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帝國英雄 序一 銀河帝國的魔法超能少女

作者:yau│機動戰士 GUNDAM 逆 A 鋼彈│2016-02-10 21:38:10│巴幣:0│人氣:158
銀河帝國的魔法超能少女

引子 全宇宙最落後的人類行星地球

天橋上一群高佻之極的超帥哥美女,穿著了泳衣衭示範新款的時尚。

觀眾多半是比他們矮小得多的成年人,而且有些人還己經衰老了。

巨大修長的肉體們使到觀眾們都著迷了。

而泳衣衭本質都只是配菜,這是史前時代的古老董,現代的納米技術可以按咒語或手勢甚至心念,便可以改變衣服的。

現場和電視或網絡的觀眾,只不過是為了親自欣賞,自己所不可能變成的美麗肉體。

可是表演結束後王龍與雪麗,便要和這些臨時湊在一起的巨人們分開留下了。

因為他們是這隊中唯一的本地男女,即法定的地球人,但又不在地球而在低重力的太空居民點長大。

所以才有匹敵外來人的身高。

在百萬年前地球人類的祖先,解決了低重力對人的負面影響後,便開始移民太空。

正如之前更早百萬年前離開非洲後,非洲便被冷落了並淪為人類最落後的一個大洲。

地球再被人發現時,也是最落後的一個行星,因為留在地球上的都是本來最落後的原住民。

雖然他們也終於繼承了太空時代初期留下,未被新人類的祖先帶走的基礎建設和成品硬體,也做出了簡易的太空船`核飛彈`電腦和機器人等。

可是都因為人口減少沒有必要從新發展一次,可以作太空規模移民太空的科技。

結果一直停留是形同歷文物般的水平,到被本來大大拉遠了的外界重新發現了。

像當年的非洲人多原始,地球人也是唯一在一個G重力下生長下矮小,還是會衰老的人類種族。

雖然王龍和雪麗在太空長大,可在年青時和外來人一樣的巨大帥氣,但數十年後他仍然會像地上人般老死的。

時裝表演隊的首席模特兒兼模特兒公司的主席,銀河超模翠鳳小姐召王龍和雪麗兩人到她專用的休息室。

在休息室面對著比自已還高的超級美女翠鳳,在表演結束後便會去其他更富有的行星或太空居民點。

「作為模特兒當然想去更大的舞台更多的錢,既然經理人公司接受。」

王龍也想見到那些像包圍太陽的巨大戴森球,和在這種太空巨大人造建築中,居住區內的飄浮的開放式天空之城,更想見識可作超光速航行和一記毀滅行星的宇宙艦隊。

不只是現在於地球圈的小小居民點外,觀看超光速客輪羅素號。

「我記得父母給他看過在古典文學中,一個長生不老的人看著同伴都老死,只剩孤單一人時的相反,如果王龍去外面的宇宙,最後只有自己先老了回來,而你還有很多其他男人。」

雪麗要和這個不死老妖翠鳳來爭王龍。

「但我們雖然不會衰老,但絕不是永生不死的,其實我已經近預期壽命的一半,我都過三百歲了。」

「三百多歲不是三十多歲?!你是和我們死去很久的祖先同年代出世的。」

王龍以為翠鳳不過是輕熟女,只是從外表的「年齡換算」就像是三十多歲的少婦。

「我們不只在壽終前保持年輕的身體,通常壽命約有五六百歲的,但這副身體更新數百次靈魂,身體有三十多萬歲了。」

美麗不可方物的翠鳳如是說了。

「這個代溝很難被填滿的,不如你們也請雪麗陪我一起在銀河系出道,那麼我們帶你逛其他太空居民點吧。」

「這個我可以考慮的,到底雪麗妹妹在這裡算是最矮的成員。」

她只差少許才有兩米高了,當然這是因為時裝表演隊的女孩,都是即使以新人類來說偏高的,全部都超過兩米高了,可是以超模的標準來說其實算矮了。

「但我們沒有超能力和魔法,不像你們的什麼進化了的新人類超人類般的力量,何況你們中的某些同胞還有些改造了身體成為了後人類,或者苦練成特化的專業化超能力和魔法的高手。」

普通的超人類的魔法和新人類的超能力,可以一次秒殺多個地球人的,而那些改造後人類或經專業訓練的超能和魔法高手,更可以把普通同胞秒殺。

當然神和鬼都是他們,帝國的軍警都是這些專業人士所擔當的,並賺取豐厚的收入。還有很多非官方的俠義之士以收費或必要時免費保護外行人。但很多做慣乞兒懶做官的浪人,寧可以不受紀律束縛下,欺壓無防備的富人和無組織的平民。

雖然像以翠鳳般帝國人的肉體,只要吃吃苦和付出相當金錢,可以練成一身好本領,成為業餘的戰士至少夠自衛,如果遇上勁敵相信可以逃到有人救助的。

事實她也好歹算是一個三流的超能力好手,相當於一個全職的普通帝國軍士兵的水平。

但底子不好的地上人,反正就不可能承受訓練的體力和精神負擔。

「我們如果有人發覺到我們是舊人類,很易被當作低等動物給人抓去觀賞或研究的。」

「那麼連體形也矮我們一城的地上人是憑什麼自保的,為什麼沒有人敢直接來地球挑戰,按理數十個持有先進武器的帝國黑道高手,就可以征服仍然把火箭當作最先進科技的地球。甚至連向帝國軍求救的機會都不會有的。」

「這麼爛星球沒什麼有價值的東西吧。」

「不--------你都說過外界視你們自己是活化石,就像以前被人狩獵滅絕了的猿類般,很多銀河貴族包括了我也想過買一兩個地球人回去看看。」

擁有連世襲貴族都沒有的榮譽市民銜頭的翠鳳搖頭了。

「地球本身便是個超能魔法都無效化的特異空間,當然如果只是用空投無人的機械武器或從太空艦隊發射核彈攻擊地球是無問題,可是要抓個完整的活人就難了。」

王龍和雪麗都聽過很久以前一套漫畫「超人」中,主角是一個外星人到地球的英雄,只要遇到母星的石頭「氪星石」就不行的故事。

結果真的實現了,只不過不是一塊地球石,而是回到地球就沒力量了。

唯有便是模特兒同事保護,並請專業保鏢來護衛。

「不過我先要回軌道環一逛,雪麗你陪---大姐在留在這個低軌道居民點玩。」

對於不死老妖稱為「大姐」,雪麗心中很不舒服的。

雪麗的身高不過是在低重力成長的結果,但在基因上她如果其他條件相同下,理論身高只是中下的。

翠鳳答應到低重力的太空居民點逛到宇宙豪華郵輪離開為止,但因為法令因為1G重力對健康與心理的影響,除了預先適應不同重力的人外,不允到地上活動,這數日來不及讓她適應了。

她只好暗中潛入王龍和雪麗回地球的太空渡輪行李中,過三百歲的美熟女的探險開始了。

她見到觀眾中一些已經成年,但仍然年輕的矮小地上人,想觀察這班合法正太蘿莉多一些。

但既然是美熟女,那麼銀河的魔法和超能少女是誰?
-----------------------------------------------------
1 太空居民眼中的合法正太蘿莉

太空渡輪要從近地軌道的中途港居民點,飛往雖然在大氣邊緣高度的八十公里高,但固定在地或海上的軌道環,所以這裡的重力和地上實際相仿的。

軌道環本是在太平洋赤道上的發射環上加建而成的,變成了一個環繞地球圓周的環,但在海上的部分因為下面僅需以海水浮力支持,故被加建得比本來更粗,而附設了1G重力的居民點。但在陸上的被收窄減輕重量並分散承受。

太空渡輪沿地球赤道圓周上的環減速,王龍獨自回到入境閘口時,只見數十名矮他一個頭多的娛樂記者拍照。

而一個身高和普通地上男性成年人相仿的古銅膚色少女迎接,並試擋著鏡頭的視線,只是即使以地上人來說的高妹和王龍相比太矮了。

「果果,多謝你。」

「我們這些地上人高妹,在那些銀河超模前像個合法蘿莉。」

她故意不提雪麗,即使在太空生活的普通高度的女性,也高出她超過一個頭了,而在太空生活的人男女身高差距又比地上人小的。

兩人上了模特兒公司安排的人工智能汽車。

「其實你們地上人也至少要在十二至十八歲於太空居民點寄宿學校唸書,所以其實身高也沒有像起初帝國再發現地球時那麼矮的。」

「不過差了大半個頭嘛,不過高才可愛的。」

其實王龍也知道女孩寧可以被人說高傲也不想被說過是矮小的,現在王龍和地上人的男性身高差,也不過相當於以前的男女的差距,而眼前的深膚色少女也就有現在地上人的男性身高了。

「你幹什麼閉眼?」

突然女孩抱著王龍。

「這種身高差最適合接吻的,不用穿高跟鞋,又不致剛巧達到或超過男性的身高。」

即使是YY小說也不應當連出三個女主角給一個男主角上的。

「呀----------」

只聽到女性的尖叫聲,兩人跑到傳出聲音的隔壁雜物房去,見到劉華按著穿著緊身衣的翠鳳。

劉華身材和果果相仿,壓倒了比自己塊頭大得多的翠鳳強吻。

出了第二男主角的色狼劉華。

劉華見到兩人闖入便停止了輕薄行為。

王龍和果果扶起了翠鳳。

果果問喉時翠鳳以各地球人聽不懂的語言回答,各人楞然時,她改用地球人多半聽得懂的標準地球語。

「多謝,但他是誰敢對我無禮?」

「我叫劉華,我見到你不省人事才對你人工呼吸的。」

「為什麼我無法自力推走比自己體型矮小得多的他?」

「你怎會在這裡的?」王龍放手。

「我就想試試地球的感覺,你們又不帶我來。但為再問一句,什麼我無法推走這個小鬼?」

「你也應當知道這裡是無法使用超能力的?」

果果以她那不很順口的地球標準語說。

「我不是用超能力,就算照理怎看我都比這個合法正太色狼強的,但就是推不走他的。」

一看便像成年女性對初中甚至高小男生般差距。

其時果果鬆手她幾乎跌倒才給王龍再扶起,她全力才甩了黃龍的手,才發覺不易正常地行走。

「怎會這樣的?」

「我知道了,地球不是對超能力或魔法無效化,而是因為重力的不同,所以對於新人類無法輕易地適應。」

所以地球才不允許只想在地球圈短暫逗留的翠鳳進入地上。

果果帶翠鳳到自己的房間,只有王龍和劉華在自己房間。

「你又來幹什麼?如果是借錢就免了。」

「我是來還的,王大哥,我是在這裡工作賺來的。」

他在懷中取出一疊大鈔,王龍點過數剛好是上欠自己的,見到學弟第一次領到薪水便幾乎全數還給自己。

「為什麼不存進我的戶口?」

「學長你沒有告訴我帳戶。」

「你剩下的夠用嗎?」

他不覺感動只認為學弟奢侈。

「我的家本來便在這個雖然於太空但標準重力區,所以花費很少的。」

「但你只為了學開飛機便問我借這麼多?」

「老爸不買飛機給我,他自己的車又很少空來給我練習,始終作為大學生沒有飛機不好看的。」

突王龍握著劉華的手低聲問「這老姐的觸感是怎樣的?」

「光滑但結實得不像人類,我也懷疑地球有無和她一樣骨肉堅固的生物。」

「所以就算她沒能力推開你,但你很難傷害她的身體。」

這樣兩人再回果果的房間,翠鳳終於回了神:

「我要去地上玩玩。」

「你不想受1G重力的罪嗎?」

「標準的人造居民點的重力也有1/2G的,不像月球或火星的低,最多不過是無法使用能力。」

「這裡很多細菌的-----」

「那麼你們去上面都沒消毒,就證明無害的。」

「你可是有比世襲貴族還高級的帝都銜頭榮譽市民,我們的地方落後失敬於你的。」

「你都知道榮譽市民的名號了,那麼我把地球上的不幸傳出子-----」

「現在又不是天災或戰爭不用你多管閒事了,何況你未經批淮入境,警方有權把你逐出地球境外的。」

「我會乖乖地的,反正連這些合法正太蘿莉都可以欺侮我了。」

四人睡覺醒來,次日升降機餐廳,緩慢地從八十公里高降下。

因為八十公里要平穩落到海平面需要數小時的,為了氣壓問題所以同時進食是保護人體內氣壓的最安全做法。

「你們都有古中國式名字,所以我點的都是中菜。」果果是四人中唯不是用中國式名字的,外表也較像黑人。

「中國是什麼?」

「我們都不知道,果果又知道的呢?」

果果有些掃興,作為唯一不像華人外觀也沒有中式名字的自己,查了很多遠古時代「中國」的資料,但只有她一個人知道那對小棒子是叫「筷箸」,結果大家用叉子和匙來吃就是了。

只是都感美味就是了。

最後劉華決定不落海平面的層,而是在對上五千米的那層,用氣閘把劉華的飛機放出,便可以直接去模特兒公司所在的新加坡了。

三人都首見到新的小飛機,是有旋翼的自轉旋槳機,而不是標準的固定翼機也不是直升機。

「為什麼不用飛行車而用有翼的直升飛機呢?」

劃華沒空解釋純粹的直升機,和自轉旋翼機還有固定旋翼機的分別,反正三者其實都是飛行車的原型。

「翠鳳你說那種在新聞和記錄片中,沒有翼卻可以重直起飛降落的,又可以像汽車般停泊在狹小的路旁的玩兒嗎?」

王龍以手機上的螢幕顯示出自己在衛星的家中車房的飛行車圖像。

「我也有一輛的,但在地球上大部分地方都不許起飛降落的。」

「為什麼要用有翼機?根本更難找地方降落了。」

「我們的千金大小姐,不,你應當叫不吃人間煙火的仙女了,你我的飛行車其實根本不符合空氣動力學原理,只不過在低重力的居民點才好用,這裡有1G而不是1/2G重力的,而且以離心力產生的重力不會對於本來便在空中的物體起作用,所以飛行車實際不很費力便可以飛。在地球是需要很大的動力才可以起飛和降落,所以會引起很強的風和噪音的,唯一不會的便是輕於空氣的飛行器,那只有更佔空間的。」

劉華不會叫她不死老妖這麼搞笑,作為低等動物的舊人類叫翠鳳妖怪,不如叫仙女更合適了。

因為為了體型龐大的王龍和翠鳳,即使把座椅調校到最鬆,仍然稍感局促。只好打開了窗戶直接感受外界的空氣,然後小旋翼機不用跑道,直接飛出氣閘外的天空。

像隻大鳥般的紅色飛機,在雲間飛向海連天的遠方一端。

遠處還有其他大氣層飛行器出入巨大的柱樑升降機,卻真的沒有架飛行車。

把飛機設定自動導航後,四人組小休了半小時,便到百公里外的新加坡。

改用手動控制降落一幢大廈天台直升機場,以調校成臨時直升機方式降落,只見一位又是像翠鳳眼中合法蘿莉,身高超過成年男性甚至,那些從未到過太空的古人之上的女性等候。

「馬莉大姐,久等了。」三位地球人齊聲。

馬莉對翠鳳像個娃娃般擁了。

「我早見到你的影片了,馬莉妹妹。」

「CUT」

一把聲音從外面傳來,各人望看發聲的人,背景暗下來了,是片場的燈光關掉。

「導演先生,就這樣。」

「各位休息準備下一場了。」

以上其實是在拍攝一部科幻片。
------------------------------------------
中場一

主角依麗在片場的餐廳等候大家,她還未正式登場,作為已成年的少女,其實已經超過了成年女性的平均高度,可在翠鳳和雪麗還有王龍前像個小不點般。

當然依麗正如王龍一樣不是真名,而是片中的角色名稱。

「又中菜?」

翠鳳見到筷箸又想起了剛才她那場戲。

「這是朝鮮菜,不是中菜。」

面對多個籃球或排球選手,即使是模特兒也會自感嬌小的。
-----------------------------------------------------
作者的話

第一次寫後設或戲中戲,多謝提意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834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圓環少女|機動戰士 GUNDAM 逆 A 鋼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UNDAM系列回顧 十... 後一篇:學佛隨筆之二十八RE 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8)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1)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5)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