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噬魂者 Chapter. 04

作者:呼姆╭☆│2016-05-25 07:17:54│巴幣:10│人氣:152

       
                       繪師:發廢文,不分時段
Chapter.  04

  體育館不斷的傳來亮光跟驚人的熱氣,可見裡頭的赤羽跟櫻井的戰鬥有多激烈。

  「你知道我的舞炎櫻代表的是什麼嗎」櫻井隨手一揮就用櫻花輕鬆的將赤羽的火焰擋了下來。

  「誰知道啊」赤羽簡單的回答後又快速的開了三槍。

  「絕對防禦,這樣你懂了嗎,所以別再白費力氣了」櫻井又再一次將赤羽的火焰擋了下來。

  「...」赤羽沒有說話,只是又快速的開了幾槍。

  「就跟你說了別白費...」突然炎槍的子彈劃過櫻井的臉龐,造成一道燒焦痕,見狀赤羽笑了。

  「陰險的傢伙,居然在一發子彈的後面又偷藏了一發」櫻井擦掉臉上的焦痕後便對赤羽大聲的抱怨。

  「是妳太輕敵了,但這樣還是不夠,妳身旁的那些櫻花也是一個大問題」赤羽苦惱的看著櫻井身旁的櫻花,而櫻井則是一臉很跩的表情看著赤羽。

  「你可別以為我只會防守」櫻井笑了一下後,用手指了赤羽,便有一半的櫻花朝赤羽的方向快速的飛了過去,赤羽一個閃身,櫻花直接重擊到了地板,瞬間地板就燃燒了起來。

  「別鬧了,妳真的想殺了我是不是啊」赤羽看著熊熊燃燒的木質地板。

  「要玩就要認真不是嗎」原本在櫻井身旁的另一半櫻花又朝赤羽的方向快速的飛了過去,赤羽不斷的閃躲,但櫻花卻是死死的跟著他。

  就在這時候赤羽不小心跌倒了,櫻花便毫不留情的朝赤羽落下,「碰」的一聲產生了小型的爆炸,地板不斷的燃燒,濃煙密佈完全看不到赤羽的人。

  「哎呀呀,我是不是做的太過火了」櫻井微笑著看向煙幕,就在這時候煙幕裡突然衝出來十根炎柱,緊緊的束縛住櫻井。

  「啊,真是的,差點就死了呢」赤羽拍了拍身上些許還在燃燒的櫻花。

  「開什麼玩笑啊,你不是被我的舞炎櫻擊中了嗎,為什麼只有這樣的傷而已」櫻井一臉訝異的看著只有些許燒傷的赤羽。

  「那我問妳,妳真的有看到妳的櫻花打中我了嗎」赤羽拍掉身上最後一片櫻花。

  「這是一個賭注,我在被妳的櫻花擊中前,我就用我的螢火擋住了,目的就是要製造這場煙幕來遮蔽妳的視線」

  「為了遮蔽我的視線...,該不會」櫻井思考了一下後,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看向赤羽。

  「就如妳所想,這麼做都是為了封住妳的雙手,讓妳無法操控櫻花,而無法操控櫻花的妳是沒有勝算的」赤羽說話的同時看向一旁漫無目的亂飄的櫻花。

  「封住我的雙手就真的能封住我的能力嗎」

  「過來吧,舞炎櫻」剛剛還在漫無目的亂飄的櫻花,突然有秩序的往赤羽跟櫻井的方向快速的飄了過來。

  「該死」赤羽躲開後忍不住咒罵了一聲。

  「好了,你就投降了吧,以你的能力是贏不了我的」櫻花全部都回到櫻井的身邊了,這讓赤羽又陷入更深的絕望。

  「唉,看來是沒辦法了」原本纏繞在赤羽身上的火焰全部都消失了。

  「這樣的選擇是...」櫻井話才說到一半,突然赤羽的手上又燃起了熊熊烈焰,接著便朝櫻井的方向快速的跑了過去。

  「真是的...」櫻井對於赤羽的行為感到不屑,隨手一揮將櫻花擋在自己的面前,但擋在櫻井面前的櫻花上突然出現了一個小紅點,漸漸的那個小紅點越來越大,不管櫻井怎麼的用其他櫻花去擋,都無法阻止小紅點的擴散,最後赤羽突破櫻花來到了櫻井的面前。

  「焱...」赤羽高舉右手朝櫻井揮過去,就在這時候,鬼塚突然出現在兩人的中間,並且單手就接住赤羽的拳頭。

  「真可惜呢,時間到了」鬼塚一臉遺憾的看著赤羽。

  「太,太扯了」櫻井被嚇傻似的癱坐在地上。

  「櫻井,我們下次再比吧」赤羽朝櫻井伸出手要拉她起來。

  「不用,我自己可以」櫻井拍掉赤羽的手,站起來後便轉身走向門口。

  「下次我會贏的」走到門口後櫻井背著赤羽說道。

                 ✡✡✡✡✡

  另一方面,在水池旁,千雷跟雨宮的戰鬥還在持續著。

  「欸,妳這也太犯規了吧」千雷看向正在用池水來治療傷口的雨宮,不禁抱怨著。

  「不用白不用嘛」雨宮壞笑著看著千雷。

  「再繼續下去,在我的身體撐不住前,我的魔力就會先耗盡了啊」千雷小聲的唸著。

  「你的呼吸紊亂了哦」

  「水鏈」池塘的水化為水珠慢慢的飄了起來,形成一條條的鎖鏈後便往千雷的方向飛去,緊緊的束縛住千雷。

  「完了...」因為剛剛千雷在想魔力的事完全沒注意的雨宮的動作。

  「還沒完哦,水鐮」水珠慢慢的凝聚到雨宮的手上,形成一把駭人的大鐮刀。

  「好了,那我們應該要從哪開始好呢」雨宮緩緩的走到千雷的面前。

  「我想我就把你的四肢都給砍下來好了,反正之後只要花一點錢就又可以恢復了」雨宮的微笑讓千雷頓時間感到一陣惡寒。

  「那我先從你的左手開始好了」說完雨宮就高舉鐮刀,迅速的一刀揮下,千雷的左臂就這樣被斬了下來,缺口處不斷的噴出溫熱的鮮血,還有幾滴噴的了雨宮的臉上,這讓雨宮更顯幾分妖異。

  「嗚呃...」千雷發出痛苦的悶哼。

  「你這樣不行哦,如果你不發出痛苦的喊叫,我會很困擾的呢」雨宮一臉困擾的看著千雷。

  「雫,妳這傢伙真的有病,真虧絢七可以跟妳合作」千雷痛苦的看著雨宮。

  「好了,我們繼續吧,這次我要你的右手,記得我剛剛說的話哦」雨宮用提醒的口氣對千雷說道,接著便揮下手中的大鐮刀,但在此同時一道驚人的白雷從天而降,就這樣打在雨宮的身上。

  「沒用的,我說過了,你的雷對我是無效的」雨宮輕佻的說道。

  「真的是這樣嗎」千雷用力掙脫雨宮的水鏈後微笑著說道。

  「奇怪...」雨宮原本想直接掙脫,但卻有一種麻痺感向全身襲來。

  「我問妳,妳從那個池塘用了多少水來治療自己」聽到千雷這麼說雨宮才恍然大悟的看向千雷。

  「妳說過妳的身體是由純水所構成的,那麼接二連三的以池水來治療身體,當然原本不導電的身體也會變得導電」千雷邊說邊走向動彈不得的雨宮。

  「掌心雷」千雷將手放在雨宮的胸前,接著放出白色的雷電,瞬間的雷擊讓雨宮支撐不住昏死過去。

  「唉,真是的,居然真的把我的左手給砍了下來」千雷撿起自己的左臂後,便轉身走向鬼塚。

  「鬼塚,你可以幫我把我的左手接回去嗎,因為如果我就這樣回去,千雪同學一定會哭到昏過去的」千雷苦笑著。

  「可以,不過費用還是要照算哦」鬼塚接過千雷的手臂後,便把手臂放到千雷空蕩蕩的左肩上,唸了幾句咒語後,千雷的手臂便很神奇的就接了回去。

  「這樣就行了」千雷動了動手指,滿意的說道。

                 ✡✡✡✡✡

  在中庭的雪之下坐立難安的走來走去,約莫過了十分鐘後,赤羽跟櫻井先回來,而接著便是千雷背著雨宮慢慢的也走了回來,見狀雪之下便很快的跑到兩人的身邊。

  「早知道就不要讓你們參加這個什麼遊戲了」雪之下抱著兩人非常傷心的說道。

  「怎麼會,我們可是贏了耶」赤羽微笑著。

  「別說了,我在那個螢幕都看的一清二楚,你們是打的多麼的辛苦,還有千雷同學你的左手沒事吧」雪之下摸著千雷的手擔心的問道。

  「原來妳都看到了啊...」千雷看向雪之下所說的那個螢幕不禁感到好笑,他之前還在隱瞞,沒想到雪之下早就已經看的一清二楚了。

  「不要緊,我已經治療好了」

  「嗚...」雨宮張開眼睛看著眾人。

  「雫,妳醒啦」櫻井是第一個發現在千雷背後的雨宮已經醒了過來。

  「千雷,放我下來我可以了」雨宮輕輕的拍了拍千雷的肩膀,而千雷則是點了點頭後便蹲下讓雨宮下來。

  「雫,我們都輸了呢...」櫻井苦笑著,而雨宮則是默默的點了點頭。

  「不過我們下一次一定會贏的,對吧,雫」櫻井對雨宮露出一個燦爛的微笑,這讓雨宮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絢七說的一點也沒錯,下次我一定會連本帶利討回來的」雨宮信誓旦旦的對千雷說道。

  「好了,現在也已經很晚了,我等等會一一送你們回去的」鬼塚這句話讓許多人都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你什麼時後變成這樣的大好人了啊,哥」一個有著粉色雙馬尾的女孩突然出現在眾人的面前。

  「是妳,優里」鬼塚非常驚訝的看著眼前的女孩。

  「鬼塚,她是誰啊」赤羽走過去小聲的問鬼塚。

  「她是我妹,叫做鬼塚 優里」鬼塚簡單的介紹了一下。

  「哥,你們在竊竊私語什麼啊」優里的口氣有些不開心。

  「沒什麼,不過,妳來找我到底有什麼事」

  「我這次來是要將這兩個孩子暫時交給你照顧」優里話才剛說完,就有兩個人影出現在她的身後。

  「你好,我叫白石希代,請多多指教」在優里左手邊的那個有著白色短髮的女生有禮貌的說道。

  「我叫黑石希奈」在優里右手邊那個有著黑色短髮的女生簡短的介紹後便又退回到優里的身後。

  「她們怎麼長的一模一樣,除了髮色以外」鬼塚驚訝的問優里。

  「廢話當然是因為她們是雙胞胎啊...」優里一臉你是在說廢話嗎的表情看著鬼塚。

  「不過她們的姓...」

  「關於這一點就說來話長了,所以就不說了」

  「姐姐,我們之後就要跟他一起生活是嗎」黑石像是非常不願意的樣子。

  「是的,這位是優里小姐的哥哥,所以我們可以放心,應該吧」白石一開始說的很有信心,但是看到鬼塚身上一直披著斗篷,不禁也有一點懷疑了。

  「那我就先走了哦,還有你把你那斗篷拿掉啦,難看死了」說完優里便消失了,只留下一臉茫然的鬼塚。

  「那你好好加油吧」赤羽拍了拍鬼塚的肩膀,接著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而其他人也是跟著赤羽的腳步快速離開了。

  「欸,開玩笑的吧」鬼塚對眼前發生的一切一時之間無法接受。
       
                       To Be Continued...

                 ✡✡✡✡✡


       
                       繪師:唯戀星空

  這一次的結尾插圖是千雷 響

  感謝唯戀大大的提供^^

  這一次我在寫絢七他們那一場戰鬥的結局時想了很久,最後決定以這種方式結尾,希望大家會喜歡(≧▽≦)。

  話說回來我這次好像比較有描寫雨宮的病嬌的感覺呢~~。

  而在這一次登場的鬼塚他妹,我發現難寫的地方是她跟鬼塚的姓氏是一樣的,如果我兩個都打鬼塚,那樣不就像是自己在跟自己說話了嗎X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0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zsxd3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搭公車搭到一肚子氣...... 後一篇:噬魂者 Chapt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