天生少根筋的柔依,都怯怯地應答。
「對了妳是練什麼的?」
「我是練金跟銘文學阿。」
「正好,妳精煉多準備一點,來幫大家開公會大鍋,還有,會不會煮吃的,順便來弄。」
「還有,統計一下討伐團的花費。幽麥說妳可以。別讓我失望。」
「欸妳有沒有在聽啦!!!!!」發現自己劈哩啪啦說了一串,眼前卻只有一個嘴大到都可以塞橘子的雙眼呆滯女血精,狄克大吼。

「嚇!有有有,我知道了我會注意的大哥你不要生氣我知道錯了我會努力做好的,對..對不起我先去準備了

。」柔依像是看到鬼似的迅速從狄克眼前溜走,還揚起了一陣煙。
「這傢伙真的可以嗎?.....」狄克搖搖頭,只希望這新來的牧師不要扯大家後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93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0916087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