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9/21 日本中秋(お月見)特別版→真戀OVA第三集介紹+第四季預告獻上

作者:克洛·安布斯特│戀姬無雙│2010-09-22 11:30:35│巴幣:1,006│人氣:3840
昨天在迷管裡發現有中秋節(お月見)特別版,沒想到還有第四季消息釋出XD"(雖然還要在等一陣子囧")
 
以下為簡單介紹(在此感謝字幕組的翻譯 m(_ _)m..")
 
中秋節前夕,愛紗與玲玲仍然忙於擊退不識相的山賊們,不過數量已經明顯減少很多了(便當三人組出現,特別版對他們還真好,可惜的是只有約十秒的上臺演出XD"),而桃香則接到由蓮華、華琳的中秋邀請函,送來的邀請函中還附有一罐上面寫著"老陳筍干"的罐子(迷:老陳是什麼東西?)(筍干製作達人來著XD")也貌似吸引了某人的目光(?)。
 
中秋當晚,蜀、魏、吳+美以、麗羽、月、天和眾大概都有到場(白蓮又再次被遺忘...),大家吃著"月見團子"一邊賞月也一邊慶祝豐收(初穂祭),還發生了一些很搞笑的事XD"。
 
不過在大家高興地慶祝中秋時,卻出現了數支旗上寫著【司馬】的軍隊向她們進逼!
站在她們面前統領著這些軍隊的是一男一女...
 
女:『投降者可免一死,不識相的人則終將屈服於我軍,人生之無常實屬無奈,而此時此刻生死權在你們自己手上。 欲,則跪之。 欲,反抗之。』那女性以居高臨下的語氣如此說著。
 
男:『這就是讓于吉那無能之人垮台的傢伙嗎? 看來比預想中容易擊敗呢。 ,調走一半的軍隊即可,簡單的傢伙只需倚靠簡單的部署即可消滅。』男人一臉蠻不在乎的說著。
 
當然,戀姬的諸位為此感到相當氣憤,但是卻只有愛紗一人呆坐在地上,喃喃自語地說著:『哥....  哥
 
【伴隨著絕對的力量與地位的王,此時,君臨──司馬懿】
 
真戀姬無雙第四季──司馬大亂,2011年1月,大亂開始  
 
消息出自:真戀姬無雙官網

(點擊以上圖片即可進入官網唷,圖是附送的www")
影片請自行搜尋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295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とある言叶の触及不能
推一下~

09-22 11:33

獄皇˙雷鬼
推兩下~

09-22 11:34

逍遙
那張圖我差點罵人
中秋節快樂

09-22 11:38

BB
推三下~
中秋節快樂

09-22 14:56

龍上身
看了圖,"心聲:怒"

09-22 20:43

朱里VS雛里
被騙了[e28]

03-02 14: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djoiokkb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漫) |戀姬無雙|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