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日本二次元裡「高潮時的舒服升天表情」竟然在國外爆紅

作者:濱│2016-08-29 09:13:52│巴幣:10│人氣:9294

我們都知道日本有許多動漫文化影響了國際,但有時候流行起來的東西還是讓人會有種「這沒問題嗎?!」的疑惑。最近在外國網友間就很盛行動漫裡表現高潮的翻白眼吐舌頭表情,看真人做起來實在是有種很奇妙的感覺啊!
▼常接觸日本二次元的人可能會很清楚這樣的表情叫「阿黑顏」(アヘ顔),它代表的意思並不是不耐煩等情緒,而是一種高潮到恍神的感覺;角色除了翻白眼還經常會搭配吐舌頭或比YA的手勢,讓人有種「壞掉了」的錯覺…
▼而這個「阿黑顏」的表情竟然就在國外網友間流行起來了!大概是因為它做起來實在太有特色了吧…
▼比YA時還順便秀出自己厲害的手臂肌,真是好樣的!
▼大家都很放得開,做的表情相當到位啊!
▼看真人做起來好像有種奇妙的感覺呢…
▼其中的神韻是很難掌握的!
▼配上比YA之後感覺果然更強烈了!
▼大部分會做出這個表情的還是以本身對動漫就有了解的人居多。
▼不知情的人可能只是以為她們在做鬼臉吧?
▼嗯…感覺搭配的小道具有點惡意。(笑)
▼這位美女完全示範了阿黑顏三重奏!
▼不太會翻白眼的話,也可以買這樣的眼罩自拍喔!(對了,妳媽在背後瞪妳,她很火!)
▼舌頭長的人擺起來也頗有優勢的。
▼這組真的壞的相當徹底…50收!
▼自拍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有點像瘋子…
▼拍阿黑顏照還有一個重點,那就是舌苔要刮乾淨,不然焦點肯定會移走啊~
▼老外有些人也覺得這樣的表情很可怕,不知道為什麼會流行。
▼不過也有比較熟知日本二次元文化的人說流行起來真是太棒了!畢竟也很難看到女生擺出這樣的表情啊!
▼這位女生擺的阿黑顏更是備受讚揚!
▼不過除了女生外…當然男生也有擺給大家看啦!感覺如何呢?(笑)
▼光頭先生時在模仿得太到位,讓人一秒笑噴啊!
▼最後阿黑顏的冠軍還是給這隻黑色狗狗了,牠真專業!(拇指)
自拍幾乎是現代人集體參與的活動之一,所以各種有趣的自拍姿勢都會有人模仿,這樣一想,獨特的阿黑顏會在國外流行起來也不奇怪啦!分享出去,讓大家看一下這些精采的表情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5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阿黑顏

留言共 3 篇留言

L♥veC♡ffee
............ 五秒想到台灣會流行嗎

08-29 14:38


妳要不要拍一張看看08-29 17:29
道門基本教意派份子
那隻狗狗真是經典

08-29 19:14

L♥veC♡ffee
我才不要拍

08-30 0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too66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來敘利亞女生這麼可愛,... 後一篇:借錢變賣嫁妝「買性奴」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