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觀後感】HELLSING OVA

作者:紅纓嵐│2016-09-27 18:36:12│巴幣:8│人氣:375
  這次要向大家分享的是厄夜怪客HELLSING OVA的觀後感想~

  還記得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女警眼睛發紅的戰鬥,覺得非常帥氣,可惜之後沒有時間可以追,趁著要被宿營壓榨完畢之前的今天,終於把總共十集的OVA看完了~(灑花

  .。.(。´・ω・。)ノ゛ .♡。:.。.(。´・ω・。)ノ゛ .♡。:.。.(。´・ω・。)ノ゛ .♡。:


  看完的感想,第一個就是覺得宗教狂熱還有戰爭真的是非常……難以形容的厭惡,當然我本身是尊重各宗教,但是如果走火入魔到一個很可怕的地步,那就不是宗教了。

  不過在這部動畫當中,提到了很多,像是最後一集中,少校所說的,「阿卡多是披著人皮的怪物,我只不過是有著怪物外表的人類罷了。」雖然他自身由機械組成,儘管如此,就算是存放在營養液裡的大腦,或者是巨大計算機中的記憶迴路,只要他認為自己是人類,那他就是人類。

  那我們又是如何定義自己的呢?阿卡多認為自己是怪物,賽拉絲就算在轉變後,也還是認為自己是人類。(當然到某個地方後就是真正的吸血鬼啦XD)(@ ̄ー ̄@)


  其實這部每一集的長度大約都是普通動畫的一集半左右,所以要我不跳過片段,代表我覺得這部片真的是非常的精彩,唯一跳過的地方,只有某集尾端少校在對著他的軍隊不停地說:「諸君,我喜歡戰爭……;諸君,我喜歡戰爭……」那邊不斷重複,看得我頭皮發麻,最後就跳轉過去。

  在戰爭中,所有人都是棋子,平民百姓也好,軍隊軍人也好,阿卡多他們也好,通通都是戰爭中的犧牲品,所以戰爭真的是不好的事情啊。

  所謂每部片都一定要有愛情,女警跟隊長的愛情,在我看來是最溫馨的,從一開始見面,隊長對賽拉絲吸血鬼身分的疑惑,中途的並肩作戰,還有臨死前的話語與擁吻,讓我在賽拉絲悲憤地大叫的時候也同時落下淚水。

  隊長殘餘的部下,看著賽拉絲,看著隊長的遺體,心裡想著:『隊長明明已經死了,卻又以那樣的形式活著。』我認為這反映了,活著的人會記得死去的人。



  然後不得不說,沃爾特年輕時候很帥!但是還是喜歡年老的樣子( ゚∀゚) ノ♡

  最後讓我尖叫的是,阿卡多以原本的樣子,伸出手,摸摸賽拉絲的頭的時候,我整個心花怒放ლ(´ڡ`ლ)ლ(´ڡ`ლ)ლ(´ڡ`ლ)

  那時候的他根本一副溫柔父親樣啊啊啊,讓我口水都流下來了(?

  總之我覺得厄夜怪客HELLSING這真的非常好看,唯一需要吐槽的,大概就是不用錢的番茄醬吧?多到真的覺得不是血,是超多番茄醬的( ´_ゝ`)

  之後還要找時間把新世紀福音戰士看完……噢(抹臉


  我們下集再會,啵掰~ヾ( ̄∇ ̄)Byeヾ( ̄∇ ̄)By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59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厄夜怪客|Hellsing

留言共 1 篇留言

偉克斯
喜歡戰爭那邊明明就是全劇的經典場景030

09-27 19:07

紅纓嵐
但是我看著看著…就覺得毛骨悚然( ;∀;)09-27 2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6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緋紅、誓約  第九章-異... 後一篇:緋紅、誓約  BL偽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