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ネオ・ヴェネツィアの夢

作者:愛瑞克│天翼之鍊│2011-04-05 21:36:58│巴幣:8│人氣:1510
  
 
  每當我在晚上坐長途車的時候,不管是公路或鐵路,腦海中總是會盤旋著一些天翼或水星的音樂,並且開始幻想其中的畫面。
  我想也不是台北多吸引我或是怎樣的緣故,而是,遠行本身就有一種無可名狀的吸引力在。
 
  在夜色中,大地一片漆黑,只有月亮的光,或是窗外瀰漫著路燈或民宅的燈光,宛如點點繁星在浩瀚宇宙中閃爍。
  在這樣的夜色哩,我會想像自己是克姊坐在馬車上,沿途注意著周圍的景色。
 
  我喜歡前進的感覺...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一直再前進。
  我已經脫離了單純的解任務,而是,天翼本身即是一種美好。每次我玩的時候,它就是我的全部。我想要不斷抓住它,一直下去...
  我一直很喜歡我的底圖,原本是台版角色創造的畫面。小愛一人站在藍天白雲之下,彷彿迎向未知且深刻的旅途。
 
 
  新威尼斯也有這樣的陽光。
  
  在大家的滿心期待中建造的新威尼斯,或許會在日版的提亞伺服器重建也說不定。
  到那時候,我們會像家人一樣再次聚集,再也不分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49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翼之鍊|水星領航員

留言共 1 篇留言

歐西
我是不知道怎樣啦~

我也說說我的一些感覺好了XD

台北這地方光害雖多 不過我的學校這邊偏山區,

到了半夜,只要是沒有雲層的地方,依然能清晰看見萬點繁星,

個人來說的話,比起前進的感覺,我更喜歡奔跑的感覺,

天翼我沒有玩,我只知道是個線上遊戲,其他就不知道囉,不關我的事情我也就不多管閒事囉~。

04-06 14: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tokavajackv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