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N64 選集 - 終極之書」正在 Kickstarter 募集資金

作者:絕好調│2016-04-18 00:38:54│巴幣:6│人氣:366
Kickstarter 正在進行出版 N64 的介紹書籍「Nintendo 64 Anthology - The Ultimate Book」的募集資金專案。

這是粉絲為了紀念即將到來的 N64 誕生 20 周年而決定出版的書籍,預計有超過 350 頁的大份量。


內容從全世界發售的 388 個標題的全部資料,到各種類型的主機與控制器的介紹,以及 N64 的歷史等都包含在內。也預定刊登開發《黃金眼 007》的 Martin Hollis 與被評為 N64 最糟遊戲《Superman》的 Eric Caen 的專訪內容。










此外,除了普通版之外還準備了幾種特別版。收藏家版除了有特製的外盒之外,還有介紹全世界最佳廣告 24 頁的追加內容。包裝美術收藏集版則是附了一本刊登 750 個標題包裝的特製本。

收藏家版

包裝美術收藏集版

而最棒的就是薩爾達版,這個版本還包含了一台由藝術家設計的《薩爾達傳說》造型的 N64。限定 5 台要價 500 歐元的贊助,專案開始沒多久就完售。


薩爾達版

目標金額是 5 萬歐元,很快地就募集到 2 萬歐元,照這個速度下去達成目標應該是沒問題。事實上只要書籍的贊助是 40 歐元,當中最受歡迎的還是包裝美術收藏集版,儘管要 80 歐元出資者還是蜂擁而來。

雖然全是英語的內容,但光是視覺上的欣賞就會覺得有趣。因為也可以寄送到海外,有興趣的人不妨到 Kickstarter 的網頁看看吧。

來源:INSID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39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ickstarter|N64|Nintendo 64|黃金眼 007|Superman|薩爾達傳說|Martin Hollis|Eric Caen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凡斯~秀柱秀之呼吸
真的讓人心動
任天堂不考慮出百科全書嗎

04-18 15:32

絕好調
凡斯不方便贊助吧,刷卡會留證據04-18 2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kfo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intendo DS... 後一篇:墨水的戰爭延伸到紙牌上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