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史丹利絕招表

幸運F的史丹利 | 2016-06-25 20:18:19 | 巴幣 2 | 人氣 188


1. 電漿球: 集中電流並達成高壓狀態下將電的能量強制集中成球型能量體,並對目標釋放,射程與一般子彈無異。對於目標造成爆破性傷害,機率施加麻痺作用。
  
  
2. 電鞭: 釋放電流,並以精神力控制電流流向,以此將釋放出的電流形成編繩的形狀,可以以此攻擊,也可以用來綁住飛行的敵人,其結構比一般電流來的堅韌,由電漿體組成的鞭子可以給予物理加上能量的雙重傷害,且機率使擊中部分灼傷或麻痺。
  
  
3. 電網: 防禦技能,對自身周遭任意區域釋放大量電流,並在自身周遭形成網格狀的雷電,能防住高具破壞力的攻擊,但是由於是網格狀,只能擋住範圍大的攻擊,無法擋住能夠穿過網格縫隙的攻擊。敵人若以肉身直接觸碰該網子有極高機率遭到灼傷或麻痺。
  
  
4. 範圍電流: 防禦技能,將自身全身的皮分表層釋放亂竄的電流,以此抵擋電網無法擋住的細微型攻擊,或者能在對方極接近自己時,造成麻痺。無法連續開啟該技能。
  
  
5. 電光石火: 電漿球的改版,連續釋放多顆以電流串起的電漿球,並擁有短距離之下追蹤目標的性能,擊中後會連鎖爆炸。傷害與效果與電漿球同樣。
  
  
6. 加速衝刺: 將雷電打入自身之中,全力激發自我肌肉並刺激腎上腺素分泌,以此讓自己在短時間內達成超高速的移動。但是一次衝刺只能維持一回合的時間,且由於對自我身體有害,因此在一場戰鬥中最多只能使用十次,超過十次開始對身體產生負擔。
  
  
7. 閃電火: 火力擊中型技能,將自身雷電全部集中在一點,並施予壓力集中電流形狀與型態,將其強制壓縮成電流柱。擊中目標時,釋放內部壓縮的高能電流,對範圍直徑5米造成連鎖破壞傷害,需原地蓄力一回合。
  
  
8. 電柱: 將電流集中於自身雙手手心,以大量電子互相衝擊下形成電漿流體,並釋放出一發柱狀的電流炮,傷害與電漿球同等,最大電柱範圍為直徑5米。
  
  
9. 天之雷: 將閃電火般的集中式電漿體射入空中,並使其在空中爆破時,對地降下大量電漿碎片體,傷害較低,為普通電流衝擊威力,造成麻痺機率也較低。
  
  
10. 雷造: 以自身釋放電流,再去控制電流的型態變化,將其壓縮成任何自己想要形成的形狀與型態,可以將電流變成箭或刀,但是最大長度不可超過2米,且一次只能夠控制5個高精密度變化雷電。


11. 電感: 偵查型技能,雷之力所天生賦予的另一種力量,能夠探知或感應周遭磁場,因此即使感官被蒙蔽,也可以在一定的廣大距離之下感應到所有生物。並利用類似回聲定位的電磁波感應,便可以確定生物的絕對位置。


12. 密度調控: 將自身分子高速震動,降低自身的分子密度,並達成類似「穿牆」的效果,但只能穿過普通細薄的固態物體,角色或是具有能量的物體皆無法穿過,強行穿過自身反而會受到重傷。


13. 崩雷: 釋放可見引雷粒子到目標區域,類似引雷針的方式引導雷電攻擊引雷粒子的區域,造成破壞性攻擊。只在雷雨天有效,大晴天不會有閃電降下來。


14. 高頻率震動手刀: 高周波刀的一種,利用手部高速震動,形成能量粒子高頻率震動刀,並用能量粒子的超高頻率震動,像鋸子一般把東西切割開來。但是與技能12.一樣,若是攻擊身體具有高能量的生物或物體,則會被彈開。


15. 電磁控制力: 釋放微電流控制含有磁力性質的物體,因此一般鐵器能夠憑空控制,但是限定該鐵器必須在距離5米內,且長度不可超過3米,重量也不可太重。


16. 電漿盔甲: 釋放高能電流,製造一部份範圍的電漿流體,並可覆蓋於身上,形成一定程度的保護盔甲,對方如果手部直接集中會觸電加上高溫燒傷。


17. 圓罩轟雷: 集中體內雷電能量,並以圓罩式的範圍釋放,波及範圍全場,但是由於分散太廣,威力大幅減弱,沒有太大殺傷力、造成的麻痺機率也大幅降低,可是還是有擊退與干擾敵人的效果。


18. 電離子屏障: 在前方施放平面型的電離子防禦,能抵禦大部分光束或投射類攻擊,對直接性的物理攻擊(斬擊、拳擊)較沒有防禦性能,但依然會造成導電而機率性痲痺。


19. 能量體化: 將自身身體轉化為電漿能量體,並進行除了大量能量消耗外無損害的行動。全身能量體化只能維持一秒鐘時間,部分(如單一手臂)能量體化能維持約五秒時間。對於自身能量消耗極大,#100串使用一次。


20. 暴走: 解放自身使徒之力,以失去理性為代價進入暴走狀態。第一回合時,提升自我能力值,理智喪失一半。第五回合時,進入半暴走狀態,可使用使徒之力。而若要完全轉化為使徒,需經過半使徒狀態後20串。(測試期,暫不會使用)


21. 荷電反物質質量炮 (L.S): 以電子,離子等電離態所形成強大的粒子衝擊,透過自身身體上所附帶的大量電流能量,再利用加速衝刺的高速移動來將自己的身體達成粒子加速器的效果,使高速的粒子撞上目標時產生的高熱與附加的電荷傷害。這招是以自身作為能量去進行撞擊,撞擊的一瞬間會將質量提高到最大,給予除了熱、電以外的高能物體傷害。#200串使用一次,一場劇本內只能使用一次,使用完後自己累積兩階傷害。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