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異色童年 - 小紅帽OVA2

作者:呼姆╭☆│2016-09-23 11:26:06│巴幣:24│人氣:271
  在銀離開後的,艾德莉雅獨自一人不知哭了多久,在趕走銀的時候,語氣雖然是那麼的堅定,但現在艾德莉雅的心中卻是滿滿的後悔。

  心情慢慢平穩下來後,艾德莉雅擦了擦眼淚,起身走出了森林,外頭的陽光非常的炙熱,而艾德莉雅的心中卻是有如冰天雪地一般。

        ※※※※※

  在一間燈光昏暗的酒吧,銀低著頭坐在吧台。

  「小哥,自己一個人喝悶酒阿」一名男子走到銀旁邊的位子坐下,順便點了一杯酒。

  銀看了他一眼後,並沒有說話,只是把面前的酒一飲而盡。

  「我看你這個樣子,一定是跟女朋友吵架了,對吧」男子拿起眼前的酒杯,微微的啜飲了一口。

  「...」銀依舊低著頭,不想理他。

  「我啊,我老婆也離開我了呢」男子將眼前的酒一飲而盡,並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所以我都這樣用酒來麻痺自己,小哥,你也可以試試,心情會好受一點」男子因為酒醉,臉頰帶有一絲微紅的對銀說道。

  聽完男子的話後,銀微微的舉起杯子靠向男子,男子先是一驚,隨後便舉起酒杯輕碰銀的酒杯,發出「哐」的一聲輕響,接著兩人便將酒杯裡的酒一飲而盡。

  喝了幾杯後,銀不知是因為喝醉了還是怎樣,漸漸的對男子卸下了心防,開始跟男子說起他的事情。

  「雖然她今天趕我走,但我現在還是很擔心她,因為她對人一點防備都沒有,而且太容易相信他人,這雖然是優點,但也是她最大的弱點」銀擔憂的皺起眉頭。

  「看起來她對你很重要呢」男子看著銀說道。

  「她以前救過我,那時我就發誓,我要保護她,直到我死為止」銀抬頭看向天花板淡黃色的吊燈,好像回憶起從前,眼角似乎泛著淚光。

  「小哥,你說她對人沒有防備,這點我覺得你也是一樣呢」男子低下頭淡淡地說道,此時銀忽然覺得有一絲不對勁,連忙從椅子上站了起來。

  「你剛剛說什...」銀話才說到一半,忽然覺得雙腳沒力,就這樣單膝跪地,抬頭看向男子,而此時的男子依然坐在位子上啜飲著小酒。

  男子起身慢慢的走到銀的面前蹲下,「你知道這是什麼嗎」男子的手中垂下一條金色的項鍊上頭還有一個金獅子的吊飾。

  「你是王國聖騎士」銀驚訝的看著眼前的聖騎士說道。

  「你說的一點都沒錯,我是聖騎士,我的名子叫米羅」米羅將項鍊戴上,並站了起來。

  「你知道,你這樣做會有什麼後果嗎」銀的不悅的對米羅說道,而米羅則是一點也不在意。

  米羅站了起來走到位子上坐下,「這是國王的命令,我也只是奉命行事罷了,而且...」,米羅忽然頓了一下。

  「我沒想到你們居然這麼容易就中計了,有點無趣呢」米羅有些可惜的看著銀。

  「這些都是你們搞得鬼,混蛋」銀站起來想給米羅一拳,但當他站起來時忽然一個重心不穩就倒了下來。

  「沒用的,這間酒吧,也是我們的,你的酒當然也...」米羅話說到一半,臉上被一個重擊,米羅就這樣被打飛了出去,木板的牆壁也因此被撞除了一個大洞。

  「你可別太小看我了」銀大口的喘著氣,眼神兇狠的看著米羅。

  米羅擦掉嘴角的血跡,「把他抓起來,用對魔手銬銬住他」淡淡地說了一句,接著一群人便衝向銀,死死的將他壓在下面。

  「把他帶回去,之後還要靠他將魔女引出來的」說完米羅就先行離開了。

        ※※※※※

  艾德莉雅拉起紅色的披肩蓋住自己的半張臉,就這樣獨自一人默默的走在路上。

  「聽說魔女的使魔白狼被抓了欸」一個婦人對另一個婦人說道。

  「真的假的啊,這樣王國不就是要對魔女宣戰了嗎」另一個婦人有些擔憂的說道。

  而她們的對話剛好被艾德莉雅聽到了,艾德莉雅馬上跑過去拉著她們其中一人追問,「妳說的都是真的嗎」艾德莉雅緊緊的拉著著婦人。

  「真,真的」說完婦人掙脫艾德莉雅後,便快步離開現場。

  「怎麼會這樣」頓時間艾德莉雅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無助的站在原地,這時艾德莉雅感覺到有人輕拍她的肩膀。

  「想救回妳的使魔,就自己一個人來王宮」

  艾德莉雅回頭,卻沒看到半個人,只有一絲淡淡地魔力痕跡留下。

  艾德莉雅將披肩綁緊,沒有絲毫猶豫,便馬上快步跑了起來,「咻—」的一聲,艾德莉雅已經出了城鎮。

  「銀你等著,我一定會救你的」

        ※※※※※

  然而在王宮前的廣場這裡,銀雙手被反鍊在背後,跪在眾人的面前,台下的群眾議論紛紛,吵雜不堪。

  「各位安靜」一名騎士大喊,接著剛剛還在吵鬧著的群眾,便瞬間安靜下來,見到群眾都安靜之後,騎士慢慢的退到後方,而在騎士退下後,一名穿著十分華麗的男子從後方走了出來。

  「我是米涅斯王國的國王康那理惟士四世,我相信各位都知道,他是誰吧」康那理惟士指了指跪在地上的銀說道,聽到這裡群眾又開始竊竊私語了起來。

  「他就是魔女的使魔 白狼,想當然,魔女一定會來搶人,但是各位不用害怕,我們請來了一位強力的助手,這次一定可以一舉拿下魔女」隨著康那理惟士語畢,一名戴著黑色斗篷的人走了出來,站在康那理惟士的旁邊。

  當斗篷人走出來後,銀突然感覺到一股強大的魔力朝他襲來。

  「你們要殺就殺我,不管艾德莉雅的事,放過她」銀大喊著,而斗篷人看了銀一眼後,不屑的輕笑了一聲。

  「該死,艾德莉雅妳可千萬不要來啊」銀小聲的唸著。
        ※※※※※

  OVA也來到了尾聲,接下來還會有新的作品會推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13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宿命使者 煉神魔影
呼姆蚌!給GP!

09-23 11:38

呼姆╭☆
謝謝永夜(*´ω`*)09-23 11:50
月の辰
正常開工中~

09-23 13:53

呼姆╭☆
戀語在工作??(ㆁωㆁ*)09-23 15:08
Matt
前傳!!果然小白的帥氣不分時代ʕ•̀ω•́ʔ✧

09-23 19:22

呼姆╭☆
是呀 小白好帥(≧∇≦)b09-24 17: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zsxd3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活著不一定... 後一篇:成功連任了(≧∇≦)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