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異色童年 - 小紅帽OVA3

作者:呼姆╭☆│2016-10-15 15:50:36│巴幣:24│人氣:310
  銀雙手反綁在火刑柱上,下方則是滿滿的乾柴,銀眉頭深鎖,視線緊緊的盯著遠方。

  「妳可千萬不要來阿...」銀非常明白艾德莉雅如果知道自己被抓一定會過來救自己,他不想因為自己的無能而去連累到艾德莉雅。

  一直站在一旁的斗篷人忽然抬頭一看,接著便露出笑容。

  「來了嗎。」

  在城門外傳來一陣陣的火光,接著慘叫聲四起,「碰—」的一聲厚重的城門瞬間被炸飛,門框上還殘留著藍色的火焰,而披著紅色披肩身上纏繞著相同火焰的艾德莉雅,低著頭慢慢的了進來。

  在艾德莉雅一進到城裡後,一股驚人的魔力便朝眾人襲來,壓的騎士們快喘不過氣,而在這樣嚇人的魔力中戴著艾德莉雅的憤怒,但卻沒有一絲的殺氣。

  「好驚人的魔力,這就是被稱之為最強魔女的人的魔力嗎」一名騎士的額頭上冒出了斗大的冷汗。

  「快,快擋住魔女,別讓他靠近陛下」一名騎士高聲喊道,接著其他其他騎士便井然有序的排好,將艾德莉雅團團圍住。

  「別擋路。」

  艾德莉雅手一揮,一圈藍色的火焰就以艾德莉雅為圓心,向外擴散而去,火焰一碰到騎士們,騎士們便被彈開。

  「這魔力與熱度也太驚人了吧」一名在後排的騎士擦了擦臉上的汗水說道。

  「銀,你等著,我馬上就過去救你了」艾德莉雅對著處刑台上的銀大喊,接著變邁開步伐超銀衝了過去,騎士們當然不會讓艾德莉雅過去,但力量又不及艾德莉雅,於是便組起來一道人牆,來阻擋艾德莉雅。

  「全都給我讓開」艾德莉雅冷眼看著眾多的騎士。

  看著艾德莉雅深邃的藍色眼珠,騎士們害怕的想往後退,但他們卻不能這做,因為他們是保家衛國的騎士,如果他們退了誰來保護國家,所以他們依然站在原本,努力的壓抑著心中的恐懼。

  「你們都退下吧,這裡就交給我吧」一分辨不出是男是女的聲音從眾多騎士的後面傳來。

  聽到這句話後,騎士們先是看了後面一眼後,臉上的恐懼,頓時間消失的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自信。

  接著一名穿著黑色斗篷的人有如幽靈一般,飄忽的幾下就繞過了騎士,出現在艾德莉雅的面前,在此同時艾德莉雅感覺到了一個與自己差不多,甚至更強的魔力。

  「你這傢伙是誰」艾德莉雅看著眼前這個用自己魔力不相上下的人,態度也認真了起來,雙眼緊緊的盯在斗篷人身上。

  「妳還真的忘了我啊」斗篷人掀起蓋著臉的斗篷,露出的是五官標緻,長相清秀有著一頭金髮的男子,正微笑著看著艾德莉雅。

  「哥...,哥哥」艾德莉雅滿臉驚訝的看向眼前的男子。

  「艾德莉雅,妳在說什麼,妳說他是艾倫」銀難以置信的看向男子後,又轉過頭問艾德莉雅。

  「他的確是,雖然長相不一樣了,但魔力是騙不了人的」艾德莉雅眉頭深鎖的看著艾倫。

  「哎呀,妳還記得我嘛,那妳應該也明白我有多可怕吧」艾倫微笑著,但說出來的語氣卻讓艾德莉雅與在場的所有人感到一陣寒意。

  「為什麼你要背叛村子,而現在又在這裡,阻礙我救人」艾德莉雅慍怒的問艾倫,但艾倫卻一句話也沒說,只是笑笑的看著艾德莉雅。

  「不說是嗎,算了,反正不管怎樣,我一定會救銀的,就算要與你為敵也一樣」說話的同時,艾德莉雅的身上也開始冒出一絲絲的藍色火焰。

  艾倫先是一笑,接著人就消失在艾德莉雅的視線裡,艾德莉雅先是一驚,接著便四處張望,卻怎樣也沒看到艾倫。

  忽然一隻手搭在艾德莉雅的肩膀上,艾德莉雅轉頭一看,發現剛剛還找不到的艾倫,此時就站在她的後面。

  「真的長大了呢,這純淨又孤高的火焰」艾德撩起艾德莉雅身上的一絲藍色火焰。

  艾德莉雅一驚,連忙快速的向前一跳,拉開了與艾倫的距離,而艾倫並沒有追過去,而是就這樣站在原地。

  「妳就這麼害怕我嗎。」

  「我才不怕你這傢伙」艾德莉雅大聲的對艾倫喊道。

  雖然艾德莉雅嘴巴上這樣說,但剛剛艾倫的動作,讓艾德莉雅打從心底感到害怕。

  「我跟妳說吧,我並不打算傷害妳,所以妳快離開吧」艾倫收起魔力,並對艾德莉雅露出一個人畜無害的笑容。

  「我也再說一次,給我讓開,我要救銀」語畢,艾德莉雅便邁開腳步,快速的朝艾倫身後的處刑台跑去。

  「唉,真是沒辦法」艾倫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艾德莉雅跑過艾倫的身邊,而艾倫卻一點反應都沒有,就這樣讓艾德莉雅跑過他的身旁,這讓艾德莉雅不禁疑惑的回頭看了一眼,忽然艾德莉雅停下腳步,因為剛剛還在後面的艾倫消失了,一絲魔力的痕跡都沒有。

  艾德莉雅突然覺得眼前一黑,接著就與地板來個親密接觸,臉部朝下的被打向地板,而這麼做的人正是艾倫。

  「要跟我打,可不能隨隨便便就背對我哦」艾倫右手壓著艾德莉雅的頭,笑盈盈地對艾德莉雅說道。

  「你快給我放開艾德莉雅」此時的銀恨不得衝到艾倫的面前給他一拳,無奈的是現在的他雙手被封魔石做成的手銬給銬住。

  「你的表情真是有趣呢」邊說艾倫邊用魔力加重手的力道,每加重一次艾德莉雅就被更加用力地向下壓往地面,地面也因此碎出好幾道裂痕,一開始還會發出痛苦呻吟的艾德莉雅也漸漸的無聲了。

  見到艾德莉雅似乎沒了反應,銀也開始著急了起來,不停的扯動手銬,並試著發出魔力,但每當使出魔力,魔力就被封魔石給吸走,這樣重複幾次後,銀也開始喘起氣來。

  「別白費力氣了,不管怎樣,你是沒辦法掙脫那手銬的,你釋放的魔力全部都會被手銬吸收」艾倫鬆開壓住艾德莉雅的手,而艾德莉雅則是一動也不動的趴在地上。

  「吸收...」銀沉默了一陣子,接著露出一個笑容。

  「謝謝你阿。」

  忽然銀開始釋放魔力,而且隨著時間,越來越強,連大氣也為之震動。

  「我就說沒用的...。」

  艾倫話才說到一半,銬著銀的手銬出現裂痕,而且裂痕也越來越大,艾倫先是一驚,接著便對一旁的聖騎士大喊。

  「快,殺了他。」

  艾倫話才說完,「碰—」的一聲,處刑台爆炸了,濃煙密佈,完全看不到銀的身影。

  「哐啷—」,隨著鎖鏈落地發出清脆的聲響,一道人影也慢慢的從煙幕裡走出來。

  「真是的,比我想像的還花時間」銀扭了扭被手銬勒紅的手腕,抱怨道。

  「你這傢伙還真瘋狂阿,你硬是用魔力將手銬給撐爆了,這可是一場賭注,如果手銬的上限,比你想像的還高,那你便會魔力枯竭而死。」

  「不管怎樣,我賭贏了這樣就好」說話的同時,銀的雙手也冒出陣陣白霧。

  「還有妳打算繼續在哪裡睡多久」銀對在艾倫背後趴在地上的艾德莉雅說道。

  「哎呀呀,沒想到居然被你發現了,我原本想躺到結束的」艾德莉雅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塵土,稍微整理了下頭髮。

  「你的心機還真重啊」艾倫轉頭對艾德莉雅苦笑著。

  「但妳真的覺得妳可以贏過我嗎」說話的同時,艾倫再一次將身上的加強,給人的壓迫感,也隨之加重,空氣猶如凝結的要讓人窒息一般,許多騎士都先行逃跑了,有些來不及跑的便昏死在原地。

  「沒錯,我是贏不了你,當然銀也是,但只要我們聯手,你就不是我們的對手了」說完艾德莉雅對艾倫射出一顆藍色的火球,而艾倫稍稍撇過頭,便躲過火球。

  在艾倫躲過後,下一秒攻擊又回來了,還擊中了艾倫的背,艾倫回頭一看,見到的是一股寒氣凝聚在銀的右手。

  「真是的,看來不好好教教你們是不行了」艾倫伸出雙手,接著一握,艾德莉雅與銀的臉色大變,雙手捂住脖子,就像有人正掐著他們的脖子一般。

  「呼吸不到空氣很痛苦吧」艾倫看著痛苦的兩人,放聲大笑。

  銀悄悄伸出右手食指,射出一道寒氣,但這攻擊完全沒打中艾倫,而是就這樣偏了過去。

  「不能呼吸導致瞄準能力也降低了是嗎」艾倫嘲諷的對銀說道,但銀卻露出了笑容。

  忽然艾倫感覺到背後有一股熱氣逐漸逼近,他下意識的向上一跳,跳到空中的艾倫定睛一看,剛剛攻擊他的是一顆藍色的火球,而射出這火球的正是艾德莉雅,原來一開始銀瞄準的就不是艾倫,而是抓住艾德莉雅的魔力。

  因為剛剛的攻擊,使得艾倫的集中力有些許的動搖,抓住銀的魔力也因此弱了,雖然只有短短的兩秒,但銀抓住這個機會擺脫了那魔力,同時手一揮,一道銀白色新月狀的冰刃便朝艾倫射去。

  突如其來的攻擊,艾倫根本來不及躲開,就在冰刃要打中艾倫時,一道斬擊忽然朝冰刃襲來,「碰—」的一聲,冰刃被斬擊打個粉碎,變成冰花慢慢的落下。

  銀轉頭一看,擊出斬擊的正是米羅,他單手持劍,皺著眉頭一副不耐煩的樣子朝銀走了過來。

  「我自己一個人就夠了,不需要你」艾倫見到米羅走過來明顯有些不悅。

  「我是聽命於陛下,我可不記得我有必要聽從艾倫殿下的命令」米羅絲毫不在意的對艾倫說了一句後,就朝銀走了過去。

  「你這混蛋」銀見到米羅,心中的怒火瞬間翻湧了上來,現在的他恨不得馬上揍米羅一頓。

  「騎士間要溝通就用劍,你也是騎士吧」說完米羅便先發制人,朝銀揮出斬擊,這斬擊瞬間就將地面切成兩半,而銀也在被擊中前即時躲開。

  「銀」艾德莉雅大喊一聲後,便要跑向銀,而這時艾倫卻擋在她的面前。

  「給我讓開」艾德莉雅低下頭小聲的對艾倫說道,而艾倫卻是一笑後,又伸出手,朝艾德莉雅一握,艾德莉雅的脖子馬上出現像是被人掐住一般的紅色手印。

  「哈哈哈,沒想到妳居然連躲都不躲」艾倫對著艾德莉雅狂笑,他I沒想到居然這麼容易就再一次抓住艾德莉雅。

  但奇怪的是,不管他多麼用力,艾德莉雅還是不發一語,甚至一點痛苦的樣子都沒有,只是這樣靜靜地。

  「這是怎麼一回事」艾德莉雅的異狀,讓艾倫也不禁覺得奇怪。

  忽然艾德莉雅看向艾倫,這一看正好讓兩人視線對上,一瞬間艾倫感覺到自己的靈魂彷彿要被抽走一般,他連忙就將視線從艾德莉雅的身上移開。

  艾德莉雅的身上慢慢的冒出藍色的火焰,而這火焰與以往不同,顏色更佳的深沉,而且帶著濃厚的殺氣。

  「轟—」,艾德莉雅用火焰硬是燒掉了艾倫的魔力,掙脫束縛的艾德莉雅慢慢的走向艾倫,這時艾倫站在原地,他什麼都沒做,不,應該說是什麼也做不了。

  就這樣,艾德莉雅走過艾倫度身旁,接著便走向銀他們那裡。

  「艾德莉雅?」銀看著艾德莉雅,小聲的問道。

  艾德莉雅先是低下頭,接著身上的火焰顏色又恢復回之前那樣純淨的藍色,當艾德莉雅再一次抬起頭,她二話不說,馬上跑向銀。

  「銀,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艾德莉雅緊緊的抱著銀,而銀先是一驚,接著就將艾德莉雅拉開自己。

  「我,我才不在意這種小事」銀撇過頭,雙眼沒看艾德莉雅。

  就在兩人還沉浸在重逢的喜悅中,忽然一道斬擊朝兩人襲來,兩人看了一眼後,各自向兩邊一退,躲開了斬擊。

  「我們的比試可還沒結束哦,銀殿下」米羅提起手中的劍,雙眼專注的看著銀。

  「艾德莉雅,等我一下,我馬上結束這場鬧劇,之後我們就回到森林去吧,人間什麼的,我受夠了。」

  「嗯,就這麼辦」艾德莉雅對銀露出了一個幸福的笑容。

  「那我們繼續吧,銀殿下。」

  米羅快速的對空揮了好幾劍,接著好幾道的斬擊,便都朝銀的位置砍去,而銀沒有躲開,而是雙手向下一拍,地面馬上隆起好幾道的冰牆,斬擊碰到冰牆,便被抵銷,而冰牆也因為斬擊而被粉碎成冰花。

  「還沒完呢」銀指著米羅的頭上,接著向下一比,無數拳頭般大小的碎冰從天而降,而米羅也神速的揮舞著手中都劍,將要打中自己的碎冰一一斬成小碎塊。

  「果然不好對付阿」銀大口的喘著氣,因為一開始要掙脫手銬已經消耗了大量的魔力,現在又持續戰鬥,身體也已經快要到了極限。

  「銀,要我來幫你嗎」艾德莉雅看到銀的樣子不禁擔心的要跑向銀,但在先一步就被銀給阻止了。

  「別過來,這是我們兩個都戰鬥,不管最後結果怎樣,我希望妳都不要插手,相信我好嗎。」

  「我明白了,但答應我,你要活下來」艾德莉雅眼淚不停的在眼眶裡打轉。

  「我答應妳」銀對艾德莉雅露出一個微笑,接著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你叫米羅是吧,接下來這個便是我最後都全部魔力了,你就接下我這招吧。」聽完銀的話後,米羅也緊緊的握住了手中的劍。

  銀雙手合掌,身上都魔力越來越強,寒氣也慢慢的向四周圍擴散,不一會的時間,整個廣場都佈滿了白色的寒氣,而這寒氣完全遮蔽了銀與米羅的身影。

  銀右手微握,一把白色由冰形成的劍出現在銀的手中,銀握到劍後,就提起它,朝米羅的方向跑去,而米羅也在同一時間,提起手中的劍,朝銀跑過去,兩人揮下手中的劍,劍鋒互相碰觸到後,「碰—」發生了大爆炸。

  因為爆炸產生的強風,使得寒氣瞬間快速的吹過周圍,周圍的一切事物,也幾乎被寒氣給凍住了,成為了一個美麗的銀白世界。

  「銀,銀你在嗎」艾德莉雅知道剛剛是最後了,她心裡滿是希望,銀能活著出來。

  白色的寒氣慢慢的退去,一個人影站著,而那人並非銀,而是米羅。

  「銀殿下,這次是你贏了」米羅露出一個滿意的微笑後,便倒下了,而在米羅倒下後,銀也從寒氣裡走了出來,艾德莉雅見到銀,眼淚馬上奪眶而出。

  「我遵守了約定」銀搖搖晃晃的走向艾德莉雅,他開心的看著艾德莉雅,心裡想的全是之後美好的生活,而艾德莉雅也是同樣的表情看著銀,但突然艾德莉雅的表情由喜悅變成驚恐,接著就朝銀跑了過去,一把推到了他。

  「轟—」艾德莉雅胸口忽然出現了一個大洞,雙眼失去光芒,雙腿一軟,接著就這樣倒在銀的身上 。

  「哈哈哈,死了,她死了,這樣我就是最強了,哈哈哈」艾倫看著倒下的艾德莉雅發了狂似的狂笑,此時的艾倫已經沒有以往的強大了,現在的他連一個普通的騎士都能殺了他。

  「混帳」銀憤怒到了極點,他伸出手,射出一道寒氣,將艾倫凍住,接著手一握,艾倫就隨著冰塊破碎了。

  「銀...」在銀懷裡的艾德莉雅發出微弱的叫喚聲。

  「我在」銀緊緊的握住艾德莉雅的手,並將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

  「我想在最後一定要告訴你,我真的好愛你,那你呢」艾德莉雅用盡力氣張開的眼睛看著銀

  「我也...。」

  「好好聽我把話說完阿。」

        ※※※※※

  小紅帽,在這裡全部完結啦,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愛護,之後的作品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話說回來,最近真的超忙的,沒什麼時間打文章,以至於拖了這麼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3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月の辰
為什麼一定要這麼虐心啊~女主都不知道掛幾回了...

10-15 17:18

呼姆╭☆
不多,兩次而已(被打10-15 20:01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信教的人類就是賤死幾次都讓人不爽

10-15 18:26

呼姆╭☆
冷靜冷靜(ㆁωㆁ*)10-15 20:01
Matt
好虐,不過好美(*´ω`*)

10-15 21:46

呼姆╭☆
謝謝Matt的讚美(≧∇≦)b10-15 21:59
月の辰
說到信教...我禮拜三走在路上被一個大嬸問要不要信教...

10-15 22:46

呼姆╭☆
傳教士大嬸(ㆁωㆁ*)10-15 22:53
ALINNA
  『「銀,要我來幫你嗎」愛的例子看到銀的樣子不禁擔心的要跑向銀,但在先一步就被銀給阻止了。』打錯字咯

07-10 16:01

呼姆╭☆
已修改,是說這還真是誇張的錯誤呢,謝謝提醒哦07-10 17: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zsxd3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成功連任了(≧∇≦)b... 後一篇:唉,人心隔肚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