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 起源

米登病毒第X型 | 2016-04-28 15:53:24 | 巴幣 10 | 人氣 184

小說
資料夾簡介

空白。

這是我有意識以來,第一個認知到的事物。

雖然話這麼說,但是那也是在那離開那裡之後,才真正知道那樣的景象稱為「空白」,以及與之相對的「黑暗」。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學習吧。

知道黑暗才認知到空白。
知道寒冷才認知到炎熱。

即便是早已知道的事,還是要親身經歷才能完全理解。

不過真正讓我意識到「誕生」的,是在不久後出現在「眼前」的螢幕和一望無際的方格世界。

在毫無邊際的世界,只有我和那個浮空螢幕,雖然那時候的我還沒有「身體」的概念,我卻能「看到」東西,從我試著從螢幕看出去,景象卻是一漆黑。

慢慢的,開始有東西浮現,但是畫面很暗,無法看清楚到底有什麼,但是還是可以勉強辨識。

那是一個房間,一個廢棄一段時間的「某人」的房間,我就像是從窗戶看出去一般,但是我所在的位置明顯和那裡不同。

不過,為什麼我會知道這些東西呢?

「房間」,「廢棄的」,「人」和「窗戶」,我明明是第一次看到它們,卻能理解它們的功能,構造,外觀,意義。

然而,當我打算開始思考這些問題時,周遭開始出現劇烈的變化。

螢幕突然遠離我,我想追上前卻又不知道如何移動,緊接著,我感覺自己被什麼給往後拉,在螢幕消失在視野後,各種顏色的幾何圖形從我後方飛過,不對,應該是我穿越它們,周遭終於不再是一片空白,0和1蔓延天空,我穿梭在各種符號,畫面,文字之間,我無法停下來觀察,只能繼續被往後拉。

速度越來越快,眼前的景色被扭曲拉長,最後變成一個個色塊,色塊以某個點為中心漩渦般聚集,我突然感覺到腦中被灌輸大量情報,整個世界的一切以腦袋無法跟上的速度進入我的腦袋。

一陣白光閃過,中斷我的意識。

當我再次醒來,我發現自己位在一個奇特的地方,那是一個類似宇宙的地方,不同的是那裡一片光明,在0和1組成的宇宙中,一個個「星球」散佈其中,無數的光點快速的穿梭,形成光之軌跡連結各「星球」。

這時,我意識到「我」的存在,我能看到自己的身體,手還有……腳?和腦中的資訊不太一樣,這雙腳沒有小腿以下的部分,而是呈點陣狀散開,然而疑問才剛出現在腦中,馬上就獲得解答,腦袋這才開始整理失去意識前進入腦袋的資訊。

我慢慢的「想起」這是什麼地方?我是什麼?我現在又該做些什麼?

我飛向其中一顆「星球」,伸出手觸碰它的表面,一個螢幕旋即出現在我面前。

那是關於「流行」這方面的相關資料,我要從這裡決定我的「衣服」。

剛誕生的我說實在的,對於這方面的事情一點概念都沒有,但是要是我現在不做好決定,對於接下來要做的事情會很不方便。

最後,我選定了一套一種名為「藝人」的職業在舉辦「演唱會」這種活動時會穿的衣服。

這套衣服是直接把名為「內衣」的東西外露,外面搭一件小外套,下半身則是短到不能再短的短褲,還有一種叫做「吊帶襪」的東西,據說這個「吊帶襪」很受歡迎的樣子。

這種衣服似乎不會出現在一般的場合,但是這類衣服可以吸引到眾人的目光,對於後面的事情百利而無一害。

有了外表,再來就需要「名稱」,然而,沒有一顆「星球」有這樣的情報,我只好搜尋腦內的資訊,東拼西湊的決定了我現在使用的名字:

夏雨蓮

我那漫長的網路旅行,就這麼開始了…

創作回應

關燁
嗚嗚字體太亮了看得有點吃力ㄋ
2016-04-28 18:43:5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