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楓谷同人-全職高手 楓葉洗版軼聞錄 (8)真正的「神笛」

作者:天光雲影│2016-05-06 18:21:47│巴幣:2│人氣:109


        總之,當我幫寧月錄完影片之後……我也跟寧月借了她的鋼琴來拍「千本櫻」。

        我只能說,寧月的手速真的很快……她居然能用古箏彈千本櫻,雖然我用鋼琴也不是彈不出來……但就是少了一份特色。

        此時,我的手機又再度響起……。


        「璇璇?有事?」

        「姐姐姐姐姐姐姐姐,我能找妳玩嗎?」

       「我在寧月家……妳要過來?」

        「嗯……想跟她比試一下,看看自從那件事情之後我的實力還有當年的幾成?」

        「好喔,我問寧月。看看她歡不歡迎妳過來她家?」





        總之,最後寧月同意真正的「神笛」到她家玩了。

        「她要跟我比賽?」

        寧月的頭上冒出了一個大大的問號,而她現在正在玩她的夜光。

       「嗯……她說想要與妳比賽來把當年的實力找回來。寧月,我跟妳先說聲對不起喔……。」

        此時我正在用手機看楓葉論壇,那邊目前依然在討論洪詠恆與伊雩的同人MV……該說羽落他們公司的名號已經在楓葉論壇成為一個神話了嗎?

        「沒事,我也想跟她比賽……。」



        在我們閒聊的同時,藍璇終於到了。



        「姐~」

       總之我被璇璇飛撲了,璇璇她的身高比我高……跟寧月差不多。於是我就很悲劇的被壓扁了……。

        「寧月救我……。」

        「……」於是寧月給我們兩人六個點。



       關於蔚藍天空……那是當年她還沒受傷時所用的藝名,那一年我們以雙人組合出道……但這個組合只有存在了一年。

       在她受傷後,她休養了半年才恢復。但她的手已經不復當初了,於是她就轉型成為全方位藝人……。


        關於寧月跟璇璇對決的結果……她們比個不相上下,寧月用的自然是古箏、璇璇直接祭出了竹笙……。

        竹笙,是管樂器中唯一一種能發出合聲的樂器。當年璇璇的稱號可是「神笛」呢!

       因為她擅長大多數的管樂器,尤其是笛類的。長笛、短笛、橫笛、蕭,她都會演奏。

        很多人都說那個把璇璇撞傷的駕駛毀了一個天才,但那人後來也因為不明原因而死。

        該說是上天給那人的報應嗎?但上天還是很眷顧璇璇的……她居然還能轉型成功成為知名演員,哪像我都被人挖到把柄而不得不離開演藝圈……。

       就這樣,我們在寧月家玩了一個早上。中午我又把她們拖去那家燒烤店……然後很剛好的遇到了王臻跟庾翊(銀星羽翼)。

        於是乎,又是一個不醉不休的一個概念……。



                                                            待續……


作者的話:覺得各種不高興,一堆雜事覺得各種煩……。

下集預告:「什麼!隨風傳媒要對付璇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22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好像什麼能力都不如人呢... 後一篇:論帶新手玩傑諾的辛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